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来自泡菜鱼的怨念

朴灿烈觉得自己非常悲惨,明明已经不是单身狗了,可是今天却猝不及防的被喂了一大碗豪华版的狗粮。

事情要从昨天早上说起。

昨天他那个傲娇的忙内弟弟不知道是吃错药还是怎么的居然乖乖巧巧地给自己发了一条Line。

“灿烈哥,明天一起出去玩吧?”

朴灿烈看到消息之后愣了三分钟,天呐,这小祖宗是吃错药了吗?居然叫自己哥?要知道和吴世勋认识了十多年,除了小时候他还是个软嫩的小奶包的时候叫过自己哥,等长大了上小学了就开始一口一个“朴灿烈”“泡菜鱼”啊。

朴灿烈盯着手机又看了一分钟,删删减减,最后只回了一个字和一个标点符号。

“啊?”

“我们要去逛街,你去吗?”

我们?朴灿烈看到这两个字就算是明白了,原来是张艺兴要去买衣服,吴世勋陪着去,突然想到似乎少了什么,于是叫上自己当个高瓦数电灯泡?

可以,这很吴世勋。

“去,明天几点。”

“一点半在我小区门口。”
 
“好”

放下手机,朴灿烈突然很后悔,自己为什么答应去当个灯泡?

要说起吴世勋和张艺兴,几乎全年段没有人不知道吴世勋喜欢张艺兴,可是偏偏这个反射弧特别长的主角哥哥不知道。每天看着吴世勋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总喜欢粘着自己,作为一个弟控+颜控的天秤座,张艺兴也是很高兴的。

第二天朴灿烈刚吃了午饭就出发去找吴世勋。

话说吴世勋搬新家了,新家他还没去过,想着早点去万一到时候找错了地方就有点糟糕。

于是风风火火顺顺利利地,朴灿烈花了十五分钟就找到了吴世勋的单元楼。

“世勋,我到了”

“是不是太早了……”

“你上来吧,我在洗澡,可能会比较久”

“你家几楼?”

“顶楼,13”

朴灿烈刚打算叫他帮忙开个门,正巧碰到有人要出门,把单元门开了。当朴灿烈走到电梯里面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为什么按不了?

“这不是坏了吧……”

朴灿烈使劲儿戳着电梯楼层按键,可是那个显示着13的数字却一直不亮。无奈,朴灿烈选择爬楼梯。

辛辛苦苦,朴灿烈好不容易爬到了10楼,在这微冷的秋冬交际,他居然感觉到自己里层衣服湿了……

待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不安分地震了震。

“你怎么还没到啊?”

“你们这电梯坏了,按不了按钮。”

朴灿烈靠在10楼的楼梯扶手上,一边喘着气一边回复Line,然而却在看到下一条消息的时候差点气吐血。

“啊……我忘记给你刷卡了……”

“我们家电梯要刷卡才能用”

“不然我下去接你吧?你到几楼了?”

“我去……”

“我都爬到十楼了就剩下三层有什么好坐电梯的啊!”

“算了,我自己爬上去吧,你开个门吧”

朴灿烈顺手点了个生气的兔兔给他发过去,把手机丢回口袋,迈开大长腿飞速爬上十三楼。

刚走到楼梯口,就看到吴世勋打开门。

卧槽!这小孩居然不穿上衣!

“朴灿烈,这里。”

朴灿烈还没来得及喘匀气,就看到坐在那家里客厅沙发上的人,张艺兴。

感情这哥们早到了哈?那兄弟你为什么不给我刷个电梯?哥哥我到了啊,你从手机里抬头看看我啊!

“灿烈,你来了啊~”

张艺兴从手机里抬起头,看到了门口的朴灿烈,露出颊边两个一深一浅的酒窝,朝他笑了笑。

“啊?嗯……”

朴灿烈脱了鞋进了门,还没反应过来呢,就看到吴世勋坐到张艺兴边上去。这么一个裸上身,一个衣着稍微有些凌乱的两个人坐在一起,为什么没有一点违和感?

小孩的身材很好,虽然不常健身,但腹肌胸肌肱二头肌一项不缺,加上刚洗澡完,头发微湿,有些凌乱的搭在头上,这个画面怎么不太对?

吴世勋突然悄悄靠到张艺兴那边,伸出一只手去玩弄张艺兴头上微乱的小卷毛,一只手指抓住一撮头发,绕圈圈。

“哎哟喂,你别玩——”

张艺兴伸出手轻轻拍掉了吴世勋作乱的手指。

朴灿烈觉得自己快瞎了,这好端端的,也不给我倒杯水啊,你们就这么给我撒狗粮?

“怕什么,又不是没玩过?”

又不是没玩过……

不是没玩过……

没玩过……

玩过……

过……

卧槽!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情况!朴灿烈在内心怒吼,不是说张艺兴是个直的吗?这现在一脸幸福的小表情是怎么回事?还有吴世勋这小孩什么时候会有这种眉眼弯弯的表情了?这差别待遇啊!

“哎哟~好了世勋快去换衣服,要出门了。”

张艺兴拍了拍边上人的胸口,手顺着往下一滑,半摸半靠地溜到了腹肌的位置。

“知道了,”吴世勋笑了笑,看着在自己腹肌上跃跃欲试的手,“想摸就摸。”说完笑着起身进房间换衣服了。

可是,朴灿烈以他做过矫正视力的blingbling大眼睛保证,吴世勋在站起身之前,一只手非常明显地伸到张艺兴的后腰揉了揉,后者也非常坦然地让他揉。

这……难道……?

趁着吴世勋进去换衣服的空挡,朴灿烈跑到张艺兴边上,坐在刚才吴世勋坐的位置上。

“艺兴哥,你和世勋……”

“嗯?怎么了?”

朴灿烈看着眼前这位哥哥无辜的下垂眼,真是,妖精啊,怪不得吴世勋那么喜欢。

“你们两个,在……”

朴灿烈正斟酌着怎么开口,就听见吴世勋从房间出来的声音。

“在一起了。”

“啊?”

吴世勋特别霸道的声音传入朴灿烈的耳朵。朴灿烈一抬头,就看到吴世勋一脸“你干嘛坐在我艺兴哥的旁边”非常不爽的表情看着自己,顿时身后一股凉意,手脚麻利地坐回自己原来的位置。

刚坐回自己的沙发上,朴灿烈才反应过来,这俩……在一起了???再一抬头,卧槽,瞎了我的眼!吴世勋正温柔地帮张艺兴理顺他刚才凌乱的小卷毛,末了,低下头,在他亲爱的艺兴哥的唇上吻了一下。

“哥……你不是直的吗?”朴灿烈愣了好久,才说出这句话。

“被我掰弯了。”吴世勋抢在张艺兴前面说出来,此刻的他正坐在沙发的扶手上,一手搂着张艺兴的肩膀,把他往怀里带。

“你干嘛老是抢我的话呀。”张艺兴不满地打了一下吴世勋的胸膛,然而这在吴世勋眼里无疑是一个撒娇的动作,张艺兴的小粉拳,哈哈。

“所以你们叫我来究竟是为什么?”朴灿烈非常无语,自己被强制叫过来当了一波单身狗,喂了一大碗狗粮不说,接下来还要接着当电灯泡,一想到这里就心很累。

“我本来是没想叫你的,但是艺兴说不然叫上你,然后就叫上你了。”

“灿烈啊,伯贤不是在准备艺考吗,最近也都不在,想着说你会不会一个人在家无聊,所以才说叫你来的。”张艺兴软软地解释着原因,语末的汽水音酥酥的让人听着十分舒服。

“行吧,确实挺无聊的。”朴灿烈一讲到边伯贤就不开心,他家宝宝为了艺考去集训了,不在身边真的非常不开心,可是被叫过来当电灯泡也没多好吧!

……

“你们还出不出门了啊?”当朴灿烈第五次看到他们俩腻在一起,终于是忍不住开口了。

“出!走吧,艺兴。”吴世勋伸手轻轻扶住张艺兴的腰,把他从沙发上带起来。

“哎哟喂,我还没这么娇弱。”张艺兴就这吴世勋的手站了起来,抬起头瞪了他一眼。

“是是是,哥哥的腰就是我的腰,我当然得保护好啊!”

朴灿烈受到一万点伤害。

END

拖了好久的短篇(-ι_- ) 这次因为省质检考试心很塞 毕竟重考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经历啊!好在终于是放假了~但是还要补课……算了吧 就这样吧 接下来可能还会有一篇 但是西皮没定 而且接下来那篇不太好写西皮 再定吧

评论(6)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