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愿这个世界予你温柔相待

这是论坛体的第二个番外哈哈哈哈
最近没什么手感不想码文🙉
不要打我😩

张艺兴习惯性的挠了挠后脑勺,修长的手指轻轻翻过这一张图片,傻傻的却又认真的盯着手机中的月牙弯眼的男孩儿。

张艺兴有过好几任女朋友,嗯......其实他基本都没上心。不是他不想,而是他不会。张艺兴也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对女孩儿不感兴趣,所以他就用交女朋友来麻痹自己,谁知道不但没有用,反而起了反效果。

身边的女孩儿挺多,这还得谢谢自己的母亲大人和父亲大人良好的基因,让他生着一张白净的脸还有可爱的小酒窝。张艺兴从来不缺什么,父母对他很宠,却也不是溺爱,该放手还是会放手,该鼓励依旧在鼓励。面对这样的父母,张艺兴不敢也不能告诉他们自己的性取向,久而久之,在父母和好友的“帮助”下,张艺兴的性格越来越随性,对身外之物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喜欢眯着一双下垂眼,偶尔翘一下嘴角,像极了一只大兔子。

事情突变是在那之后,在遇到了吴世勋之后。

第一次遇到吴世勋是通过他女朋友Y认识的,刚看完电影走出来的张艺兴迎面遇上了那对情侣。吴世勋身高比较高,张艺兴当时打招呼的时候是仰着头的,只那一眼,全世界都被点亮了。介绍的时候,张艺兴出乎意料的笑出了两个小酒窝,一深一浅诱人的很。

后来嘛,张艺兴也经常在“不经意”间打听吴世勋的消息。

再后来,吴世勋和Y分手了,消息传到张艺兴耳朵里,小兔子有些小没良心的欢呼了一下,嘴角嗤着笑,以后就是我来勾搭吴世勋啦!开心了好久之后,张艺兴才反应过来,没有Y怎么勾搭哦!

通过多方努力,两个人还是在星巴克偶遇了。

张艺兴也没想到会在星巴克偶遇对方,然后互相认识,可惜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留,过后张艺兴懊恼的抓了抓乱毛,委屈的不行。

真正觉得自己爱惨吴世勋是在相亲的那次。吴世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消息,居然跑去相亲的地方帮他对付女方,虽然觉得小孩这样的做法太强硬了一点,但是却又可靠的让人想紧紧抓住。好不容易留了电话微信和一系列联系方式,张艺兴在公交车上的时候,嘴角就没有拉下来过。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喜欢吴世勋这件事情被父母发现了,一向开明的母亲大人居然发了特别大的火,张艺兴性子太随和,又觉得要孝敬父母硬生生是把自己和吴世勋拉开了一段距离。本来就差戳破那层纸窗户的两人一下子回到了不联系的时候。

张艺兴没日没夜的想他,想他像小孩子一样的脾气,想他像小橘子一样的头毛,想他像小奶狗一样的撒娇,想他带给自己的温暖和安全感,很想很想他。

他没有想到吴世勋会因为自己跟边伯贤说的那番话而冲到自己家来,然后好巧不巧的遇到了自己的父母。父亲大人倒是没什么,母亲大人跟发疯了一般冲吴世勋大发雷霆。当那一巴掌打在吴世勋白净的小脸上的时候,张艺兴只觉得眼前一黑,不顾一切的大喊了一声。所以当最后父母以离家相逼的时候,张艺兴第一次叛逆的选择了吴世勋。

拉着吴世勋走出家门,狠狠的摔上了门之后,整个人扑在吴世勋怀里哭的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

最后跟着吴世勋回了家,整个人跟个小尾巴一样,走哪里都拉着吴世勋的衣服角。似乎从那之后两个人的性格倒有些反过来,张艺兴把吴世勋那股黏糊劲儿学了过来,对着吴世勋无意识的大撩特撩,搞得吴世勋差点没被憋死。

张艺兴很喜欢听吴世勋用奶糯的年糕音喊自己“咦兴哥哥”,但是当进行了某项运动后,吴世勋在顶弄着张艺兴的时候压着年糕音对着他的耳朵一声一声的喊着“咦兴哥哥”之后,张艺兴一听到这个名字就脸红的不行。

吴世勋很喜欢从背后抱住张艺兴,因为他说张艺兴小小一只从背后抱住很舒服,而且从背后抱住可以把小兔子整个人圈在怀里,还能顺便揉揉毛捏捏脸亲亲小兔子的耳朵,再满意的看着小兔子红了脸。

真正得到父母同意是在很久之后。自从上次大吵之后张艺兴就住在了吴世勋的家里,所有一切都是新的,生活起居全都是吴世勋在照顾他,明明自己可是比吴世勋大的呀,这样看来反而自己像是长不大的小孩。

那天手机响的时候,张艺兴正窝在吴世勋怀里睡觉,整个人蜷缩在吴世勋的两腿间,白白的胳膊抱住吴世勋的细腰,被喂的有些肉嘟嘟的小脸贴在吴世勋的胸膛上,头顶宛如鸟窝的乱毛。不开心的揉揉眼叫吴世勋接电话,却被人拉住轻轻吻了一下眼睛,“是阿姨”

张艺兴直接吓醒。然后就是懵懵的接了电话,懵懵的换了衣服,懵懵的拉着吴世勋回了家,懵懵的被告知自己父母同意两个人在一起了。又懵懵的吃了顿饭,懵懵的被吴世勋带回家,懵懵的被带上了床,突然醒悟过来,却开始了嗯嗯啊啊的运动。

两个人的生活都很简单,不是那种爱的轰轰烈烈,却是爱的平平淡淡,就如同对方早已印刻在自己的生活中很久很久。

张艺兴后来染了亚麻灰的发色,又强行拖着吴世勋去把小橘子染了回来。染完头发,亚麻灰大兔子用亮晶晶的下垂眼望着小橘子,唇角满是藏不住的笑意,搞得吴小橘子有些害羞,伸手揉了揉自己很爱的小卷毛,拉过大兔子,也不管这是在理发店,直接亲上他的嘴角。

嘿嘿,你是我的。

愿这个世界待你如初,与你温柔相待。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