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小段子


 爱丽宝贝们生日粗卡🎉🎂
  


3.关于小啾啾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张艺兴觉得自己的羊毛薅了跟没薅一样,还是超级热的。
  
 这天,张艺兴坐在化妆镜前面等开场,虽然室内有空调,可无奈自己是个怕热的人,撇着一张嘴跟自己的小秘书嘟嘟囔囔的喊着好热。
  
 code姐姐听了也是没办法,“艺兴,不然我把你头发先扎起来?”
  
 小绵羊一听可以把头发扎起来整个人都明亮了,“好好好,姐姐你快扎起来吧,哎哟喂,快热死我了!”
  
 正扎着头发呢,小孩的视频电话就打来了。张艺兴向前坐直了一点身子,“世勋呐~”
  
 “哥哥!你的头发!”小孩惊喜的语气从电话那头传来。
  
 “啊太热了——code姐姐就给我扎起来了。”张艺兴说着,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小啾啾。
  
 吴世勋听到这里,眼睛就亮起来了。自己印象里,除了出道前的那张照片之外,自家哥哥就再也没有扎过头发了。
  
 “哥哥我要看~”小孩软软的撒娇,“好久都没有看到哥哥把头发扎起来了。”
  
 张艺兴伸手把额前掉下来的几根刘海往后梳过去,“你等下啊,我搞一下手机。”
  
 吴世勋兴奋的看着手机屏幕,看着张艺兴把手机摄像头移到后脑勺过去。
  
 “啊,哥哥你慢一点,看不清楚。”
  
 “那我叫小秘书来拍张照片吧,你等一下。”张艺兴把手机转回面前,“你又把头发染回来了?”皱了皱眉。
  
 吴世勋细心的发现了哥哥的情绪,“行程需要嘛~哥哥不要生气啦,我以后不染了。”
  
 “你再乱染头发小心又头皮痛,我看以后谁给你按摩头皮!”恶狠狠的吓了一下小孩,张艺兴又转回笑脸,“不过黑头发比较帅气。”
  
 “那你是说我橘子色不帅气喽?哥哥你不能这样的!”
  
 “哎哟喂——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吴世勋你别给我乱加戏!”
  
 “略略略!哈哈哈哈!”小孩笑的眉眼弯弯,两道月牙印在脑海里。
  
 身后传来code姐姐的声音喊着他要做发型了。
  
 “世勋不说了哦,我要做发型了。”张艺兴眨眨眼睛,然后压低声音,“过两天我再给你打视频电话啦。”
  
 “内~哥哥要记得好好休息哦!”小孩掐着最后的时间叮嘱哥哥。
  
 “阿拉搜...”
  
 “亲一下!”
  
 “喂,我在外面呢!”
  
 “啊我不管,要哥哥的亲亲!你都好久没有亲我了!”
  
 张艺兴慌张的看了下四周,除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小秘书也没有什么人了,code姐姐也正在准备东西。
  
 “好啦,就一次哦。”慢慢凑近屏幕,“啾~”
  
 “啾啾啾~”
  
 站在张艺兴身后的小秘书正想着:我到底该不该跟老板说其实我已经能听得懂大部分韩语了?
  
 不久之后,吴世勋收到了小秘书给他发的小啾啾的照片,配字:吴总,能不能下次和老板秀恩爱的时候,让他把我支开???
  
  
  
 END
  

 

评论(10)
热度(128)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