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小粉丝呐(明星勋x粉丝兴)


 
 
 
“感谢您乘坐本趟航班……”
 
机上广播响起,吴世勋终于舍得睁开他的眼睛。迫不及待地打开手机,看了眼手表,已经十二点四十三了,延误了一个小时多,看来下次不能订这家公司的航班了。
 
身为优质的“私生豆”,吴世勋很尽职尽责地打开微博,熟练地输入自己的名字,果然发现了很多粉丝还在机场等着,但是相比之前,这次毕竟没有公开具体时间,所以等的粉丝数量远远不及之前,不过这样也好。
 
机舱门开了,吴世勋早已“整装待发”——帽子口罩墨镜一个不少。等吴世勋真正双脚落地后才觉得带着墨镜好像看不怎么清路,索性摘了。
 
刚走过机场大厅,身边就围上了几个粉丝,看样子是有关系的,不然怎么能背着长枪短炮进来呢?你又不上飞机。
  
吴世勋在心里悄悄翻了个白眼,面上依旧是高冷的贵族脸,微微和身旁的粉丝们点个头,吴世勋迈大步伐。
 
好不容易领到行李,丢给随行的助理,吴世勋一只耳朵塞上耳机,低头翻找音乐。
 
“SEHUN OBAA!”
 
“宝宝啊!”
 
“VIVI ABAA!”
 
身边不知不觉围上了许多粉丝,小小声地叫着自己的各种名字,吴世勋不理会,依旧低头找音乐。
 
“世勋呐~”
 
清亮的汽水音在自己耳边响起,明明也是叫着自己的名字,却又和大家不一样。慵懒又带着些许调皮,这种特别的语调,听着舒舒服服不会有负担感,最最重点的是,这是个男声啊!
  
吴世勋条件反射的应了一句,“嗯哼……”
 
回完话才发现不对,自己怎么回了呢,于是在不经意间侧过头,吴世勋又一次惊讶了。
 
那个男饭就在自己的左后方!
 
黑色微乱的小卷毛,刘海偏长有些过眉,略有些无辜的下垂眼望向自己,是让人犯规的上目线啊!皮肤很白,带着一个黑色的口罩,露出了鼻子。
 
这,这是我的男饭?
 
现在的男饭都长得这么好看了吗?
 
吴世勋的脑袋里以弹幕形式,无限循环着这两个问题。
 
似乎是看到吴世勋望向自己,男饭笑了笑,隔着口罩也能感受到他弯弯的嘴角。男饭摘下口罩,粉红的像果冻一般的唇露了出来,微微一抿嘴,颊边一深一浅两个酒窝就挂上了。
 
“世勋呐,走路要看路哦~”
 
还是那个慵懒又调皮的语气,吴世勋慌张了一下,连忙转过头,假装自己在玩手机。心里却在惊讶男饭原来真的长得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呐。
 
吴世勋好不容易找到想听的音乐,今天反常没有塞着两只耳朵,反而是露了一只出来,说不清为什么。
 
“世勋,下次再见咯,要早点休息不要再玩手机到很晚了。”
 
耳边又响起那个男饭的声音,吴世勋一抬头,原来已经到出口了。
 
怎么这么快?
 
吴世勋回过头,看到站在不远处被保安拦下的男饭,一样的上目线,吴世勋又看了他两秒,露出弯弯的月牙眼,一抹笑挂上唇角,薄唇轻启,“好。”然后就转身钻进保姆车里。
 
 
 
 
张艺兴也有些呆了,他也没想到吴世勋会回他的话,虽然今天的吴世勋回头看了自己好几秒,但也只是当他极少见到男饭所以多打量了一会,结果……
 
张艺兴觉得今天肯定是自己的幸运日。
 
回家的路上张艺兴还是懵懵的没有反应过来,脑袋里还在回想吴世勋上车前那对弯弯的月牙眼,还有糯糯的小奶音。
 
奶包样的吴世勋也太苏了吧!!
 
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张艺兴还是昏昏沉沉的。怎么办,沉迷男色,无心更博。
  
张艺兴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还是拿出手机上传了今天在机场的动图,偷偷私藏了几张吴世勋看着自己的动图和照片,张艺兴加了个LOGO,点击“发送”。
 
转发量没一会就破了百,手机就没停过一直在震动。张艺兴打开自己私心藏的几张图,又偷偷的舔了会儿屏,最后还是忍不住对着那张回眸来了一个“么么哒”。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一个激动,张艺兴不小心把声音打开了,微博消息提示声一下子充满整个房间。
 
“哎哟喂……吓我一跳……”张艺兴手忙脚乱的关了声音,却发现今天自己的微博一直没有停过的震动着,“是干嘛喽今天?”
 
修长的手指滑过去,点开微博。
 
嗯?
 
怎么突然间增加了这么多粉丝,张艺兴看着自己粉丝数边上的数字觉得自己是不是看走了眼,揉了揉眼睛,没错呀。再看看自己的消息提醒,卧槽!
 
转发@,评论,点赞量,陌生人私信全都……99+??
 
张艺兴手抖的点开评论。
 
“是男饭啊男饭!”
 
“SEHUN OBAA原来今天一直回头是因为男饭吗?”
 
“又get了一个新的角度!!”
 
“OBAA今天回复男饭了你们知道吗!”
 
“给楼上铺地毯,您坐,请讲述事情经过!”
 
“男饭今天叫OBAA要早点休息不要玩手机,OBAA盯着他看了三秒钟,笑了笑了笑了!!!弯弯月牙眼的奶包笑啊!还跟男饭说好!!!!”
 
“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
 
……
 
张艺兴手抖的返回了消息界面,又点开了陌生人私信,一排全都是“男饭先生,世勋OBAA点赞你的微博了你知道吗?”
 
点赞我的……微博了?!
 
张艺兴又手忙脚乱的点开了自己的唯一关注——吴世勋的微博,慢慢往下刷,一排蓝色小字被他捕捉到。
 
“他23min前赞过的微博”
 
而这排小蓝字下面,就是自己的机场图。
 
……
 
“我大概是一只废蕾了……”张艺兴目光呆滞地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地说出这句话。
 
天呐,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正主点赞,今天真的真的真的是他的幸运日啊!
 
张艺兴在床上打了个滚,兴奋地抱住床上的羊状玩偶。
 
“羊心啊,你世勋爸爸点赞我的微博了!你爸爸看到我了!我要激动死了!”
 
闹腾了大半天,张艺兴好不容易消停下来,看着自己墙上的吴世勋的海报,还是忍不住爬起来对着吴世勋的脸打了个啵儿。
 
“MUA~世勋呐,以后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你的,晚安。”
 
 
 
 
END

 
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1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