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猫系男友

很短,很短,很短。

张艺兴是在大二的时候和吴世勋在一起了,那时候吴世勋还是个大一的学生,当然,可以说是大一这一届最帅的那个。

吴世勋和张艺兴都是音乐学院的学生,并且都是舞蹈专业,张艺兴还辅修编曲,是一名公认的,颜值与智商并存的大神级人物。那么,问:大神如何被一年级级草收走的?答:大神是颜控,级草也是颜控,两人都有颜。

在一起后,吴世勋的小孩本性暴露了出来,总是喜欢搂着张艺兴的腰,把下巴搁在张艺兴的肩膀上软软的叫着“哥哥,哥哥”,搞得张艺兴实在是招架不来,只能放下手上的事情去满足小孩的需求。

张艺兴觉得吴世勋像一只猫,安静的时候总是乖巧的一个人坐在一边,小孩天生一副偏欧式混血面孔,却是地道的亚洲人,顶多也算是个中韩混血,面对常人是总是摆出一副高冷面瘫的脸孔,像极了一只优雅高傲的猫咪。

小孩闹腾的时候就不得了,那黏糊劲儿可不是一般人学得来了。有时候可以在张艺兴不理他的情况下对着张艺兴撒娇撒了二十多分钟,只因为想和他一起去吃学校对面的海底捞,那样子就像一只求抱抱的猫咪。

小孩生气起来也是十分不同的,这不,吴世勋最近就为了张艺兴总是忙着学生会的事情都没空来陪他而不开心。张艺兴打了电话来他也就偷偷瞄一眼,然后心里默念着“我不接不接不接不接”再过五秒钟接起电话。

“喂!”接起电话还故意装着一副不情不愿,你惹我生气了快跟我道歉的样子,小脸别扭的扭向一边。

“世勋呐,要不要喝巧克力奶茶?我刚经过你喜欢的那家哦。”

“要要要!要温的,什么都不加!”吴世勋立马眉开眼笑,刚才闹别扭的小情绪全都没了。

“嗯我知道,世勋最近我太忙了,没照顾到你的情绪,米啊内。”

张艺兴在电话那边软软的道歉,汽水音舒舒服服的仿佛一杯冒着气泡的冰镇汽水,把吴世勋心里最后一丝不开心的情绪也扫空。

“没关系的,哥哥在学生会嘛肯定会比较忙的,但是世勋的电话哥哥一定要接哦!就算没接到也一定要回过来才可以!”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去给你买奶茶了,你在家乖乖等一会。”

吴世勋乖巧的点点头,仿佛刚刚被张艺兴顺了毛的小猫。

害羞起来的吴世勋,更像小猫了。

记得当时吴世勋作为刚加入舞蹈社的新成员,第一次和学长学姐一起上台表演,结果获得了最精彩节目奖。吴世勋和张艺兴被请上台去领奖,当主持人问他获奖感言的时候,吴世勋害羞的耳朵发红,笑出了月牙眼和小虎牙,两只手抓着张艺兴的肩膀,整个人都站到他身后,害羞的不行。

台下的学生因为这样欢呼声更大了,结果因为这样吴世勋更加害羞的把头都埋在张艺兴的肩膀后。

不过害羞的小猫只有在大一的上半学期里面出现过,越往后害羞的小猫出现的就越来越少,到现在吴世勋上台领奖都盐着一张脸,也就拿奖的时候笑一笑。

张艺兴很喜欢吴世勋小猫的样子,无论是开心的,生气的,难过的,害羞的,都是吴世勋的样子,特别有他的特点。

张艺兴觉得自己会一直一直爱着这个可爱的猫系男孩。

 

 

 

 

 

END

评论(11)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