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因为我喜欢你啊

短小如我🌚

Chapter 1

吴世勋在办公室门后看着张艺兴把自己准备的东西都吃下去后,才转身离开办公室。

坐回自己专属办公桌前,吴世勋盯着桌子上刚买来东西的发票,勾了勾唇角,看来买的东西小兔子很喜欢,以后可以继续了。

张艺兴在大四的时候就到了HL实习,过了实习期又被告知自己可以申请成为正式员工,只要申请通过,就可以在毕业后继续来这里工作,薪资被提高不说,就连位置也会被保留住。在听到条件是只要申请通过毕业后必须来工作后,张艺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申请成为正式员工。

笑话,薪资提高,工作不困难,又不用为了一个工作拼命投简历,这么好的条件谁不要啊!于是张艺兴在大学毕业后,舍友羡慕的目光中,直接来到了KL上班。

今天是张艺兴在这里工作的第四个月。要说张艺兴这个人吧,除了平时呆了一点,反射弧长了一点,其他没什么不好的,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与同事关系良好,而且颜值在线,这可给他们办公室添了一点生气。同个办公室的同事说,自从张艺兴来了之后,整个办公室不再是只死气沉沉的了,偶尔还会有隔壁或楼上办公室的女生跑来,就为了看一眼张艺兴。

好友都暻秀为此可把张艺兴比作了“企划部一枝花”。为此,张艺兴可是被同事好好的调侃了一番。

这天回家路上,张艺兴闷着头思考,到底是谁给他送的东西啊?感觉送东西是女生才会有的行为,可是吧,自己并没有告诉任何人一个人自己爱吃蛋挞爱喝抹茶拿铁呀,所以到底是谁呀!

张艺兴想的烦躁,抓了抓脑袋,不想了。

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张艺兴抓了都暻秀来问,因为想了一晚上只有都暻秀可能做这种事了。

“阿秀,昨天的蛋挞是你吗?”张艺兴抓着都暻秀去茶水间打水。

“什么蛋挞,我不是蛋挞。”都暻秀一边装水一边抬头瞪大眼睛看着张艺兴。

“我是说,昨天的蛋挞是不是你给的?”

都暻秀这才低下头装水,“我没有给你蛋挞啊,是不是别的同事买的啊?”

张艺兴装了温水,“可是我也没见到有人买啊……啊,还有这个饮水机,昨天是你弄的吗?”

“什么啊?我的什么都没做啊?”都暻秀一脸莫名其妙,“艺兴,你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没听懂?”

“嗯......没事。”

所以到底是谁啊!

这天下午,张艺兴没有加班,但是他没有按平常的时间下班,而是坐在办公桌前。找管钥匙的同事拿来了钥匙后坐在位置上等所有人出门,然后掐着昨天的时间点假装去打水,其实只是站在茶水间门边看着。

刚走到茶水间,就看到一个身影走了进来。穿着卡其色风衣,黑色破洞裤,一双黑色皮鞋,头发染成了咖棕色,光是侧脸就是让人心动的样子——刘海及眉,眉骨突出,眼眶深邃,目带星辰,鼻梁高挺,嘴唇饱满,下巴锋利,张艺兴呆呆的看着他从办公室走到自己的座位前,听到纸袋咔啦的声响张艺兴才回过神来。

“请问你是...哪位?”

背后传来清亮的汽水音让吴世勋回过头。

嘴角带笑,吴世勋有些害羞的摸了摸鼻子,“呐,被你发现了啊……”

张艺兴惊讶于他的颜值及声音,走近了看到他立体的五官,看似混血的面孔,还有他明明低沉却又软糯的年糕音。

“被我发现了?”张艺兴侧过头看到了桌子上的纸袋,“拿铁和蛋挞是你啊!”

带着惊喜的语气,吴世勋抬起头对上他明亮的眼眸,“是啊。”

“谢谢你,不过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这些呢?”张艺兴将水杯放在桌子上,凑过去看纸袋里的东西,“啊~今天是慕斯蛋糕吗?”

“是的,我只是偶然间听到有人说喜欢吃这个,之前下班又看到前辈一个人坐在办公室加班,连我经过都没发现,就想着会不会前辈也忘了吃晚饭呢?所以就买来试试看。”吴世勋腼腆的笑着,露出弯弯的月牙眼和可爱的小虎牙。

“这样啊,”张艺兴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不过昨天真的谢谢你!”

“内,不用谢的。”

“你不用这么拘谨,你是我们公司的员工吗?”

“啊是的,我是实习生。”

“是实习生啊,那要加油工作哦!这里的待遇很好的~”张艺兴拍拍吴世勋的肩膀,“还有,不用叫我前辈,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名字吧,叫哥就好了。”

张艺兴笑出了两个小酒窝,一深一浅,甜的晃人。

“内,艺兴哥。”

像个小孩一样乖巧的点头,弯弯的月牙眼像是两道月牙一般划开自己的心脏地带,里面不安分的种子被撒入,带着自己也不知晓的情愫,吸食着泥土里的养分,等待有朝一日发芽成长。

TBC

评论(10)
热度(108)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