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小粉丝呐(明星勋x粉丝兴)

这是后续

 

后续很长 宝贝儿们慢慢看 看完如果喜欢的话请给我一颗小心心💗

 

写到最后几乎是不知道在写什么了……

 

前文戳这里👇

 

https://na-nnna.lofter.com/post/1e3a2b8c_f33a01e

 

前文里面的一个梗戳这里👇

https://m.weibo.cn/3290927630/4045779238697955 请一定要按照原博要求拿出耳机 看完你就知道是哪个梗了❤

 

 

 

 

几天后,吴世勋有行程要飞去日本。

 

一大早上还迷迷糊糊的,就已经被助理提着行李带上了保姆车。

 

“姐姐为什么这么早……”吴世勋躺在座位上嘟囔着,才睡醒还没打开的小奶音,黏黏腻腻的打在人心上,当然并不是助理姐姐的心上。

 

“小祖宗,现在几点了你自己看看。”助理姐姐拿出手机对着吴世勋,“已经八点四十了,我们九点半飞机啊。”

 

“啊啊……才八点四十嘛……”吴世勋操着小奶音软软的抱怨着,一副生无可恋自己没有睡饱的样子。

 

“……”助理姐姐表示我不想理他。

 

 

 

人生注定是狗血的,张艺兴今天恰巧有事情要飞日本,所以他正为今天没办法给吴世勋拍机场图而难过。

 

伸手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小卷毛,张艺兴选了一件灰色长款卫衣加浅蓝牛仔破洞裤,抱着一点点能在机场碰到吴世勋的小小希望从家里出发去了机场。

 

等到了机场,办理好所有手续之后才八点四十,自己的飞机是九点半的,于是慢悠悠地晃到机场大厅找了一张凳子坐下开始刷微博。

 

“不知道世勋几点的飞机呢……”骨节分明的手指一点一点地往下滑着屏幕,“最近都没有行程时间啊。”

 

不满的嘟了嘟嘴,委屈的乡音都冒出来了,“这样都碰不到你了咯!”

 

兴式不开心。

 

张艺兴抬起头在机场转了转,看到不远处有几个带着长枪短炮的朋友,有些兴奋,难道自己有机会?

 

站起身朝他们走去,“请问,你们是吴世勋的粉丝吗?”

 

张艺兴轻轻开口,其中一个女生回过头,点了点头,刚想开口却被另一个女生打断。

 

“啊!你是SEHUN OBAA的男饭!”

 

“诶!真的耶!男饭先生长得很帅气啊!”

 

“今天也是来拍机场图的吗?”

 

“额……其实不是,今天有事情要去日本,所以……”张艺兴有些害羞的抓了抓头,第一次被这么多女生围着他有点害羞。

 

“诶?今天SEHUN OBAA也是要去日本诶,你们好巧啊!”

 

“嗯??他要去日本吗?”张艺兴惊讶,本来有些无神的下垂眼一下亮了起来。

 

“是啊,今天工作室刚发的行程哦。”

 

“不会吧……这么巧?”

 

张艺兴自己都不信,真的,连坐上飞机了都不信。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难得公司给买一次头等舱的机票就碰到了吴世勋!!!

 

 

吴世勋看着坐在走道左边的男饭,唇角的笑容越来越大。

 

说实话吴世勋关注男饭很久了,谁叫自己的男饭长得这么帅气又可爱呢。

 

“又见面了,小男饭。”

 

吴世勋看着他懵懵的抬头,还是一样让人犯规的上目线,吴世勋差点控制不住自己想坐到他身边的位置。

 

“世勋呐~真的好巧。”

 

那人开口还是一样慵懒又调皮的音调,清清亮亮的汽水音,让人听着很是舒服。

 

“你也去日本吗?”

 

“是啊,今天有工作呢。”

 

吴世勋看着男饭已经微微泛红的耳朵,忍不住就是想逗逗他。

 

“见到我想不想拍照?”

 

“诶?”男饭有些惊讶的抬头,对着自己眨了眨眼睛,“飞机上不是不能开手机吗?”

 

BOY,你太耿直了。

 

“……”

 

“……”

 

“那个……我是不是该说想?”张艺兴有些小心翼翼地问。

 

“你也知道啊……”

 

“啊是啊……我的反射弧比较长~”那人说着轻轻抓了抓后脑,颊边因为肌肉用力的缘故,凹陷出一对酒窝,一深一浅。

 

“宝贝儿,我不是在夸你。”吴世勋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却是越来越喜欢这个男饭,连自己变了的称呼都没发现。

 

“哎哟喂,就当是在夸我嘛~”男饭似乎不满自己拿他反射弧说事,不开心地抿了抿嘴,往自己这里坐了一个座位,“就是在夸我!”

 

“好好好,是夸你呢。”吴世勋终于是忍不住伸手揉了揉他的小卷毛,手感不错。

 

张艺兴有些愣在原地,傻傻的用上目线看着吴世勋。

 

“帅吗?”

 

“帅……”张艺兴想都没想,脱口而出就是这个答案,过了大概半分钟,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默默地坐回位置上蜷缩起来。

 

害羞。

 

吴世勋看了男饭的举动,简直可爱到不行。终于是忍不住坐到他身边的位置,把蜷缩起来的男饭展开,嗯是的就是展开。

 

“我的小男饭叫什么名字呢?”

 

“我叫张艺兴,艺术的艺,兴奋的兴。”

 

“我叫吴世勋,世界的世,勋章的勋。”

 

“我知道呀,你干嘛要再介绍一遍。”张艺兴疑惑抬头,又是一样的上目线,只是这次距离近了好多。

 

“因为是对你的自我介绍啊。”那对弯弯的月牙眼,张艺兴竟看得入了迷。

 

 

 

下飞机后,由于是头等舱,所以没几个人,助理姐姐带着吴世勋,吴世勋带着张艺兴,三个人快步走向海关。

 

等出了关,门口是等候多时的粉丝,张艺兴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已经被一阵尖叫声先打断了。

 

完了。

 

张艺兴心里想着,总觉得今天晚上自己的微博会沦陷。

 

轻轻拉了拉吴世勋的衣角,因为尖叫声很大所以不得不靠近一点吴世勋,张艺兴凑到吴世勋身边对他说,“世勋呐,我先走了,我这里应该有人来接我的。”顿了顿,“你自己小心一点,今天粉丝很多,一定要跟紧助理姐姐知道吗?”

 

“好。”

 

依旧是糯糯的年糕音,和对着自己笑得弯弯的月牙眼,只是今天多了一句话。

 

“你自己也小心一点。”

 

 

 

晚上,张艺兴坐在酒店的床上捧着手机,纠结着究竟该不该打开微博。总觉得打开微博,消息会跟爆炸了一样把手机卡死吧……

 

算了,还是开吧,今天还没有上传机场图。

 

手指触上那个图标,张艺兴突然很紧张,说不清为什么,但就好像是自己交了个男朋友,晚上要带着他回家跟爸妈出柜一样。

 

“叮咚叮咚叮叮叮叮咚……”

 

果然……

 

这消息多得微博提醒都打结了,只叮不咚了。

 

轻轻瞥了一眼粉丝数量,揉了揉眼睛,嗯??十二万粉丝!?昨天明明才一万多一点的……

 

点开消息,除去那些转发@,评论,点赞以及陌生人私信都是99+外,还多了一条互关的私信。

 

张艺兴扫了一眼头像,不对,这不是……吴世勋吗?

 

互关?

  

吴世勋关注我了?

 

妈妈我需要冷静!我偶像关注我了还给我发私信了!

 

“哈喽小男饭”

 

“到酒店了吗?”

 

“到到到了……”

 

张艺兴一个手抖,不小心多打了两个“到”字,搞得自己跟结巴了一样。

 

“我们兴儿怎么突然结巴了?”

 

我们兴儿……

  

我们……

 

兴儿……

 

“啊啊啊啊!世世世勋叫我兴兴兴儿了!!还是我我我们!”张艺兴激动的舌头打结,两只手乱抖乱抖的,一不小心,点到了语音,然后……

 

“咻!”

 

“嗯?”

 

张艺兴看着自己和吴世勋聊天界面上,自己发送了一条语音,不会吧……

 

轻轻点了一下,“啊啊啊啊!世世世勋叫我兴兴兴儿了!!还是我我我们!”

 

卧槽!

 

张艺兴羞得没边了,整个人躲进被子里,脸颊开始变得越来越烫,耳朵也变得越来越烫,慢慢的整个人又缩成了一个球。

 

 

 

吴世勋看着对面那人发来的语音还有些吃惊,等点开听完后却笑得不能自己,张艺兴也太可爱了吧?

 

一边笑着,一边按住语音,吴世勋也发了一句过去。

 

正闷在被子里的人听到微博消息提示声,想了三秒钟,还是拉下被子点开和吴世勋的对话框。

 

“怎么?兴儿高兴的都结巴了?”

 

吴世勋个坏人!故意压低声音,你以为你奶奶糯糯的小年糕音能变成低音炮呢?哼!张艺兴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面上却还是忍不住发烫。

 

从袖子里伸出两只白白嫩嫩的爪子,双手慢慢的打字。

 

“世勋呐,你到了吗?”

 

“还在鹿儿岛的机场”

 

“今天粉丝好多”

 

“都在问我男饭的事情,她们都不关注我了[勋式委屈]”

 

张艺兴看到吴世勋最后发的表情包笑倒在床上,是一张吴世勋嘟着嘴有些委屈的表情,下面还配字“勋式委屈”。

 

“那是我魅力太大了吧~”

 

张艺兴先保存了图片再回复他消息,总觉得这么说世勋好像会更委屈。

 

果然,吴世勋发过来的只有一张图片。

 

“[勋难过]”

 

没多久又来了一张。

  

“[你都不爱我了,都不安慰我]”

 

张艺兴笑得快喘不过气来了,顺手点开了语音,用带着笑意的汽水音给他发了一个么么哒。

 

“哪里会呢?世勋我最爱你了,么么哒!”

 

话说了出口,语音发送了出去,张艺兴才后知后觉的开始脸红。

 

哎哟喂,没羞没臊了还。

 

那边的吴世勋听到这句话的同时,也是一愣,随后捂着嘴笑开了。

 

“么么哒。”

  

  

  

等吴世勋的助理姐姐知道吴世勋每天都在和他的男饭进行着“亲密”的聊天的时候,这两个人的关系就差那层没捅破的纸窗户了。

 

“吴世勋你行啊你。”助理姐姐气的不行,一下子没收了吴世勋的小零食和奶茶。

 

“姐姐我……”吴世勋看着被收走的奶茶,这是新出的口味,还没喝几口呢,“我的奶茶……”

 

“吴世勋!”

 

吴世勋被这一声吓得不轻,整个人双手放在膝盖上正襟危坐,乖巧的像个两百多斤的孩子。

 

“你难道不知道身为艺人,对于恋爱本身几乎是不自由的吗?更何况他还是个男生,又是你的男饭,你知道这件事情会对你造成多严重的后果吗?”

 

“我知道啊姐姐……”吴世勋嘟了嘟嘴,“但是吴世勋身为艺人就不能谈恋爱了呢?”

 

“世勋你到底懂不懂……”

 

“我懂。我也知道这件事情对我和艺兴都会有很大的负面影响,但是你没有办法阻止我喜欢他。”

 

“吴世勋你真的是要气死我。”助理姐姐气到无话可说,在原地转了两圈之后还是拿出了手机,打电话。

 

吴世勋轻轻叹了口气,艺兴啊,我们的感情怎么就这么难被接受呢?

  

 

 

其实张艺兴也很纠结。本来他就是一个心思细腻的人,虽然是男生,却很注重别人的想法,会在意这在意那,总的来说,是个偏感性一点的人。

 

在他饭上吴世勋之前,不,准确的说,在他觉得自己喜欢上吴世勋之前,张艺兴一直觉得自己未来的另一半是个可爱软萌的女生,会依赖自己,撒娇的女生,但事实却是他,不可否认的喜欢上了吴世勋。

 

没错,就是喜欢,男生对女生的那种喜欢。

 

张艺兴其实挺怕,万一哪天吴世勋知道自己对他抱着这样不纯洁的感情,是不是会被讨厌,觉得恶心,然后开始远离他,甚至直接断绝关系。所以他不敢,不敢告诉吴世勋自己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即使他觉得吴世勋对自己似乎也有一点点想法。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会变低,可张艺兴似乎相反,这几天虽然脑子很混乱,但是工作效率“噌噌噌”地往上涨,连着好几天超额完成任务,还提出了很多个新的想法,可把人家老板高兴坏了,觉得自己捡到了宝。

 

张艺兴觉得自己应该要保护着吴世勋才对,所以这件事他决定埋在心里。虽然知道自己看着他找女朋友会难过,会哭,但是这份感情毕竟是见不得光的。说真的,感情一旦深了,即使无法成全自己,脑子里想的却依然还是怎么样才能对他好,能让他获得最大的快乐,只要他幸福,我也就很好了。

 

个屁。

 

张艺兴才保持了一周这种想法就觉得自己真的要疯了,他很想吴世勋。他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跟吴世勋聊天了,每天只是刷刷微博,看看有没有吴世勋的动态之类的。偶尔看他和别的女演员谈笑风生,心就像被撕开了一样生生的疼。

 

世勋呐,好久不见,我好想你啊。

 

 

 

这一个星期,吴世勋也有感觉,似乎张艺兴的情绪变了,虽然没有见面也没有消息沟通,但似乎能感觉到他好像变得很烦躁。微博也不更新了,微信状态也一直保持着一个多星期前的那条。

 

吴世勋在努力,他在跟公司争取,他在尽力地说服公司,可是这件事情是多么困难,在这个舆论纷争的社会。吴世勋在坚持,即使被迫接下一个又一个自己不喜欢的通告,还被强迫去演玛丽苏偶像剧,吴世勋依旧在坚持。

 

吴世勋也很想张艺兴,有多少次微信界面依旧是打好的消息准备发送了,却又删去了所有的话语,只是又一次点开他的微信朋友圈。

 

这么折腾着,又过了两个月,吴世勋和张艺兴有将近三个月没有消息联系了。

 

这天,吴世勋照例点开了张艺兴的朋友圈界面,不同的是,张艺兴发动态了。

 

“我放弃了。”

 

什么?

 

放弃什么?张艺兴你放弃我了吗?

 

吴世勋慌了,手忙脚乱的点开通讯录,被强行置顶在第一条的联系人,“AI兴儿”。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是空号……”

 

 

 

三年后

 

吴世勋早已是红透半边天的小天王,唱歌,演戏,舞蹈样样在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不会乐器。

 

面对大家的疑问,吴世勋对外界宣称,自己重要的人会乐器就够了。

 

一时间,众人开始猜测吴世勋重要的人究竟是谁。几乎每个和吴世勋合作过的女演员都被猜测过一遍,却都被吴世勋否认了。众人不禁纳闷了,这女演员都不是,那还有谁呢?

 

近来,一条新闻头条火速占领各大社交网站的热搜头条,“当红小天王吴世勋对外出柜,众多猜测重要之人竟是男人?”

 

一时间,“吴世勋 出柜”直接窜上热搜第一的位置。

 

当天晚上,吴世勋更新了多年未打理的微博。

 

wu世勋_ooh:多年不见,你到底在哪,我好想你。@努力努力再努力x

 

这条微博才发出,就立刻有上万的转发量,评论量直接突破两万大关。

 

“SEHUN OBAA!你居然还记得微博!!”

 

“即使OBAA出柜了也还是很喜欢你”

  

“只有我注意到那个艾特的对象吗?”

 

“小男饭!!!”

 

“唇红齿白的男饭先生!!”

 

“OBAA当年接机的时候回复的小男饭!”

 

“不会吧!和男饭先生在一起了吗?”

 

“男饭先生也很久没有更博了”

 

“不会是吵架了吧?”

 

“OBAA和男饭先生没有在一起吗?”

 

这种的评论一抓简直一大把,吴世勋看着微博底下评论,深深叹了一口气。

 

“是啊,我和男饭先生分开了呢。”

 

“我也想知道男饭先生在哪里呢。”

 

“艺兴,我成功了啊。”

 

是的,吴世勋最终还是说服了公司,可是张艺兴呢?你在哪里。

 

 

 

微风轻拂,脚边是调皮翻涌的浪花,一步一步,留下的是一串脚印。一下子,海水卷上岸边,身后的脚印被一个个冲刷干净又回归最开始的模样。

 

张艺兴看着远方的海,很蓝很蓝,遥远的那一边,有他最想念的人。

 

“Yixing,it's time to go now!”

 

边上的朋友在呼唤,张艺兴抬起头,再一次望向海的那边,吴世勋,我回来了。

 

“OK.”

 

吴世勋,张艺兴回来找你了。

 

三年前,张艺兴在朋友圈留下那一条动态后,换了所有的东西,号码,住址,工作,甚至只身一人飞往南半球。

 

澳大利亚是个美丽的国家,有蔚蓝的大海和那些可爱的动物们。三年,张艺兴想了很多,包括自己也包括吴世勋。

 

三年,张艺兴决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他要好好抓住吴世勋,要走到他面前,看着他,无论是什么眼神,告诉他,自己喜欢他。

 

 

 

“我喜欢你啊~”

 

那个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还是慵懒又调皮的语调,只是这次说出口的话却是自己等待很久的。

 

“张艺兴,我也是。”

 

 

 

 

 

 

 

END

 

 

 

 

 写完直接发了 捉到虫请告诉我👌

评论(9)
热度(3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