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感冒

动车那篇遇到瓶颈...然后就着自己最近生病了,顺着写了个小短篇。

 


  
  
 “咳咳......”张艺兴从桌上抽出一张纸,赶在喷嚏打出来之前捂住口鼻,“阿嚏……”
  
 “老板,你还好吧?你就听我说的吧,把药吃了,不然这样多难受啊……”小秘书在一边抓着一件薄外套担心的要死,“而且,你这样要是被勋哥知道了......”
  
 “诶你别告诉他啊……咳咳咳......”张艺兴话还没说完就被一阵咳嗽给打断了。
  
 “老板你把外套穿起来吧,虽然现在是夏天,可是室内的空调也是比较凉的。”小秘书把外套披在张艺兴的背上。
  
 “知道了啦,你别像个老妈子一样了。”张艺兴难得听话的穿起外套。
  
 “老板你别仗着有勋哥就这样!小心我一会给勋哥打电话!”小秘书假装要拿起电话来。
  
 谁知张艺兴淡定的打开手机刷微博,“你打啊,你们语言又不通。”
  
 老板,有没有告诉你你和勋哥越来越像了?小秘书就差翻个白眼了。
  
  
 “老板,穿着外套不许脱,飞机上的空调都比较凉,一会到韩国了,勋哥要是见你感冒还穿得这么少得削了我。”
  
 “哎哟喂——知道了,你越来越老妈子了......”张艺兴小小声的抱怨着,完全把小秘书抛在脑后。
  
 然后,小秘书觉得自己应该要做一件伟大的事情,给勋哥打电话!
  
 “哟啵色哟。”对面那人一接起来就是韩语,过了两秒才反应过来,又用中文说了一遍,“你好?”
  
 “你好,是勋哥吗?”小秘书小心地开口。
  
 “是的,你是咦兴的小秘书吗?”对面也反应的很快,立马辨认出了电话是谁打的。
  
 “对对,勋哥你记性真好。”
  
 “啊谢谢,是咦兴怎么吗?”对面的人虽然中文说的不熟练,但也能清楚地说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
  
 小秘书回头看了一眼乖巧坐在贵宾室位置上的张艺兴,还是决定告诉吴世勋这件事,“其实吧,老板他感冒了。”
  
 “感冒了?咦兴吗?有吃药吗?严不严重?”
  
 好吧,果然这样。小秘书在心里悄悄地说,只要一说到老板的事情,勋哥就会暴风中文。
  
 “勋哥你冷静点,老板他没什么大碍,我刚才已经给他吃了药了,一会我们就要飞韩国了,给你打电话主要是想让你抓着他记得给他吃药......”
  
  
 “你去哪里哟?”张艺兴坐在头等舱的位置上,看着姗姗来迟的小秘书,疑惑的问着。
  
 “没有,刚有点事……”小秘书顺了顺头发,“老板你发微博了?”
  
 “刚发了,你坐着吧哎哟,看把你累的,这么急啊。”
  
 ......
  
 飞机平稳的降落在仁川国际机场,张艺兴换上黑色口罩,精神不错的跟着小秘书她们走出机场。
  
 “咳咳咳......”张艺兴一上车就开始咳嗽。
  
 “老板你还好吗?我不是给你吃药了吗?怎么还会咳得这么严重。”小秘书开始在包里翻找药物。
  
 “感冒药又不是仙丹,怎么可能一吃就好呢,阿嚏……”张艺兴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喷嚏。
  
 “咦兴,你不可以因为这样就小看感冒。”
  
 略带严肃的小奶音从后排座位传来,张艺兴还懵懵的没有反应过来,嘴上应着不走心的“知道了”,还手脚麻利的脱了牛仔外套,过了三四秒钟才反应过来,“诶,世勋?”
  
 回过头,小孩果然盐着一张脸坐在后排,挑着眉看着刚把外套脱下来的小绵羊,然后张艺兴在沉默三秒后把刚脱下来的牛仔外套又乖巧的穿了起来,在小秘书的眼神下又乖乖的挪到了后排座位。
  
 “世勋你怎么来了?”张艺兴的语气里压抑不住的喜悦,但又有点小紧张,刚刚自己不在乎感冒的模样被小孩全都看在眼里,于是奶兔子伸出两只白嫩的小爪子抓住吴世勋的手臂。
  
 吴世勋本来想装着生气的样子接着盐着一张脸,可是奶兔子小爪子都伸上来了,还生什么气啊。无奈垂下眼眸,看着靠在自己边上的哥哥,抽出手来把他搂进怀里,“听说有人不听话,所以我才来的。”
  
 “啊——我哪有——”张艺兴不安分的在吴世勋怀里乱拱,本来就有些乱的卷毛拱得都翘起来了。
  
 “好了,知道你没有了,乖别拱了,头发都乱了。”吴世勋笑着把奶兔子拉出来,给他整理头发。
  
 坐在前排的小秘书心里苦,我当时学韩语的目的不是为了和勋哥好好交流吗,怎么现在变成了一种塞狗粮的方式了……
  
 车子开到了公司楼下,小秘书把张艺兴转交给韩国的助理后又交代了一堆七啊八啊的琐事,其中包括要提醒张艺兴吃药这件事。
  
 然后,“我会抓着他吃药的。”你勋哥盐着一张脸说到。
  
 “好...谢谢勋哥了......”
  
 所以到最后了还要给我塞狗粮是干嘛(四声)呢!
  
 “世勋呐,走了走了,哎哟喂,你别听小秘书叨叨了,她都老是搞我!气死我了!”
  
 然后吴世勋就被张艺兴拉走了,留下小秘书一个人站在风中流泪。
  
 老板,我错了你下次别给我发狗粮了,我再也不搞你了可以吗???
  
  
  
  
  
 END
  
  
  
  
  
 后续不正经小彩蛋
  
 “咦兴,你说小秘书老搞你是什么意思。”严肃脸。
  
 “啊?就是老搞我啊,就是......”无辜脸。
  
 “蛤?她居然还搞你?”生气脸。
  
 “哎哟喂——世勋你想多了想多了!真的想多了!搞的意思是开玩笑的说法,你懂吧?哎哟喂你怎么误会了呢……”暴风韩语模式。
  
 “我不管我也要搞你!”扑。
  
 “你搞吧你搞吧……诶不是,什么?不是,我感冒你别...唔......”慌乱中被吻住。
  
 “感冒的时候要多运动,出了汗才能快点好......”坏笑勋。
  
  
  
 END
  
  
  
  
 好了,这次真的没了。
  
 还有啊,你们谁给解释一下艺兴到底什么时候去的韩国啊,为什么我微博搜索出来的时间有好几个啊,17号一次19号一次,18号是回去录极限挑战了是吧?然后我看的接机视频是17号中午12点的,然后艺兴在下午18点发了微博说起飞是回中国吗?哇我真的没有智商了......

评论(13)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