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是想你了

2018年的第一颗勋兴糖
为了这篇文我特地去翻了弟弟ins的评论啊
写的很赶也写到了很晚 写的不好也请见谅

👉不上升

吴世勋烫了卷毛,柔柔软软又有点小小的扎手的卷毛,嗯,总体来说,和张艺兴的自然卷,一模一样。

伸手摸了摸刚烫好的新发型,吴世勋也没有刻意去整理,该怎么乱就让他怎么乱,反正开心就好,这么想着,吴世勋又伸手抓了抓,满意的勾起嘴角。打开手机,调出相机,吴世勋想给新发型来个自拍,刚举起手机,伸出手比了个“Y”遮住了嘴,却又突然想起每次都被吐槽的自拍技术,琢磨着就放下了手机。吴世勋左滑右滑的找滤镜,只露出了半张脸在镜头里面,却突然发现,这半张脸似乎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吴世勋看着屏幕上的自己,手慢慢的按下了拍照键。

就着这个势头,吴世勋又换着滤镜摆了好几个角度来拍了好几张照片,结果翻来翻去好像还是第一张最好看。

兴奋的,吴世勋点开之前托哥哥帮他下载的WeChat,里面的联系人只有两个,一个是张艺兴,一个是张艺兴的小秘书,当然,这件事张艺兴可不知道,他只知道之前他为了一些事回首尔的时候被吴世勋抓着下载了微信还加了好友罢了。

思索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发给小秘书看看,果不其然,那边回了三个问号,然后没等吴世勋发话,那边又回了三个感叹号,吴世勋唇角勾起,中文十级系统开启。

「怎么样,还可以吗?」

吴世勋缓慢的思索着,打出这几个字。

「可以!」

「太好看了天啊!」

吴世勋一个字一个字看过去,读懂了文字的意思,笑得像个孩子,然后手指又开始缓慢的对着这些字母移动着。

「像他吗?」

对面许久没有回话,吴世勋以为是自己发错了什么东西,又重新打了几次,发现结果是一样的,但是多面却一直没有消息,正当吴世勋着急的时候,那边回复了。

「图片」

「和老板这张图特别像了!」
 
吴世勋盯着手机上发来的图片,长按,保存。

「不可以跟艺兴说哦」

「不说不说,吴老板你自己加油!」

吴世勋思索了一会,还是把图片发到了Instagram上面,还配了一只羊的图标。没多久,粉丝闻讯而来,点赞量和评论量都快速上涨,吴世勋顺势刷了一会ins来打发时间,之后才点开评论查看。各个国家的粉丝用着各种语言来给他评论,不过就他而言,能看懂的撑死也就四种,韩语,中文,英语和日语,其中有些还仅限于简单的词汇。

慢慢的刷了一会评论,大部分人是在说自己换了新的发型,称赞他好看的,吴世勋仔细的看着中文的评论,但其实中文评论不多,大部分是英语和韩文还要一些别的国家的他看不懂的语言,而韩文除了一些人是认真在评论的,其他的大部分是在叫自己的名字,或者喊着“撒浪嘿”加一堆感叹号。刷着刷着,吴世勋滑过了“lay”这个词,手指一个收回,移回了刚才的评论,仔细读了一下,发现是粉丝在问他说是在模仿LAY的发型吗?

吴世勋笑了,在心里默默的说着,是啊。

带着“lay”的评论不少,而还有一个词也不少,那就是“sheep”。

有粉丝给他用英语评论说,“我们有了China Sheep,现在又多了Korea Sheep!”,还有的直接给他评论了“Korea Sheep”。吴世勋高兴的不行,这个效果达到了,要的就是粉丝把他和张艺兴联系在一起。

吴世勋还没来得及得意多久呢,又有人给他评论了,刷新首页看了一下,发现是朴灿烈,评论了两个字,“加油...”

???

加油什么?朴灿烈知道什么了?吴世勋有点慌张,点开了短信直接给朴灿烈发过去,问他加油什么。

「你觉得我看不出来吗?」

「你这么明显,都去烫了头发了,你说我们这里有谁的头发是自然卷吗?」

「没有啊,除了LAY哥」

「所以啊,你是想LAY哥了吧,还是你打算告诉他了呢?我们其实都知道的,没关系,你想说就去说吧,我们都挺支持你的,SUHO哥就交给我和伯贤去说了,所以你自己,加油吧!怀挺啊,我们世勋!」

吴世勋愣愣的看着朴灿烈发过来的短信,不知道该回什么,这哥,有时候说话真是该死的戳人心窝啊。

「谢谢了,灿烈哥」

吴世勋回完信息,又一次点开了Instagram,没有啊,哥哥还是没有给自己点赞,犹豫了,到底该不该发?

点开WeChat,轻轻点开和张艺兴的对话框,犹豫了好久,还是把自己的照片发了过去,然后消息就跟石沉大海一般,没有音讯,要不是知道他有行程,吴世勋现在估计又得难受一阵子了。

真的好久好久没跟哥哥视频了,好久没有真实的听到哥哥对他讲话了,好久没有跟哥哥好好联系了,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跟哥哥说我想你了。哥哥,我真的很想你了。

吴世勋迷迷糊糊的把手机放在一旁,倒在自己床上睡着了,等再醒过来已经是半夜了。揉了揉眼睛,打开手机,赫然显示有新的消息提醒,吴世勋点开WeChat,是张艺兴给他的消息回复。

「世勋烫了头发了啊?很帅气啊,果然长的好看的人什么发型都驾驭得了~」

「我看了微博才知道你发了ins啊,米啊内,还在录制现场所以没法看了,等回去我再看看去」

「世勋是在睡觉吗?怎么都没有回消息?」

吴世勋看了一下时间,是三分钟前,于是立马噼里啪啦打起了字。

「米啊内哥哥,我刚才睡着了」

「哥哥这么晚了还在录制现场吗,好辛苦,记得穿暖和点,好像中国下雪了」

结果吴世勋没想到的是,张艺兴没有回他消息,而是直接一通视频电话打了过来。

“哥哥!”

吴世勋接了电话兴奋的不行,没睡醒黏糊的小奶音显得更加糯糯软软的了。

“世勋呐~”

吴世勋看到了向他招手的张艺兴,兴奋的打了个滚,凑近屏幕前就为了好好看一眼张艺兴,顺便偷偷打量了一下张艺兴的所在地。

“哥哥是在室内吗?”

“内,一直是。在室内的,我现在在休息室,休息一段时间,等一会还要继续录制。”

“啊~哥哥辛苦了,这么晚了还要工作,很累吧?”

“本来是挺累的,但是见到世勋了啊。”

吴世勋觉得心跳漏了一拍,耳朵有点发烫,移了移手机只露出半个脸来,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害羞。

“世勋呐,让我好好看看你。”

张艺兴在那边轻轻的说,清亮的汽水音在夜色中显得特别清晰,吴世勋慢慢拿远手机,将自己的整张脸都露在镜头里。

“我们世勋是不是又帅了?烫了卷毛也可以这么好看啊,不过为什么突然去烫卷毛了呢?是行程的需要吗?”

张艺兴眨了眨眼 凑近了屏幕,吴世勋看着手机里面放大版的张艺兴的脸,没来由的一阵心动。

“因为想你了啊,艺兴。”

“我好想你啊,哥哥。”

张艺兴愣住了,他没想到吴世勋会说出这么直白的话来,虽然这个弟弟经常会说一些出人意料的话语,但毕竟好久时间没见了,也好长时间没能好好和这个弟弟说话了。上次见面情况特殊,什么都不太好说,两个人也只是匆匆见一面,嘘寒问暖一下,张艺兴就坐上飞机飞回中国了,这下弟弟突然丢了一个直球过来,张艺兴只觉得脑袋一热,什么就都说了。

“我也好想你啊,世勋,真的非常非常想你。”

“真的很高兴啊,你能给我发微信,我以为你什么都不会用呢,不过真的太好了啊。世勋你知道吗,我空闲的时候会经常刷微博,搜索组合的消息,搜索你的消息,总觉得看看你的消息我就又有动力了啊。”

“你真的就像能量饼干一样,每次都能给我力量呢,不知道是为什么呀......”

张艺兴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的内心,细细的看着屏幕那头的。弟弟,和自己一样的卷毛,像羊一样的卷毛,真的越看越喜欢得紧,心里所有积累的情绪都在一瞬间爆发出来。

“我想......”

“哥哥!”

两个人同时出了声,但是谁也没有停止的都继续说了下去。

“我喜欢你啊。”

张艺兴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周围的一切仿佛都不存在,他不在这个休息室,不在这个录制现场,不在中国,他想,现在马上飞到吴世勋身边,抱抱那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男人。

这天晚上,吴世勋兴奋的一个晚上没睡着觉,张艺兴跟打了鸡血一样严厉的不得了。

为什么?

因为,是想你了。很想很想,想到我脑子一热跟你告了白,而你也准备好一切说要和我在一起。

END

2018年的第一颗糖,谢谢弟弟,送给正在期末复习的你和我,也去送给在录综艺的哥哥和远在韩国的弟弟。

2018 希望有更多的惊喜

2018 希望你们好好的 继续相爱吧

评论(7)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