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这是个汇总

不定期更新

  

哥哥弟弟的爱情小短篇


单篇

撒娇

兔子

来自泡菜鱼的怨念

快递小哥是学弟

照片

仓鼠

祖国南北的爱情

颜控的故事

感冒

我家的猫

猫系男友

Unicorn 

For him

是想你了

情人节小甜饼

我喜欢的

养你

关于蕾哥给狼崽的生日祝福

决定勇敢

猫先生

喜欢你是会变的但爱你不会

风神哥哥,我好喜欢你啊

啊啊啊啊啊啊

 

 

 

多篇

小段子  1-   2-   3-

小粉丝呐   

论坛体 我喜欢的男孩子要结婚了  后续

土味情话  1-  2-  3-

知乎体   老张视角   小吴视角   虎子视角

 

 

 

连载

捡了个Omega

我喜欢你和你的身份无关

        

 


哥哥弟弟的爱情记录册


我好像喜欢上前女友的男神了,怎么办!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番外1    番外2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