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小段子

2.关于玻璃杯

前几天晚上,张艺兴又如往常一样上微博“监视”了一下自家粉丝们又做了什么。还没来得及搜索自己呢,就被热门微博给吸引了注意力。

某大学玻璃杯事件。

张艺兴手指悄悄移动过去,点开了那条微博。

……

看完了全部微博图片的张总躺倒在床上感叹,“哇塞~原来现在告白花样都这么厉害了吗?原来我们写情书什么的都弱爆了!”

盯着手机屏幕看了一会,玻璃杯啊……不如买一个吧?

第二天下午,那个玻璃杯就这么安静地摆在自己的宿舍桌上了。张艺兴又盯着那个玻璃杯晃神。

“哥哥,要吃饭了~”

吴世勋软乎乎的嗓音像小年糕一样直接“xiu”地黏在自己的心脏上,导致自己心脏突然跳的飞快,回过头,就看到吴世勋一脸好奇的看着张艺兴桌子上的玻璃杯。

“哥哥怎么突然买了玻璃杯了?”

“……没什么,就觉得这个杯子很好看,所以买回来用啊。”

“这样啊。”小孩面上点了点头,心里却在好奇那个异样的停顿,“那哥哥我们去吃饭吧。”

……

然而,第二天,张艺兴就听边伯贤跟他“打小报告”,说吴世勋把他的玻璃杯打碎了。
 
吴世勋……打碎了?

不会,这么巧吧?

张艺兴下了班回到宿舍,就看到自己的玻璃杯的“尸骨”安安静静地躺在自己桌子上。
 
这小孩真是……

张艺兴摇了摇头,多半是因为愧疚所以才没有扔掉吧,罢了罢了,我怎么会相信这种事情呢。

刚打算伸手将玻璃杯的碎片捡起扔进垃圾桶,就被身后的人打断了动作。
 
“哥哥,不是应该找我赔偿吗?”手指被吴世勋骨节分明的大手抓住。

张艺兴抬起头,感受着自己正在加速的心跳,正打算开口,却被吴世勋用手指堵住了唇。

“哥哥,我们不用加微信因为你有我的手机号码,我不是无意砸碎的我是故意的,这个玻璃杯不贵但是世勋没有钱不如我以身相许吧?”小孩说着说着,眼睛弯成了两道月牙,看着张艺兴懵懵的表情,慢慢笑了出来。

“哥哥,玻璃杯难道不是买来给我砸的吗?”



后续

“世勋,你怎么知道我买玻璃杯是要让你砸的呢?”

“哥哥你忘了我中文十级吗?”

“啊?”

“我也会看微博的啊,本来想买一个玻璃杯,却没想到你先买了,那我就砸喽~”



END

评论(5)
热度(65)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