FLay

【勋兴】我好像喜欢上前女友的男神了,怎么办!番外

强行番外,对吴世勋的小橘子头真是爱的不行
其实我总感觉我写着写着就兴勋了?哈哈哈

张艺兴和吴世勋在一起了。

吴世勋总喜欢从背后抱住张艺兴,把脑袋搁在张艺兴的肩膀上,再侧过头看他的侧颜。虽然每次张艺兴都会轻轻耸肩,但力度有没有大到要把他耸下去。

张艺兴喜欢抓着吴世勋的胳膊然后盯着他看,然后就能看到吴世勋害羞的躲闪着眼神想看他又不去看他的小表情,可爱的要死。

这天吴世勋躺在张艺兴的大腿上睡觉,张艺兴轻轻的帮他顺着头发。

这小橘子头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张艺兴捋着捋着脸上就挂上了笑容,导致吴世勋醒过来就看到张艺兴带着笑容看着他,伸出手把他拉下来,对着唇上就是一个吻。

“干嘛偷看我?”

“看你还需要偷吗?都是光明正大的。”

“那你笑什么?”

“觉得你的小橘子头真的越看越可爱,喜欢死了。”

“咦兴你变了!”

“我哪里变了?”

“你以前才不会这么直白的说你喜欢我的。”小橘子勋不开心了,轻轻嘟起嘴来,微微撒娇的语气,加上吴世勋天生的奶音,真是苏的张艺兴不要不要的。

“小橘子~”张艺兴伸出食指和拇指轻轻捏住吴世勋嘟起来的唇。

“咦兴我是不是你上次拍照的小橘子~”

“嗯?哪个?”

“就是你上次去日本和一个奶奶拍照拿着的小橘子。”

“啊~可能是吧。”

“为什么是可能?咦兴难道还有其他的小橘子吗?”小橘子勋又不开心了,这回嘴巴直接嘟起来了。

“哪里,我除了你这个小橘子哪里还有别的小橘子。”张艺兴觉得好笑,俯下身去又去亲吻吴世勋的唇。

“咦兴只许喜欢我一个橘子!”

“好,我只喜欢你。”

“耶嘿~我也最喜欢咦兴了~”

然后吴世勋和张艺兴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吴世勋:嘘~其实我就是咦兴手上的小橘子啦,我成精了耶嘿~

END

评论(3)
热度(124)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