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你和你的身份无关03

微博热搜上的莫名其妙,张艺兴睡醒的时候都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以至于张艺兴接到小秘书电话的时候都一脸懵逼。

“老板,你先待在家里,还是别出门了,我们一会过去找你。”小秘书焦急的语气从电话那头传来。

张艺兴依旧不明所以,却还是乖乖的应答,“啊,好……不过,发生什么了啊?”

“老板你该看看微博热搜了,不过私信和评论就别看了,一定不好看,拜托了。”小秘书的语气里透着无奈和意料之中。

挂了电话,张艺兴打开微博,依旧如往常一般消息声不断,但今天似乎不大寻常。按着小秘书的话,张艺兴点开了微博热搜,第一名上赫然显示着自己的名字,“张艺兴 站哥”

???

手指尖轻轻点了那个热搜榜第一名且边上还有一个“热”字的热搜头条,心里似乎知道了什么。果不其然,点开第一条营销号的内容就是自己和吴世勋的聊天记录内容,还有那些微博转发。

张艺兴有点懵逼,微博聊天内容这个再怎么说都只有自己和吴世勋两个人知道,那自己的账号多半不会有人传出去,那吴世勋那边……

张艺兴不敢想。

“叮咚!”

张艺兴的微博震了震,独有的消息提醒提示着自己有新的消息了。自己还没来得及返回消息界面,一个登录提醒跳了出来,上面显示着自己的账号在别的手机上面登录的提示,张艺兴懵了几秒,再点着重新登录,刚才的消息全都没了。

无论消息怎么滑,怎么刷新,都没有新的东西。点到自己主页,张艺兴发现自己的微博关注少了一个人,点开发现正是吴世勋站子的账号。

头疼的不行,张艺兴气不打一出来,干脆的把手机丢到桌子上,咔哒很大一声,手机被敲得很响。

把自己整个人埋进被子里,张艺兴又一次感觉到无能为力。他打从心底里是想相信吴世勋的,但是这些事实却又摆在他眼前,如果不是吴世勋的话,还能是谁。而且工作室那边似乎不打算给吴世勋一个解释的机会,连账号都取关了,似乎是想把锅都甩到吴世勋的身上。

凭什么啊,怎么不听人家解释呢?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慢慢的在心底蔓延开来,伸出手想抓住却抓不住的东西,那个好不容易能够好好相处却又在一瞬间被自己身边的人推开的人。

恍然间,张艺兴想起了自己很久没有登录的另一个微博小号,看到陌生却有点熟悉的界面,张艺兴心里竟然感到一丝庆幸。

「世勋 我是张艺兴」张艺兴在对话框里打下了这一段文字,想了想又清空了。

该说什么呢?

张艺兴心有点闷闷的,他不喜欢看到自己的粉丝为自己受伤,更何况这位粉丝自己还挺喜欢的。他不知道自己就算给他发了微博私信那人会看吗,就算看到了,他怎么相信自己真的是张艺兴呢?

叹了口气,张艺兴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

事情并没有那么快就过去,即使公关团队努力把这件事情压下去,但粉丝似乎不太愿意听解释,只是各持己见,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

人真的是一种很自私的动物啊,只想在人前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也只希望看到自己心里那人完美的样子,不管事实的可靠性,就一概的攻击那些想去相信的人,把人骂的体无完肤,言语上逼迫别人去跟随自己的想法。一但你唱反调,人多的那一方总能想出一百种理由给你顶罪,把你骂的体无完肤。

下午的行程还得继续,小秘书接了他从小区侧门偷偷溜走,堵在门口的记者扑了个空,哪怕有少数的记者堵在了后门,也仅仅是拍到了一辆飞驰而过的保姆车罢了。张艺兴在车上一路沉默不语,经纪人跟他说的话他基本上都听烦了,无非都是那一些他知道的东西,唯一一个让他清醒的东西是最近他的微博不归他自己管理。

抬起眼,认真的看了一眼坐在面前的经纪人,又看了看坐在边上的小秘书,张艺兴什么都没说,继续闭目养神。

到达节目录制现场,门口的粉丝比平时多了一倍,小秘书急忙联系多叫了几位保安来维持秩序,几个人才得以安全的进入录制场地。在进入室内的前一秒,张艺兴朝粉丝间快速的扫了一眼,才低下头走了进去。

几位和吴世勋熟悉的站姐都注意到了这个视线,她们今天还特地在群里问了吴世勋要不要来跟行程,吴世勋没有回消息,倒是群里AFLAY家另一位跟行程的妹子回复说近几天行程都是她在跟。

晚上,隔壁家姐姐站的站姐给吴世勋发了私信,知道那个人不会回,站姐也仅仅是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却没想到之后收到了吴世勋的回复。

不是我

张艺兴近几天情绪不高,就连表演舞台上都一直盐着一张脸,粉丝见状又爱又恨。微博上的粉丝甚至开了一个微博群专门讨论这件事。

八卦小分队(500)

 

张艺兴的酒窝:哥哥最近很憔悴啊

短腿的小兴兴:是啊,连舞台表演都看不到笑容了

竹笋牙:我舍友还以为哥哥腰伤复发了呢……刚问我说为什么哥哥的表情这么严肃……

绵羊博物馆:前几天的事情影响真的挺大的

绵羊博物馆:无论是对老张来说,还是在饭圈里

xback_卷毛兴儿:我还有看到别家的那我们家做反例的

诶哟喂:妈耶 做反例这个太过分了吧??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说到底还不是都是某位站哥[抱拳]

喜你i:我都不明白了为什么站哥就能和老张说上话了?

深海少女:其实我觉得那个聊天没什么啊……(弱)

我只是来看看:我都不懂为什么一觉起来就上热搜然后全网黑了?是说粉丝不能和偶像发私信了吗?还是说偶像不能这么回复粉丝了??

软妹维维是豆奶:手长在我身上我爱发什么发什么关那些人什么事情了?我就觉得老张给小吴哥哥发的私信很正常啊 正常的粉丝和偶像间交流啊

杀手代号霸王龙x:我有一波分析我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竹笋牙:你讲啊

芷砸呀:?

不忘初兴:有大佬开始分析了

 

杀手代号霸王龙x:就是你们看过那个截图没有,右边的头像是站哥的头像,左边的头像是艺兴的。你们没觉得奇怪吗,站哥的头像和实际的头像有一点不一样啊。

哥哥看看我吧:说实话我真的没有……

杀手代号霸王龙x:[图片]

杀手代号霸王龙x:你们看这是对比

olay_ohlalala:卧槽……

短腿的小兴兴:这是什么神仙显微镜啊……

竹笋牙:大佬收下我的膝盖,是我瞎了

咦兴家的小贝壳:这个对比也太小了吧,而且这些东西完全可是手机不同的区别啊

Lasia:等等,这个色差也不对啊,是不是加了什么滤镜啊?你看站哥的,我刚存的图

Lasia:[图片]

唔嘤_小机智:还有我还发现了一个,就是那个手机截图是苹果界面吧,然后小哥哥每次发微博都不会隐藏自己的小尾巴,所以通过小哥哥的微博我们可以知道小哥哥的手机型号以前是是iPhone7,中间一段时间是iPhoneX,然后最近他把尾巴隐藏起来了,但是有一张镜子里的伪自拍可以看出来手机大小是plus,并且从手机壳里可以看到那个盖不住的红色,由此推断最近用的是iPhone 8plus

蕾伊的霸王龙:我靠楼上大佬……

绵羊咩x:太可怕了吧,你们这些人观察都这么细致的吗?

唔嘤_小机智:由于我也是用iPhone 8plus,所以照理来说,这个截图打开应该是和我的手机匹配的,但是,重点来了,这个截图和我的手机不匹配,所以这个截图的手机不是iPhone 8plus

Lasia:给大佬递茶,我完全相信了

咦兴家的小贝壳:有点牛……

绵羊博物馆: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我记得我刚关注小吴哥哥的微博的时候,把小吴哥哥的微博翻了底朝天,我有存一张很早之前他的截图,是给艺兴哥哥发私信的截图,但是那张截图后来删了

短腿的小兴兴:为什么删了啊?

软妹维维是豆奶:好像是因为涨粉的原因,那天小吴哥哥删了很多微博

竹笋牙:大概是不想太多私人信息暴露吧

绵羊博物馆:完了,截图找不到了,估计是被我不小心删了

绵羊咩x:是什么内容的?

五五六六七七八八:这些东西有用吗?反正到头来这个人还不是把张艺兴害惨了

软妹维维是豆奶:你有事吗戾气这么重?

咦兴家的小贝壳:这是八卦群要你这个没用的人进来干嘛?

来自银河的unico蕾伊:我移出群了,你们继续

绵羊博物馆:别管那种zz,这些人都是黑子混进来带节奏的

绵羊咩x:管理员霸气!

绵羊博物馆:是小吴哥哥给艺兴哥哥发的私信,他改了备注,备注内容我有点忘了,是什么甜什么的……反正不是艺兴哥哥的微博名字

芷砸呀:[图片]

芷砸呀:这个吗?

绵羊博物馆:对对对!

蕾伊的霸王龙:甜的冒泡的宝贝

绵羊咩x:妈呀这个备注也太甜了吧!

olay_ohlalala:小吴哥哥原来是这么甜的属性吗?

软妹维维是豆奶:那这样看来只要小吴哥哥没有改备注,那么这么多石锤,这个截图就是伪造的了

竹笋牙:我觉得小吴哥哥这么长情,他说不定真的没有改备注呢?

吴世勋盯着手机私信界面的那个中国国旗头像发呆,聊天对象那里赫然显示着几年前就给张艺兴备注好的特殊备注,甜的冒泡的宝贝。几年前刚出道时的张艺兴,被粉丝叫做张攻子,因为顺直的长刘海和锋利的眼神配上利落的舞蹈动作,给人一种攻气爆表的感觉。但没想到,随着之后的几次回归,张艺兴逐渐由盐变甜,又一次被粉丝戏称张攻子一去不复返。

吴世勋作为一个跟行程的站哥,自然是第一手遇到新鲜张艺兴的人,所以自那之后,吴世勋给张艺兴的备注就变成了这个。

这次事情吴世勋本身是不知情的,他前一天晚上埋头修图修到了凌晨两三点,困得不行洗完澡直接睡了,手机关机之后就没再打开过,等到第二天睡到自然醒打开手机才被一堆微博私信卡到爆掉,一脸懵逼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傻愣的点开了微博热搜,看到第一条“张艺兴 站哥”,吴世勋都还是懵的,以为是发生了什么,点进去才发现自己和张艺兴的聊天记录被发了出来。

满头问号后吴世勋才觉得事情不对,这个消息记录是真实的但显然不是自己截的图,最明显的就是自己给张艺兴的备注了。

所以……自己的账号被人盗了?

可是如果账号被盗了再次登录应该会有异地登录的提醒啊,难道被删除消息了?吴世勋有点搞不懂微博的这个消息提示,说实话有时候渣浪真的挺让人无语的,毕竟渣浪的bug不是一个两个的多。

吴世勋通过各类方法最终还是查到了异地登录信息,无语的叹了一口气,截图,打算把这个发给工作室。

在点开工作室的微博之前,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私信头像,依旧是显眼的国旗,和红色大V。

“哥哥?”

那边在一瞬间显示了已读,吴世勋心里突然松了一口气,但是下一秒,消息却突然显示了感叹号。

刚落下的石头在心底碎成了渣块,吴世勋心里凉了半截,又手抖着打了两个字。

“哥哥”

红色的感叹号刺得他睁不开眼,上面一行小字让吴世勋觉得心口一滞,“该对话来自于未关注人”。

张艺兴把自己拉黑了。

TBC

评论(33)
热度(238)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