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小段子

1.关于霸王龙

“世勋!”刚一进后台张艺兴语气兴奋的跑到吴世勋面前,两只眼睛亮亮的。

吴世勋看着眼前的人儿,亮亮的眼睛看着自己……手上的霸王龙头套!

“哥哥你是来找霸王龙的吧!”
   
 “哎哟世勋你怎么知道,诶你好聪明啊!”张艺兴惊讶地望向吴世勋,一副“你好聪明”的表情。

“因为你都不看我。”吴世勋嘟了嘟嘴,“原来我在哥哥心里还比不上霸王龙啊……”

“哪里,世勋和霸王龙一样都很帅啊!”张艺兴慌乱地摆摆手,一只手抓住吴世勋。

“原来我跟霸王龙一样,哥哥你不喜欢我了……”

吴世勋小嘴一撇,眼神一变,整张脸变成了一只软萌的奶包。
   
 “没有,世勋最帅!我最喜欢世勋了!”张艺兴急了,一下子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好像,说了什么……

“耶嘿~我也最喜欢哥哥了!”

恰好走进休息室的金俊勉正好完整的听了整段对话,表示: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END

评论
热度(63)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