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照片

吴世勋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吃烤肉,于是拉着正闲着没事情做的金钟仁出了门。

 

“怎么突然想吃烤肉了?”金钟仁带着黑色口罩和暗蓝色棒球帽,帽檐低的都快看不到路了。

  

“不知道,今天突然想吃了。”相比之下吴世勋就特别淡定,就戴着一副细圆黑框眼镜,其他啥也没有,也不怕走路上被人出来。

 

“那干嘛拉我啊?”金钟仁看了一眼周围,确实人没有那么多,于是提高了棒球帽的帽檐。

 

“蕾伊哥哥不在。”小孩回答的特别流利,好像哥哥不在就只有金钟仁可以和他出来一样。

 

“你……”金钟仁一下觉得心拔凉拔凉的,“我要吃炸鸡。”

 

“烤肉店隔壁就是炸鸡店,你可以去买。”吴世勋低头玩着手机,似乎刚刚拉他出来的人不是自己一样。

 

“算了。”金钟仁掏出口袋里的耳机和手机,塞上耳朵,决定不理吴世勋。

 

也许是中国的春节要到了,这大街上确实人挺少,而且周边的店面也贴上了红色的字,一副喜气洋洋的样子。前面就是烤肉点了,然而此刻的吴世勋却被边上炸鸡店门口的机器吸引了目光。

 

“照片打印?”吴世勋凑上前,“这是什么?”

 

“扫描二维码打印照片,”金钟仁也凑上来,“打印第二张请扫描我……啊——这是打印照片的啊,就是我们之前在中国的哪家店里面看到的那个。”金钟仁用胳膊肘顶了顶吴世勋的手肘。

 

“啊——那个啊。”吴世勋冷静下来看了他三秒,掏出手机。

 

“不是吧?你要打印?”金钟仁睁大眼睛,这小孩到底在搞什么啊,这大马路上也不怕被认出来吗?

 

“你等一下,反正很快。”吴世勋说着一边摆弄手机,一边戴起了外套后面的帽子。

 

“这个怎么弄啊?”金钟仁一手撑着机器,弯下腰看着机器下面的小提示窗。

 

“请输入打印码。”吴世勋瞄了一眼小提示窗里的打印码,输入。

 

金钟仁看着吴世勋输入打印码后,机器开始“嗡嗡”地运作起来,“哦——好神奇啊!”

 

“你打印了什么照片啊?”

 

“等下就知道了。”

 

40秒后

 

“出来了出来了。”金钟仁指着提示窗下面的出照片口,“什么呀?”

 

金钟仁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间,觉得自己做了个错误的决定。照片中是EXO三巡日本东京巨蛋张艺兴的出场片段截的图,不得不说,画了眼线的蕾伊哥真的很妖啊…

 

“不给你看,蕾伊哥哥是我的。”吴世勋盯着照片笑了好久,余光瞥见金钟仁凑过来的脑袋,“咻”地一下把照片收起来。

 

“吴世勋你别给我秀恩爱!”金钟仁翻了一个吴氏白眼,“快走,我饿了!”

 

“知道了!”

 

 

 

 

 

 

 

“蕾伊哥哥,我打印了一张你的照片,大小刚刚好可以放进手机壳的背后,这样我就能随身带着你啦~”

 

“世勋你别……哎哟喂,你这么说我害羞——”

 

 

 

 

 

 

 

END

 

 

说实话,我觉得呜呜和仁妹那段用韩文读的话会更顺,欢迎自己脑补一下那个语气和感觉😉

好吧,蕾伊哥哥并没有出场,难受😣

但是有蕾伊哥哥的照片😳

评论(5)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