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你和你的身份无关01


站哥勋x明星兴

张艺兴又要飞首尔了。

手机轻轻震了一下,放下手上的工作材料,拿起手机,吴世勋就看到微信消息提示的字样。麻利的点开微信,看着消息对话框上清清楚楚的显示着这几个字,吴世勋犹豫了十秒,最终还是在屏幕上敲打出几个字,点了发送。

什么时候?几点?

那边倒是在线的,没两秒对话框就显示着“对方正在输入…”的字样,一个时间发了过来。

两天后,上午的飞机。

吴世勋拿着手机盯了一会,直到那人又发来具体的时间信息。

放下手机的吴世勋立马拿起刚才被自己丢在桌子上的工作材料,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认真的开始分析起这些让人头疼的数据。你问吴世勋在干嘛?赶工啊,为了能够在两天后去给张艺兴送机,顺便出一波美图。

自从六年前张艺兴出道的那一刻,吴世勋彻彻底底的被张艺兴圈的死死的,如果说出道前的Teaser让吴世勋被张艺兴所吸引,那么出道舞台简直就是让吴世勋被打入到坑底的最佳打击手。

这些年来,看着自己最喜欢的爱豆从一开始攻气十足的造型逐步向柔软小绵羊一点点的进化,又慢慢的经过前辈的打磨而成为日渐意气风发的,令人着迷的张BOSS。张艺兴的成长和蜕变是巨大的,原本随着组合慢慢的成长,到后来由于种种原因无法随组合一起回归,独自一人在国内打拼闯荡,从而开拓出一条全新的道路。路上有多少困难险阻,也许只有张艺兴自己最为清楚,作为粉丝的吴世勋就默默的站在他的身后,支持他陪伴他。

AllForLAY_1007是吴世勋在张艺兴出道那天开始为张艺兴创的一个站子,从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开始,经过了六年的磨砺,到现在和十几个小伙伴们一起,站子也成为了张艺兴粉丝站子中的顶梁柱之一。而吴世勋又作为张艺兴为数不多的优质男饭,早早的就被各大站姐和粉丝认了个清。再加上吴世勋一直都是负责前线拍图的,而拍出来的图质量又高,所以每次只要站姐们看到他,都会主动给他让一些位置,当然这也是出优质图的原因之一。

两天后,吴世勋带着自己的相机风风火火的朝首都机场跑去了——有时候吴世勋真的也很庆幸自己是选择在这里工作。

到了机场已经有很多粉丝在等候了,黑压压的一片几乎都带了口罩,吴世勋甚至能看到几个熟悉的站姐聚在一起,这边还没走近,那边已经抬头发现了他,招了招手示意吴世勋过去。

吴世勋把相机挂在脖子上,背着自己的小包,迈开长腿朝她们走去。见面稍微点了个头算是打了招呼,吴世勋也没有和她们一起聊天的意思,于是自顾自的刷起了手机。

“小哥哥今天穿的很好看啊!”其中一个站姐打了个头阵,开口和吴世勋搭话,“你知道最近我们站子下面都有粉丝说能不能帮忙拍一些你的图吗?”

“我的?”吴世勋有点惊讶,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打扮,似乎也就是很平常的装扮,只是今天看起来稍微显眼了一点——黑色口罩,明黄色的短袖和浅黄色平舌帽,黑色破洞裤和黑色匡威高帮板鞋。

几个站姐都点点头,“她们还跟我说能不能就大家私底下传传就好了。”

吴世勋皱了皱眉头,“不行。”义正言辞,说着低头打量了几个女生一眼,“姐姐们也不可以偷拍哦~”一秒变脸这项技能大概也就只有吴世勋能熟练掌握了吧。

看着几个站姐点了点头,吴世勋才稍微放心的继续刷手机。

吴世勋在张艺兴的粉丝里面也是出了名的,除了拍图好之外,吴世勋的颜值也是另一项让人吹爆的地方,剑眉星目,眉头一蹙便长眉入鬓,奶白色皮肤还有每次接送机出席活动都带着的黑色口罩,最令人沉迷的是那常常让你觉得有一块小年糕粘着你的软糯的年糕奶音,除此之外,肩宽腰窄大长腿也是吸引人眼球的一点,这样的反差萌在吴世勋身上似乎表现的淋漓尽致,无一不让认识吴世勋的人觉得他是块宝。

最近吴世勋去漂了个头,之前才因为染了鹦鹉色头毛而头皮疼的小孩最近又皮着去染了粉白色的头发,如此一来更显的吴世勋皮肤白的发亮,站在一群黑压压的人群里更是格外耀眼。

远处的骚动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匆匆忙忙的粉丝簇拥上去,吴世勋早就拿好相机站在最有利的位置了。随着走近的人群,吴世勋通过身高优势轻易地捕捉到黑压压人群里的另一抹黄色——张艺兴今天也穿了黄色!

带着兴奋的动作,吴世勋快速拿起相机对着人群里的人来了几张,待人走进,吴世勋以倒退走的方式,再凭借着身高优势,即使前面还站着人,也轻而易举的拍到了几张高清的张艺兴。

再次抬头才来得及仔细打量张艺兴。黑色棒球帽,亮黄色短袖T黑色破洞裤,短袖T被塞到裤子里,身材比例瞬间被拉长,黑色的匡威板鞋。

吴世勋心里是说不出的高兴,今天自己十分巧合的和张艺兴穿了一次“情侣装”,想着想着,原本狭长的眼睛瞬间弯成两片月牙。再举起相机时就发现张艺兴的视线是对着镜头的,隔着相机来了个深情对视,吴世勋差点忘记按下快门,一个带着甜甜酒窝的笑容被吴世勋的相机记录了下来。

人群里传来一阵骚动,张艺兴走机场基本上都不太会对着镜头微笑,许久不见酒窝甜兴的人一瞬间沸腾了,纷纷朝吴世勋这里投来羡慕的目光,而吴世勋根本无暇顾及这些,条件反射的拿着相机对着张艺兴狂拍。

不知道是女粉丝太能挤还是有人在后面推搡着,吴世勋居然被人挤到了前面去,差一点撞上迎面走来的张艺兴。

两人都吓了一跳,张艺兴条件反射的扶了吴世勋一把,对视一眼后那人带着焦急语气的清亮的汽水音才传来,“不要挤喔,小心一点,不要挤,要注意安全。”张艺兴抓着吴世勋的手臂都没来得及放开,边上的粉丝们见状急忙让出一条道来。

“小心一点喔。”张艺兴松开抓着吴世勋的手臂,离开温热触感的手臂突然接触到空气起了丝丝凉意。

吴世勋低下头看着张艺兴微微抬头看着自己的上目线,本就显得无辜的下垂眼带着些许笑意,脸颊边的酒窝也若隐若现,好看的不得了。

愣了一秒,吴世勋拉下遮住大半张脸的黑色口罩,“内~”糯糯的年糕音软软的应了一声。

当天的微博炸了。

#张艺兴 男饭#这条微博热搜直接窜上了热搜前三。点开热搜随便一条都是吴世勋早上给张艺兴送机的图,明黄色的小孩带着弯弯的月牙眼,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拉下口罩,樱桃色唇瓣在夏日的阳光里更显红润,衬得皮肤白皙。

吴世勋坐在电脑前修着图,手机微博消息一直不断弹出来,一气之下吴世勋随手发了两张预览后就把手机关机了,随便想来肯定是那些粉丝又开始给自己发私信关注自己的微博和站子罢了。一边修图,吴世勋伸手抓了抓柔顺的软发,失策了,不该在这么多人面前摘口罩的。

这边张艺兴拿着小号也在刷微博,一张一张的看着那些自己的粉丝站子和个人博发的自己男饭的照片,一边笑着摇头说这些粉丝真是颜控,一边手指蠢蠢欲动的长按,犹豫了几秒还是败在天秤座颜控属性身上,点了保存。

男饭怎么会长的这么好看咯!

当天晚上,吴世勋把修完的图发到了微博上,果不其然掀起了一片叫喊声。

AllForLAY_1007:张艺兴[超话] 

9P已更新

一见你笑眼 我便无二心

三生有幸 四目相对

不过是 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无双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万          评论3万          赞7万

评论

咦兴家的小贝壳:我的天啊!!爸爸我给你跪下了!!!

竹笋牙:我的宝原来是朝小哥哥笑啊!我哭了!!!

卷毛:AFLAY的图真的好看死了!!!

哥哥看看我吧:难道没有人跟我一起讨论一下站哥的颜值吗??今天在现场我都要哭了!!站哥是什么神颜啊!

Xback:我啊!!楼上!!!我们一起啊!!

深海少女:我靠!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死磕小哥哥的颜的!

宝贝三胎了解一下:今天艺兴和小哥哥莫名穿了情侣装(小声

我是张艺兴的宝贝:楼上我也注意到了!!!!

......

总而言之,就是很混乱的一场大战就是了。

吴世勋靠在床头,一只手枕在头后,一只手拿着手机轻轻划动着屏幕。吴世勋没有保存别的站子拍的图的习惯,而且他的站子微博和个人微博从来都是只关注两个人,张艺兴的微博和张艺兴的工作室,所以他平时也就是在超话里刷刷图,了解一下新的消息之类的,偶尔有联合活动的时候就转转微博什么的。

吴世勋又点开了站子的首页,看着自己今天刚上传的几张图,图片里的张艺兴虽然带着黑色的棒球帽,但却没有刻意去压低,反而是露出了眼睛,看向自己镜头的那几张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下垂眼底的笑意一览无余,上薄下厚的唇瓣弯成好看的形状,红润的色泽像是未成熟的车厘子,带着清晨的露水却饱满多汁,脸颊边凹陷的小坑,像是灌了酒的蜜缸,只一眼便觉得晕晕乎乎,甜丝丝的仿佛调入蜜罐里一般。

张艺兴是个宝啊。

“老板,记得早点休息。”小秘书尽职尽责的把张艺兴送到酒店门口,“不然你的粉丝就该天天私信我了。”

“哎哟喂,你怎么也越来越啰嗦了,跟老妈子一样。”张艺兴无奈的笑了笑,开了房门,“好了,我到了,你回去吧。”

“好,老板一定要好好休息啊。”

“知道了。”

洗了澡,张艺兴头上披着毛巾,头发半干着便趴在床上。白色的背心配黑色的短裤,张艺兴怎么舒服怎么穿,反正一会都得脱掉的。侧身把边上的枕头扒拉过来垫在下巴下面,软软的样子像极了一只慵懒的大白兔,抱着一根大胡萝卜,心满意足的表情简直如出一辙。

张艺兴换了小号刷微博,点开超话,热门帖子里第一条是自己的9P高清送机图,上万的转赞评让张艺兴有点吃惊,看了看时间,换算成国内时间大概也就是四个小时之前。

AllForLAY_1007

张艺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眼熟这个站子,眨了眨眼睛,也没多想,白净的手指点开了大图,翻了两三张就发现这个站子的转赞评这么高不是没原因的——在人潮拥挤的机场,能找准构图,同时注重别人隐私,把无关的人全部用技术手段抹去,突出画面中心人物,而且每一张图都可以看得出来是精修,而在精修的基础上又最大限度的还原人物真实情况。

怪不得点击率这么高呢。

张艺兴笑着继续浏览图片,然而接下来的几张图片自己似乎都是找到镜头的。这么一想,好像早上自己似乎是对了一个镜头,似乎还笑了。

这么一想,张艺兴又想起了早上的那位穿着明黄色衣服的站哥,肩宽腰窄大长腿真实的吸引了张艺兴的目光,即使在人群里也耀眼的让人移不开视线,似乎镜头就是他的。

手指划动,微博下面的评论跑到张艺兴眼前,随便看了一条就看到自己的粉丝在称赞站哥拍的图。站哥,站哥……难道真是早上的?

张艺兴顺藤摸瓜往下翻了几条评论,终于在某条评论回复楼层里找到了站哥的微博。

CHOCOSH

张艺兴点开他的个人主页后就果断的点了关注,速度快到张艺兴自己都有点没反应过来,后知后觉的才伸手挠挠脸颊,有点不太好意思。

刷了一圈那人的微博,似乎除了工作之后的心情,和自己的一些活动消息,其他也没什么。

居然不发自拍。

几秒之后,张艺兴震惊于自己居然想的是这个,自己居然想要自家粉丝的自拍,疯了吧?

晃了晃脑袋,张艺兴快速的退出小号,切回大号,打算遵照小秘书的叮嘱早点休息,关上灯,给手机充上电的那一刻,张艺兴又决定打开了微博,搜寻到了那个站子,犹豫了一下,还是给那条图博点了个赞,这就导致了第二天吴世勋一觉醒来发现站子的粉丝数大涨,一脸懵逼。

“老板,生日会的事情都准备的差不多了,就等着你确定完歌曲了。”小秘书敲了敲门,把生日会的准备方案放到张艺兴的电脑边上,“还有,编舞老师那边说,今天下午OK的话就可以过去了。”

“好,辛苦你了。”张艺兴点了点头,目不斜视,仿佛电脑里的东西才是他的世界。

新专辑的曲风是跟往常不太一样的中国风,张艺兴花了很多心血,有一首曲子一直没有达到自己的满意度,所以最近张艺兴有点烦躁。

“啧,还是不行……”张艺兴抓了抓早就没有造型的头发,双手拖着脸,整个人无奈的不行,气不打一出来的时候甚至开始蹂躏自己的小脸。

“叮咚!”

手机微博提示音响起,张艺兴想着要不干脆休息一下,于是打开了手机。消息推送的正好是那位站哥的站子,一个小时前更新的图博。

AllForLAY_1007:张艺兴[超话]

感到累的时候,来一颗甜兴放松一下吧~

[图片][图片]

转发4120          评论1万          赞2万

评论

取什么名字好呢:我靠小哥哥你藏了多少好图!!

张艺兴的阿姨粉:我fong了!我fong了!!!阿姨要死在这里了呜呜呜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是甜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我看我看我:三年前的图……我死了,小哥哥你是我爸爸!!!!

我是SHEEP:我死辽!都8012年了!我还在磕三年前的甜兴!

三年前啊。

张艺兴没想到,原来站哥居然三年前就已经在关注自己了,而且居然能把三年前的图一直藏到现在才发,这位粉丝的忍耐力真是有点强啊。

然而张艺兴不知道的是,吴世勋在六年前,张艺兴还未出道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了他。

看着图片里三年前的自己,还是黑色的厚刘海顺毛,白净的小脸藏在黑色的羽绒服里,就连羽绒服的帽子也戴了起来,只露出一双看似无辜的下垂眼。图片里的自己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惊讶的瞪大眼睛,被拼成四宫格的图片每一张都略有不同,像极了小时候的模样。

张艺兴看着图片里的自己,默默的笑了。

突然脑子里灵光一闪,似乎有什么破茧而出,张艺兴将手机丢到了一边去,埋头继续与音乐作斗争。

等再抬起头,时间已是晚上了,身后的桌子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上了一份外卖食物,张艺兴拿起手机,十一点三十一。小秘书给自己发了好几条消息,张艺兴解锁了手机,打开微信,一条一条查看,才发现自己错过了和编舞老师约定的时间,这才急忙点开KAKAO TALK跟老师发消息道歉。

明天下午,三点,你再不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编舞老师跟他关系挺好,所以当张艺兴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没有特别意外,只是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回复过去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已是十月头了,这几个月张艺兴都忙着制作新专辑的音乐,再加上还要准备生日会的排演,所以除了偶尔两头跑,在机场露露面,之前的综艺该播的也都播了,张艺兴基本没什么特别多的活动。

十月的天还很热,张艺兴这次现在北京举办了生日会,去排查场地的时候,张艺兴穿了白色背心,奶白色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仿佛都要被晒脱皮了一般,吓得小秘书急忙给他递了防晒棒和防晒衣。

“你那个抽奖有公布吗?”张艺兴进到室内,先是脱了防晒衣,毕竟又闷又热的防晒衣穿着着实不舒服。

“晚上就公布了,”小秘书接过张艺兴的防晒衣,把刚买的水递给他,“不过老板,你真的不打算在网上出售吗?”

张艺兴喝了口水,“我这次选用抽奖的原因就是为了抵制黄牛,你不是不知道黄牛抬价能力。”

小秘书心里摇摇头,老板你这是亏本买卖啊。

张艺兴似乎是看出了小秘书所想,“如果没有粉丝的话,我什么都不是,所以,这也算是一次感谢粉丝的福利吧。”

吴世勋七点就守在电脑前了,不断的刷新微博界面,虽然他知道中奖名单要八点半才公布,但是谁知道工作室会不会提早公布呢。

CHOCOSH:90 min

转发107          评论7001          赞1万

评论

卷毛:小哥哥也在等!

我该取什么呢:希望小哥哥能中啊!!!想看绝美蕾伊了!!

竹笋牙:非洲人在这里等待开奖……同希望小哥哥能抽中!

深海少女:如果我中了小哥哥没中,我就,我就把票给小哥哥!!!

嗨咯:回复@深海少女:门票不是要现场领取吗?

深海少女:回复@嗨咯:面交啊!!!!

张艺兴挑了挑眉。谁知道自己偶然刷新小号就看到了自己粉丝的讨论,看来这位站哥在粉丝里面很出名啊,那是不是要暗箱操作一下?

张艺兴在心里暗暗的下了个决定,如果这位粉丝没有被抽中的话,自己就私下拜托小秘书给他预留一张门票,虽然对其他粉丝有些不公平,但是……人家拍的图好看啊,而且人家还长得帅。

八点半,工作室准时发了微博。

张艺兴工作室V:

各位亲爱的兴迷们,大家久等了!

本次生日会的抽奖名单如下,感谢大家的包容和建议,小秘书携全体工作室的员工向大家道谢!是大家的理解与支持才有让活动前期抽奖如此顺利的得以完成,大家的每一个建议我们都拿小本本记下来了,未来的工作我们会更加努力用心,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继续支持张艺兴,非常感谢!

本次活动的中奖信息,稍后将会由工作人员发送短信通知各位中奖的兴迷,请各位中奖的兴迷,在10月6日上午10:07之前,将短信截图,微博主页截图以及身份证信息拍照发送至工作室邮箱

zhangyixing@vip.sina.com

逾期不候,谢谢各位兴迷的配合~

另:本次生日会的门票将不会公开售卖,且门票请勿高价转售,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活动资格。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特别关注的消息提醒音刚发出,吴世勋已经点开了图片,一千个名额,五张图片,每张图片里有两百个人,吴世勋看的眼睛都要瞎了,终于是勾起了嘴角。

AllForLAY_1007:感谢!

[图片]

转发100          评论4006          赞2万

评论

看我看我看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中了我哭了!!!!

张艺兴的阿姨粉:太好了AFLAY中了!!!我比自己中了还高兴!

喵喵喵:没中的我哭唧唧呜呜呜呜呜呜,全靠小哥哥的图得以存活

我该取什么呢:我靠!小哥哥这是什么欧洲人本欧啊![图片]

我也不知道啊:卧槽卧槽卧槽!!站子和小哥哥的微博账号都中奖了!!吸欧气!!!

深海少女:我哭辽!!!!!

咦兴家的小贝壳:妈妈呀我可以去看张艺兴了!!!!

吴世勋在电脑前面看着站子微博底下的评论,根本掩饰不住的嘴角上扬,想着几天后可以去张艺兴的生日会,整个人就特别高兴。

“叮咚!”

手机震动,一条新的短信未读。

“亲爱的兴迷,恭喜您!

您抽中了张艺兴生日会一张,请保存此短信,并截图发送相关信息至工作邮箱,详情请见微博,感谢您的配合。——张艺兴工作室”

TBC

或许有人愿意贡献你们的ID名给我用吗?我想破头都想不出什么好名字……

评论(46)
热度(4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