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快递小哥是学弟

我真的取名废😢

先用这个名字凑合一下吧😃

吴世勋是个快递小哥,在众多的快递小哥里面,他无疑是最出众的那个。啊,你问为什么啊?

因为他又高又帅,肩宽腰窄,眉眼弯弯,虽然外表看着一副欧洲贵族的模样,但却有着让人意外的年糕音,讲起话来软软糯糯,黏黏糊糊的,听着特别舒服。

吴世勋做快递小哥这个行业有三年了,从他十六岁还在上高中就偷偷瞒着他哥跑出来做快递小哥,一直到现在他十九岁是本市重点大学S大的大二学生。后来他哥哥也知道了,为什么,因为有一天吴世勋去给人送快递,结果开门的是他哥。

准确的说,本来快递的主人叫张艺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哥在这个人的家里,而且还来开门,而且在开门之后看到是自己,并没有什么反应,反而非常淡定地接过快递,签收,顺便回了吴世勋一句,“这快递小哥的服装和你挺配。”

我去你大爷的吴亦凡……呸,我……吴亦凡,你他……

吴世勋一时间真的想不出来怎么骂他,毕竟这一骂是带着自家的人的。

后来就是这么凑巧,吴世勋又到张艺兴家送快递,更巧的是,今天来开门的,又是他哥。

吴世勋实在是忍不住翻个白眼,“哥你为什么总待在这里!平常都不怎么见你出门,为什么我每次送快递来你都在?”

“巧合。”吴亦凡挑了挑眉。

这时,吴亦凡身后传来了声音。

“阿凡,是快递吗?”

吴世勋还没有点反应呢,张艺兴便从吴亦凡身后走了出来。

一头乖顺带着些许自然卷的短发乖乖的搭在脑袋上,微微的下垂眼,眸子很干净,说起话抿起嘴颊边会有一深一浅的两个酒窝,唇瓣看着很是诱人,下唇微厚,穿着一件白衬衫,袖口挽到小臂上,下身是浅蓝色牛仔裤,衬衫的下摆扎进牛仔裤里,全身浅色系的搭配更衬得男人皮肤的白皙。

吴世勋有些看呆了。

张艺兴接过吴世勋手里的包裹,“谢谢你,这包裹有点重吧,辛苦你了。”

吴世勋回过神,看到面前的人颊边一晃一晃的小酒窝,顿时觉得他遇到了天使吧。耳边满是轰鸣声,他什么也听不清,只能看到他的天使双唇一张一合的在说着什么,待回过神来,嗯?你刚刚说了什么?

……

“阿凡,那就是你弟弟?”张艺兴将包裹放在书房的桌子上,转身去找小刀。

“嗯,是不是很傻?”吴亦凡递上从笔筒里抽出的小刀。

“不会啊,很可爱的孩子,”张艺兴笑着接过小刀,“不过,你们吴家的基因都这么好吗?”有些不满地嘟了嘟唇,颊边的凹陷更明显了。

“怎么,你很羡慕吗?”吴亦凡笑着说到,转身坐到桌子前面的办公椅上,看着张艺兴拆包裹。

张艺兴抬起头看着吴亦凡,“当然羡慕啊,你看看你和你弟,又高,又帅,腿又长,声音都很好听,虽然你们俩不是同一种风格,但是都很让人羡慕啊!”张艺兴又看看自己,“再看看我,又不高,长得又不好看,腿也不长,声音又是这种汽水音,心很塞。”

“哇塞,我们艺兴小系草说自己不帅?那你让你系里的男生怎么活?而且你不知道你的汽水音已经让你有一群迷妹了吗?还有,”吴亦凡站起身,一手撑着桌子,一手伸过去给张艺兴一个指弹,“会跳舞的人腿太长会不好看。”

“哎哟喂!吴亦凡你干嘛弹我!”张艺兴吃痛地捂住额头,狠狠瞪了他一眼,“我哪里是系草啊,现在我们系的金钟仁才是系草,就是那个又高又帅舞跳的超棒的那个学弟,哦对了,唯一不好的就是长得有点黑。”

“那你不知道我弟是你的小学弟吗?”吴亦凡觉得有些搞笑。

“啊?”

“吴世勋,S大舞蹈系大二学生,金钟仁的舍友,目前没有加入任何社团,但是日后有望成为你们舞蹈社团的一员,所以你好好加油吧。”

……

吴世勋送完快递后,一个人慢慢悠悠地下了楼,脑子里一直在回想刚才他的天使。啊啊啊啊啊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啊!等等,我好像不知道他的名字,gappsong……不对,快递单!吴世勋手忙脚乱地从口袋掏出那张快递单。

张艺兴。

 
嗯?这哥们名字怎么这么耳熟?难道……

 
于是吴世勋又开始手忙脚乱地掏口袋,这次掏出了一张校卡。

S大2014级舞蹈系,张艺兴。

原来是,学长吗……?

……

“张艺兴,学长……”

张艺兴停住脚步,回过头,就看到吴世勋有些气喘地站在身后五步左右的距离,看样子似乎是跑的挺急。

“吴世勋?”张艺兴常态的酒窝笑,朝他走去,“有什么事吗?”

“学长,我捡到了你的校卡……”吴世勋说着,手忙脚乱地开始翻口袋。

张艺兴看着眼前的白净人,比自己还高却又十分瘦,但不是瘦弱,是精瘦,一看就是脱衣有肉的那种,唇红齿白这个词形容他似乎再适合不过了,软软糯糯的年糕音叫起自己的名字,居然让自己有一点心动的感觉……等等,心动?

张艺兴不知不觉带着笑容,侧着头看眼前的学弟,真是很好看呐。

“学长不好意思,我好想忘记带了……”吴世勋懊恼地抓了抓刘海,“我下次再给你带来吧……”

“哈哈哈……”

吴世勋抬眼就看到张艺兴笑弯了眼角,颊边深凹下去的小酒窝让他忍不住想戳上去。

“没关系,世勋你真是,好可爱呐。”张艺兴走上前,伸手理了理被吴世勋弄乱的刘海,“下次可以去舞蹈社团找我哦,那我先走了。”

被留下的吴世勋只来得及伸手对着张艺兴的背影挥了挥。

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他他他给我理刘海了!!!妈妈这么好看的人帮我整理头发了!!

天知道张艺兴是哪里来这么大勇气对着一个第二次见面的人就伸手帮他整理刘海的。张艺兴伸手捏了捏自己已经红透了的耳朵,他知道自己现在肯定已经变成粉红色的了。

……

这是吴世勋这个月第三次来到这个地方了,为此,吴世勋还特地跑回家拿校卡。

“叮咚~”

吴世勋按下门铃的手一顿,心想着不会这次来开门的又是他哥吧,顿时有点无语,也不知道自家哥哥是怎么回事总是在张艺兴家里。

  

正想着,门从里面被打开了。睡眼惺忪的张艺兴出现在他眼前!

“哦,世勋啊……”张艺兴揉了揉眼睛,又揉了揉脖子,宽大的衣服被张艺兴不小心扯到,露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然而本人并不知道。

吴世勋忍住要上前去帮他提领子的冲动。

“学长早上好。”吴世勋眼神到处乱飘,哪都敢看就是不敢看张艺兴。

“……世勋今天这么早啊?”张艺兴似乎还在开机,反射弧有点长,盯着吴世勋手里的快递看了很久才回话。

“嗯,今天下午想回趟学校,所以早点接活。”吴世勋回话,眼神还是到处乱飘,“学长你的快递,”顿了顿,“还有你的校卡。”

张艺兴懵懵地接过快递和校卡,“哦,这样啊……”又隔了很久,似乎反射弧才上线,“下午回学校?是想加入什么社团吗?”

“嗯,想去舞蹈社看看……”吴世勋把戴在头上的帽子拿下来,被往后梳的刘海没了帽子,瞬间回复原来的样子,吴世勋甩了甩头发,几根不和谐的呆毛还立在空中。

“是吗?我是社长哦~”张艺兴略微踮起脚,把吴世勋竖起的那几根呆毛压下来,“要不要讨好讨好我,这样可能有优先待遇哦~”

张艺兴靠的很近,吴世勋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似乎是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这样想着,学长还真是跟小孩子一样啊。回过神,眼前就是张艺兴白皙的脖颈,吴世勋差点吓得往后跳走,还好稳定住了身体,稍稍呼出一口气,谁知……

“啊!”张艺兴捂着脖子往后跳了两步,一不小心左脚绊到右脚,整个人失去平衡。

吴世勋一个箭步冲上去,伸手从下面捞住那人。

回过神来,怀里就是软萌的要死,整个人变成粉红色,眼睛里还带着水汽的张艺兴了。

吴世勋死死地盯着自己怀里的张艺兴,一秒,两秒,三秒,起身,抱起张艺兴,将他放到沙发上。

“学长对不起……”

“啊?”张艺兴懵懵地抬起头,脸上还是刚刚的粉红色,“啊,没事……我只是,脖子比较敏感而已。”张艺兴笑着拍拍他的手,“不要叫我学长啦,这样显得很老。”

吴世勋眨了眨眼睛,“艺兴,学长……”

“……去掉学长!”张艺兴扶额,我有这么老吗!

“艺兴……?”吴世勋一说出来就有点后悔,他可是自己的哥哥呀,怎么能直呼人家姓名。

“就这么叫!不许改!也不许叫学长!”张艺兴抢在吴世勋说话之前开口,特别霸道规定吴世勋对自己的称呼。

“可是,你和我哥是同学吧,那你也是我哥哥呀……”吴世勋拿出做“blingbling”时候的语气跟张艺兴说话。

天知道张艺兴被萌的心都要化了,“我才没有吴亦凡那么老,他比我还大一届,还有上两次他在我家是因为他在帮我写词。”站起来,张艺兴捏了一下吴世勋的脸,软软的,皮肤真好。

吴世勋一下愣住了,哥哥捏我了捏我了捏我了!哥哥的手指好好看!哥哥捏人一点都不疼,哥哥好温柔!好喜欢哥哥啊啊啊!!

“哥哥你怎么能捏我~”吴世勋一不留神没控制住自己体内那个爱撒娇的白久,朝张艺兴撒了一个娇。

“世勋呐,你知道你这样真的特别可爱吗?”张艺兴脸有些红,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

“……艺兴我错了,刚刚,我没,控制住我自己……”吴世勋才回过神,天呐我刚刚做了什么!他现在恨不得在地上找条缝钻进去。

……

等吴世勋送完所有快递回到家已经快十二点了,进门,脱鞋,直接进房门倒在床上。

「世勋 下午三点要准时哦」

「你要是迟到了可就不太好进社团了」

「一定要准时啊 下午会考核舞蹈功底的 所以中午要好好吃饭 不然下午没体力就遭了」

「喂 我是哥哥呐 怎么能不回哥哥短信呢!」

吴世勋被床头的手机震醒,瞄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十二点二十三,睡了半小时。

摸过手机,吴世勋开始查看消息,在看到张艺兴那四条短信的时候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哥哥我错了……」

「哥哥我刚刚睡着了 现在才看到短信」

「好 我会好好吃饭的」

「那哥哥能不能给我预留一个席位呢? •ᴥ•」

「我在讨好哥哥呀」

「最最最最最帅气好看的艺兴哥哥」

「我给你做blingbling哦~」

吴世勋看到自己七条连发的短信,顿时有些懵,我又被体内那只白久霸占了身体吗?!

我可能是个假的吴世勋了。

「噗……」

「行 我知道了 毕竟我是最最最最最帅气好看的哥哥嘛~」

……

“好,下一个。”张艺兴清亮的汽水音响起。

“艺兴哥~”吴世勋软软糯糯地喊了一句,坐在评委席的那人抬起头,朝自己笑了笑。

“世勋呐~”张艺兴看着他的穿着,嗯,白色短袖T配黑色运动裤,看样子有准备呢,“要开始了吗?”

“嗯。”吴世勋坚定地点了点头。

配乐是那个大火团体EXO的歌,月光。吴世勋柔中带刚的动作,配上团体中主唱的声音,意外的和谐。

张艺兴可以说是看呆了,除了原唱者和金钟仁,他还没有看到有人能把动作处理得这么棒。

一曲终了,边上响起了掌声,张艺兴才回过神,他居然真的看呆了,回过神,在吴世勋的名字边上画上一个大大的星,同时在各项评比里打分。

“世勋呐,你真的很棒。”

……

不出意外,吴世勋果然是一第一名的成绩被选入舞蹈社团,同时他免去新生训练,直接和老生一起练习。

这让金钟仁非常不满意,那人不开心地抱怨,“为什么我都是从新生训练开始的,你却可以直接和我一起训练啊!”

“哈哈哈哈,因为社长爱我!”吴世勋嘚瑟地朝金钟仁吐了个舌头。

“艺兴哥你偏心!”金钟仁指着吴世勋对刚来的张艺兴抱怨。

张艺兴哭笑不得,金钟仁还真是跟他外表不符。

“好了,反正新生训练你也就呆了两天,相比别人的一个月,你已经很好了吧。”

“可是他两天都没呆啊!”

“那就是我偏心了。”张艺兴说完朝金钟仁吐了个舌头,就跑到吴世勋身边去了。

“哈哈哈哈哈!”吴世勋听到这开始使劲嘲笑吴世勋。

“哥哥,我还没见过你跳舞呢~”

“一会儿你就能看到了。”张艺兴又一次理了理吴世勋的刘海,“你看你每次都不好好理刘海,怪不得你跟我同系我都不知道你。”

“这有什么关系吗?”金钟仁在后面疑惑,顺便带着一脸“哎哟~”的表情看着吴世勋。

“当然了。你看我们世勋这么帅气,又高,腿又长,声音也很好听,但是为什么都没有人在议论他呢?”张艺兴盯着吴世勋看了五秒钟,“世勋我们换一个发型吧?”

张艺兴说着,伸手把吴世勋早就过眉的刘海分开,变成中分,恰好把他完美的额头露出来。吴世勋的眉毛是好看的一字眉,再加上他天生皮肤就好,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个小孩。

“对嘛,这样世勋多好看。”张艺兴看着面前吴世勋的模样,不由得又一次心动。

心动呐……最近好像有点多呢。

“哇塞,吴世勋你这样是要抢我系草的名号了?”金钟仁开玩笑到。

吴世勋看着近在咫尺的张艺兴,心跳好像又变快了。

 
……

“吴亦凡你别再走了,走的我头都晕了!”张艺兴拿起一个抱枕,有些软弱无力地朝吴亦凡扔过去。

 
“要不是你问我,我能这样吗?”吴亦凡接住抱枕,反扔回去。

 
“哎哟,我是真的不知道才问你的……”张艺兴接住抱枕,垫在腰后。

“要是你俩都互相喜欢,那就在一起啊!”
 

“要是能这么简单就好了啊!”张艺兴又抽出抱枕,朝吴亦凡扔过去。

 
事情要从两天前说起。

  
两天前,学校的舞蹈社团和音乐社团一起组织了一场艺术表演。由于A大的舞蹈社团和音乐社团都是十分有名的,所以每次都有许多人慕名而来。而本场演出所得门票钱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说白了,就是一场慈善表演。

 
而吴世勋和张艺兴作为舞蹈社团的主力,自然要表演节目了。

 
选曲依旧来自EXO,Artificial Love,翻译成中文就是人工爱。与其说是双人舞,不如说是拿着拐杖扭腰顶胯的拐杖舞,人们评价,人不如杖系列舞蹈。
 

嗯,你问为什么不是金钟仁?
 

本来选定的人确实是金钟仁和张艺兴,可是,在人选确定后的一天,金钟仁的脚很光荣的扭伤了,并且牵连到旧伤,所以打上了石膏固定。

 
于是吴世勋就这么“顺利”地顶替了他。

 
但其实吴世勋不太好。

你能想象在你练舞的时候,你喜欢的人在你面前扭腰,顶胯,时不时掀衣服露腹肌,或者做wink是什么感受吗?吴世勋告诉你,就好比你最喜欢的巧克力奶茶就摆在面前但你却不能喝。

 
然而,那个人还在做完这一系列事情之后,拉着自己的手说要给自己纠正动作。
 

吴世勋真的不太好。

说实话,张艺兴也没好到哪里去。作为一个天秤座,张艺兴彻头彻尾地贯彻了“颜控”这个称号,被吴世勋吃的死死的。

 
天知道他刚撩完,鼓起了多大勇气才敢去拉吴世勋的手说要给他纠正动作。

 
当表演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张艺兴莫名的很紧张。

 
那天,也就是两天前,在后台,吴世勋拉着张艺兴的手,“艺兴,我紧张……”

 
张艺兴回握住他的手,“不紧张,一会上台就不紧张了。”

 
“哥哥,我害怕我一会跳错……”小孩儿的年糕音都带着颤了,不过确实,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紧张是难免的。

 
“世勋乖,不怕,不然哥给你抱着……”张艺兴话还没说完,就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张艺兴觉得自己的脸肯定烧起来了,因为此刻他的脸正靠在吴世勋的脖颈处,两只手被迫夹在自己和吴世勋胸膛的中间,身后一只大手从自己腰侧一只搂到后腰。

 
张艺兴假装镇定地伸手拍了拍吴世勋的翘臀,“好啦,别撒娇了,要上场了。”

 
啊啊啊啊啊妈妈哥哥他偷拍我屁股!!哥哥居然当众耍流-氓!

 
然而,张艺兴并没有算到自己的腰伤会在表演的时候复发。

 
表演结束的时候,张艺兴几乎是整个人摔进后台的,幸好吴世勋接住了自己。

 
“哥哥!”吴世勋焦急的声音在张艺兴耳畔响起,“你怎么了?你不要吓我……”小孩儿的年糕音因为焦急,都变了调。

 
“嘶……”张艺兴痛苦地捂住后腰,整个人蹦在那里。

 
“吴世勋,快带张艺兴去医院!他腰伤肯定复发了!”金钟仁从后台的另一侧拄着拐杖走过来,刚刚看到张艺兴最后几个动作不太流畅,想着过来看一下,结果没想到真的出事了。

 
“腰伤?好,我知道了。”吴世勋反应了一秒,低头在张艺兴耳边轻轻说,“哥哥你忍一下,我带你去医院。”

 
说完,横抱起张艺兴,飞奔出后台。

 
一路上,张艺兴都能感觉到吴世勋的手一直护着自己的腰,尤其是奔跑和车子抖动的时候。
 

真是,对我这么好。
 

到医院后,吴世勋就绷着一张脸。经过检查,确实是腰伤复发,医生给他按摩完,又上了药,叮嘱了好多事情后,吴世勋的脸色终于是缓和了一点。

被吴世勋扶着,张艺兴缓缓地趴到病床上休息。
 

吴世勋撩起张艺兴被汗湿的刘海,拿袖子帮他擦了擦额前的汗。

 
“哥哥以后不许再一个人练习到很晚了。”

 
“知道了,我保证没有下次了。”张艺兴伸出手,轻轻晃了晃吴世勋没来得及换的衬衣的下摆。

 
“也不可以为了练好一个动作就绑沙袋练习!”

 
“哎哟,世勋要跟妈妈一样了。”

吴世勋蹲下来与张艺兴平时,“哥哥,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呢?”

 
张艺兴听到这,突然心脏又开始不受控制地“咚咚咚咚”直跳,“……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呀。”

 
“只是弟弟吗?”吴世勋地下了头,“可是我不想当你弟弟呀。”

 
“啊?”
 

“我想和艺兴有另一种关系。”吴世勋抬起头,直视张艺兴的眸子,“哥哥,我喜欢你啊。我想成为哥哥的恋人。”

 
张艺兴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了。 

 
后来是怎么回的家他已经不记得,他只记得那天吴世勋一手搂着他的腰,搂的特别紧,那样子仿佛在护着什么宝物一般。

……

 
“所以吴亦凡到底要怎么办啊……”

 
“吴亦凡不要怎么办!”吴亦凡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自家弟弟这直白的性子真是遗传了老妈,“所以你到底在纠结什么?我能看得出来你也很喜欢我弟。”

 
“我……哪有……”张艺兴撇过脸去,可是面向吴亦凡那侧的耳尖通红。

“你变粉了,别装了。”吴亦凡一语道破。

 
“哎哟喂!可是我们都是男的呀,这样如果被大家知道了,世勋会被排挤的,而且,先不说我爸妈,你爸妈知道之后不打断世勋的腿吗?哇塞,要我是你爸妈,可能得疯吧,兄弟俩都是弯的。”张艺兴护着腰,侧倒在沙发上。

 
“……我怎么那么想打你呢?”吴亦凡挑了挑眉,“男的怎么了,那句话都说烂了,谁说男的不能相爱呢?”吴亦凡迈着长腿走到张艺兴身边的沙发上坐下来,“况且,爱来了,什么都挡不住的。世勋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虽然平常生活里总像个小孩儿一样,但他的心思细腻的很,他很敏感,或许是单亲家庭的原因,他很没有安全感,所以他挺粘我也挺怕我的。”

 
吴亦凡说到这,看了看张艺兴的表情,那人拿着手臂遮住眼睛,什么话都没说,吴亦凡叹了口气,“其实世勋想的东西真挺多,你说的这些,过了这么些天他肯定也考虑了。那天会突然跟你告白是急坏了,他是真的担心你,在意你,也害怕失去你,所以想用自己的办法来保护你。”

 
“我说了这么多,听不听的进去也是由你了。但是我真的不希望你和世勋因此闹别扭,艺兴,你真的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吴亦凡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我先走了,世勋应该要回家了。”

 
吴亦凡走后,张艺兴拿下挡在眼睛上的手臂,一双兔子眼有些红。

 
张艺兴,你为什么不敢呢?

 
张艺兴,你在怕什么呢?

 
张艺兴,你应该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张艺兴扶着腰,小心地坐起来,看着桌子上,吴世勋上次留下的一只小狼玩偶。

 
吴世勋,张艺兴想要走进你的未来。

 
…… 

 
第二天,吴世勋收到了一张快递单。

 
“请吴世勋同学到保安室领取你的快递。”吴世勋看着自己桌上的字条,有些疑惑,自己最近没买什么东西啊。
 

去了保安室之后,吴世勋更疑惑了,因为保安室的阿伯给了他另一张纸条。

 
“你的快递已被领取至舞蹈教室,请吴世勋同学到舞蹈社团领取你的快递”

 
“什么鬼啊……”小孩儿抱怨着。

 
慢慢悠悠地晃到舞蹈教室,打开门,练习室的中央放着一个大箱子。

 
“这什么啊?”

 
吴世勋看着练习室中央的大箱子,疑惑了半天,终是走上前去。轻轻推了推,嗯好像有点重量,敲了敲,空心的啊,又绕着箱子走了一圈,也没什么破绽,所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正当吴世勋想着要不要打电话叫他哥给自己送一把小刀过来的时候,箱子动了。

“吴世勋你想闷死我呀!”

 
“哦莫哦莫!吓我一跳!”吴世勋被吓得后退了三步,整个人瞬间变成贵族表情包。

 
待看清箱子里出来的“不明物体”之后,吴世勋才慢慢走上前。

 
“哥哥你在干嘛?”吴世勋用一脸“哥哥你好搞siao”的表情看着站在箱子里张艺兴,“还有,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家休息吗?”说到这里,吴世勋皱起了眉头,这个哥哥真的一点都不听自己的话。

 
“我……”张艺兴抓了抓有些湿的刘海,“你不是来拿快递的吗……”张艺兴小小声地回话了。

 
“嗯?你给我寄的快递吗?”吴世勋没怎么反应过来。

 
“哎哟喂,你自己看快递单!”张艺兴把箱子里的一张纸条扔出去给吴世勋,然后整个人又缩回箱子里。

 
吴世勋捡起地上的纸条,展开。
 

寄件人:张艺兴       收件人:吴世勋

 
收件地址:OSH的❤

 
特别备注:请轻拿轻放,因为他很贵重!

 
吴世勋看到后,整个人笑得眉眼弯弯,糯糯的年糕音不断发出甜腻的笑声。

 
虽然张艺兴写的很含蓄,但是他看懂了,自家哥哥是在接受自己的心意啊。

 
“艺兴~”吴世勋走上前去打开被张艺兴重新“密封”的箱子,把里面某只已经变得粉红的兔子抱了出来,“我是哥哥的恋人了,是不是?”

 
吴世勋在看到怀里某人通红脸微不可微地点了点头后,又一次笑出了声。

 
“耶嘿~哥哥我好开心呐~”吴世勋现在说起话来,整个人都带着飘,声音也是黏黏糊糊,腻死人,“谢谢哥哥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哥哥的。”

 
“世勋呐,你放我下来喽……”张艺兴害羞得把脸都埋在他怀里,两只手还死死地抱住吴世勋的脖子。

 
“不要。”吴世勋偷偷凑上去问了问他觊觎已久的酒窝,“我想这么抱着哥哥。”

“哎哟喂……”

 

 

 

 

 

 

 

我不是给你一个机会,我是把一生的机会都给了你。

 

吴世勋,欢迎你来到张艺兴的世界。

 

张艺兴,吴世勋会好好保护好你的。

 

 

 

 

 

 

 

END

 

 

 

我要死了,这篇文写了好久,昨天晚上本来就可以发的,但是lof那里突然手残点了放弃两个字……一瞬间感觉世界都塌了,哭唧唧😭😭😭

如果有什么不要好的地方请不要介意啊 或者你可以提出来 我非常欢迎你们的意见啊!

我真的不太适合用网页版发啊啊啊!排版什么的变了嘤嘤嘤……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鞠躬]

带着一张文章开头出现的白衬衣浅蓝牛仔裤的张总[再次鞠躬]

评论(4)
热度(2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