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Unicorn

总觉得尤尼空没有之前的文写得好,生贺写的太赶了哭唧唧,以后一定更认真写了😫


吴世勋一个闪身躲进了一间屋子,由于关门及时,并没有让人察觉到他的藏身之处在于此,门外嘈杂的声音逐渐消失,吴世勋这才深深叹了一口气。

抬起头,却发现屋子里还有另一个少年,吴世勋心里一惊,急忙上前捂住少年的嘴,似乎怕他大声呼喊。

“对不起了,我不能让你说话,你得装作我没有来过。”吴世勋轻声说着,粘软的年糕音糯糯的砸在少年的耳膜上。

少年摇摇头,眨眨眼,示意吴世勋松开他的嘴,迟疑了一会,吴世勋才慢慢松开少年的嘴,见他没有呼喊的意思,这才放下了戒心。

“刚刚那些人是来找你的吗?”少年歪着头看他,似乎很喜欢他的眉眼,“你的五官好深,你长得真好看。”

吴世勋第一次被人这么直白的说长得好看,突然有点不太适应,有些害羞的点点的头,吴世勋看向男孩,“你不认识我?”

“嗯,抱歉,我不太关注娱乐新闻,我是今天新来的实习助手。”

“没关系,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张艺兴,艺术的艺,兴奋的兴。你呢?”

“吴世勋。”

吴世勋刚说完这句话,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两个人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笑了出来。

张艺兴笑的脸颊边露出一深一浅两个小酒窝,吴世勋笑出了弯弯月牙眼和一排齐齐的下牙。

“真的吃这个就可以来了吗?”张艺兴惊讶的看着面前兴奋的人。

“当然,我想吃好久了!可是经纪人都不让我吃哦!”吴世勋盯着面前的泡面,嘴里吃着浪味仙,手上还拿着旺仔牛奶。

这奇怪的口味,张艺兴在心里感叹着。

把吃饱喝足的吴世勋送回经纪人身边,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经纪人对把吴世勋送回来的张艺兴一通感谢,同时又把吴世勋骂了一顿。

“哎哟暻秀哥,我就是饿了才跑出去找吃的嘛,还多亏了艺兴,不然我也回不来的。”

都暻秀瞪了吴世勋一眼,又转过头去感谢张艺兴。

“不好意思啊,世勋肯定给你添了不少麻烦吧,我会好好管教他的。”

“不过,他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张艺兴微微抿嘴微笑,露出温和的笑眸。

“打扰你了。”都暻秀再次朝他点了点头,带着吴世勋走了。

张艺兴看着两人走远的背影,突然吴世勋回过头,朝他吐了个舌头,摇了摇手机。

Unicorn?

独角兽吗?

吴世勋看着发过来的好友申请,托着下巴点开他的朋友圈,竟然意外的没有浏览设置,不过里面也没有什么东西,拉到最底下,一张带着图片的消息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最近总有人 让我叉会儿腰 这样?”

配图是张艺兴叉着腰的背影。

吴世勋沉默了一会,emmmm……怎么办,有点可爱......

你是不是在看我的动态?

被抓了包的吴世勋一点也不慌张,脸不红的回了一句,没有。

骗人,你明明就在看。

我哪有。

你知道你手滑点赞了吗?

......

吴世勋尴尬的想把手机丢出去。

吴世勋又接了个拍摄通告,前一天晚上因为熬夜拍戏的缘故,导致他只睡了三个小时,今天一大早上的又要五点赶过来化妆。

坐在保姆车上的人迷迷糊糊的补着觉,等到了地方才一脸懵逼的醒过来不想动,结果被都暻秀硬是拽了下车。

被安顿在休息室椅子上的吴世勋也抓着时间睡觉,结果谁知道化妆师因为车子抛锚得迟到一个小时,这让整个拍摄时间都往后延了。

“我靠,哥我不管了我要睡觉,等人来了你再叫我!”吴世勋连眼睛都没睁,听到开门声也不管是谁就对着人家喊。

“昨天熬的很晚吗?”

出乎意料的,来的人不是都暻秀,清亮的汽水音软软的在不大的休息室里回荡着,吴世勋迷迷糊糊的反应了一会,才睁开眼转过来,发现真的是自己想的那人。

“艺兴,是你啊。”

吴世勋像是小孩子一样打了个哈欠,张艺兴看着这么没形象的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睡一会吧,我帮你跟经纪人说。”

张艺兴走上前去摸了摸染成褐色头发的吴世勋,没做造型的时候,吴世勋的刘海是乖巧的耷在额头上的,看起来像是个刚才成年不久的小孩,虽然吴世勋确实是个才二十岁的少年。

“艺兴借我抱一会吧~”

“啊?”

少年惊讶的睁大双眼,却发现吴世勋已经伸出手要抱住自己的腰了。然后张艺兴就乖巧的被他抱住了,顺势被吴世勋拉过来坐在了他的腿上。

熟睡的吴世勋很乖巧,原本有些冷冽的五官被柔和的灯光照射着,看起来像是个缺爱的大孩子。吴世勋把头搭在了张艺兴的肩膀上,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在张艺兴身上。

张艺兴细细的观察着吴世勋的五官,即使没有化妆,他的五官也很精致,从眉毛到嘴唇,连皮肤都像牛奶一般,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眼睛下面的黑眼圈,看来是好几天都没能好好睡觉了。

张艺兴伸出手,轻轻的划过他的眼睛,原本青黑色的地方慢慢变得白皙,唇色也开始变得红润,再细看张艺兴的手指,指尖正冒着细细的白光,轻轻点在吴世勋的眉间,原本微皱的眉头渐渐舒展。

张艺兴,带着不一般的力量。

治愈。

“艺兴,明天你有空吗?”

吴世勋兴奋的语气从电话那里传来,张艺兴停下手上的工作,看了眼放在边上的报表。

“有啊,怎么了?”

“一起去游乐园吧!”

第二天,张艺兴率先到了游乐园门口,回想起那些被自己丢在桌子上的报表,居然有点替他们感到可怜?

张艺兴戴上了耳机,兴许是因为外表,兴许是因为气质,张艺兴在这群往来的游客中出奇的显眼。白色短袖T恤,深蓝色九分破洞牛仔裤,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头发是微卷的褐栗色,仿佛是一位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

不顾人群的目光,张艺兴专注于手机。没一会手机一震,张艺兴跟着手机的指示走向离入口有一段距离的亭廊,吴世勋正带着黑色棒球帽站在那里。

好不容易混过人群的目光,两个人进到游乐园里面,吴世勋兴奋的像个刚见到大千世界得孩子。

手突然被牵住,张艺兴顺着被牵住的手视线上移,对上的是吴世勋的笑颜,心脏突然狠狠跳了一下,一阵酥麻的感觉从心脏向四周蔓延而出,流向四肢。

张艺兴突然想起有人跟他说过这种感觉,就像心脏突然被人捧在手心,温柔的,暖和的,轻轻的像羽毛一般,却又沉重的宛如泰山。

你喜欢上了人类。

心中的声音轻轻的说着。

你的能力将会消散,你将开始转变为人类,当喜欢转化成爱,你将最终变成人类,再也无法寻回你的能力。

张艺兴的眸子微微一颤,但却坚定的望向那片带着光芒的眸海,犹如星空一般,像是要把他看透在眼眸中。

“艺兴,我们去坐摩天轮吧。”

张艺兴看着眼前的人高大的背影,说不出心里的感受,这种微微悸动的心,从来没有体验过。

摩天轮上,两个人是面对面的坐着,吴世勋兴奋的看着左右两侧的风景,而张艺兴认真的看着吴世勋的脸。

又来了,胸口酥酥麻麻蔓延出一种奇妙的感觉,像是被电流电过一般,心跳开始加快。

“世勋。”

“嗯?”

“手借我。”

张艺兴抓过吴世勋的手,放在自己的左胸上。吴世勋还没来得及脸红张艺兴所做的事情,就被隔着一层衣服下的胸腔里,强而有力的心跳所震撼。

“艺兴......”

“世勋,这是,喜欢吗?”

“我也想问你,是喜欢吗?”

吴世勋认真的看向张艺兴。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是当时请你吃浪味仙时候对你的目不转睛吗?”

“还是看着你认真拍照时候由内而发的脸红心跳?”

“或者是你抱着我睡着时候我偷偷给你治愈的紧张?”

“又或者是刚才你牵我手时候我偷偷悸动的心脏?”

张艺兴低下头,看着被自己抓住的手,大拇指不知什么时候受了伤,指甲盖上有一条痕迹。顺着张艺兴的视线,吴世勋看向了自己的伤痕,却意外的看到张艺兴将自己的手指从自己指甲盖上轻轻划过,痕迹却不翼而飞。

“艺兴,你......”

“世勋,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可以治愈你的一切。”

“我是来自森林的独角兽。”

感受着吴世勋惊讶的眼神,张艺兴静静地说下去。

“我是少数那些可以来到人类世界的独角兽,我们拥有治愈的能力,就像你刚才看到的,任何伤口伤痕我都能治愈好,我甚至还可以治愈你的精神状态,这就是为什么你上次明明只睡了一个小时却感觉睡饱了一天。”

“可是,我们不能有喜欢的感情。”

“一旦爱上人类,我最终会丧失治愈的能力,变为人类,而独角兽森林则会永远拒绝我。”

“现在,我对你动心了,世勋,这是喜欢吗?”

七年后,城南的游乐园里,在炫目的摩天轮上,两个男人静静地坐着,一个望着周围的景物,一个默默地看着他。

“艺兴,七年前,我们就是在这里。”

“那现在你能告诉我了吧,这是喜欢吗?”

“是啊,是喜欢呢。”

我是独角兽,我不能爱上人类,但我却对你动了心,为你,哪怕失去我的能力,在所不惜。



END

张先生,生日快乐🎈

赶在了最后的时刻才发,终于是赶上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发了第一篇lof文,一年后的今天,我给你写了生贺文。

希望明年的今天,我还在这里,给你庆生。

张先生,再说一次,生日快乐🎈

评论(8)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