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的男孩子要结婚了

🌟全文世勋自述

脑洞来自👉🏻这里

请先戳原文看完,原文的小姐姐是个很暖很温柔的人,希望她也可以幸福❤️

树洞先生你好
  
 我是一个来自K国的留学生,今天想来说说一件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情。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他有着一头温顺可爱的卷毛,白净的肌肤,下垂眼和上目线,唇红齿白,开心和抿嘴的时候,脸颊边都会出现若隐若现的酒窝,他还有好看的手指,纤细修长,指甲盖也好看的不行,就连说起话来的声音都亮亮的,仿佛被浸泡在蜜糖汽水里面一样甜呼呼的软软的,听着舒服的要死。
  
 是啊,是那个他呢。
  
 我喜欢的人,是个很好看很精致的男孩子呢。
  
 给我喜欢的男孩子取个昵称,叫他小蕾好吧。
  
 当时刚到这里的时候,说实话很不习惯,这里的天气很炎热,很干燥,这里的食物我吃不怎么惯,这里的人我也不熟悉,反正就是全身心的都不怎么舒服,所以总是喜欢一个人躲在留学生宿舍里面。
  
 当时会注意到小蕾也是因为在一个教室上课的原因。小蕾当时几乎踩点进教室,位置除了前面,就只有我边上的一个空位,我当时在看专业书,研究这些难懂的方块字,小蕾突然就跑到我身边,操着软软的南方人特有的口音问我可不可以坐在我边上。
  
 我当时有点愣,因为可能是我平常盐着一张脸的原因,我周围没什么朋友,能说话的人也没几个,小蕾是第一个主动跟我说话的人,哪怕只是问能不能坐在我身边。
  
 我点头了,小蕾坐到我的身边了,他身上带着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很独特,闻着很舒服,加上他皮肤特别白,所以好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一样,感觉很好欺负的样子。后来,那节课我就在一边听课一边和小蕾的聊天中度过了。
  
 下课的时候我和小蕾一起走,小蕾听说我平时都在宿舍,想了一会突然问我要不要一起合租?我犹豫了一会,最终还是同意了,当天小蕾就开心地拉着我去看房子,几天后我就搬过去了。
  
 一起合租的有四个人,另外两个男生都是小蕾的朋友或者同学,因为我人生地不熟,平常也不怎么说话,就呆在房间里,所以和其他两个人相处的也挺尴尬的。小蕾是个会做菜的男孩子,虽然会做的不多,但是做的都挺好吃挺合我胃口的。久而久之,在小蕾经常叫我来吃饭的帮助下,我和另外两个舍友已经能友好的交谈了,至少没有之前那么尴尬。

 

因为我和小蕾是先认识的,所以相比其他人,我的小蕾算是比较熟悉的,也不能这么说,只是我和小蕾说的话比较多罢了。当时吃饭的时候,因为是一个大圆桌,所以我都是慢慢磨蹭打饭的,跟着小蕾坐,小蕾坐哪里我坐哪里。久而久之,小蕾似乎也养成了习惯,走到哪里都习惯性的坐在我身边,这帮助了不善于和陌生人打交道的我解决了不少尴尬的处境。

 

小蕾当时有一个女朋友,小蕾挺喜欢她的。就像小蕾这个人一样,她喜欢的女孩子也很漂亮,长头发,个头不高不矮,到他的耳朵的地方,整个人也挺有气质的。听小蕾说是高中的时候追的,高三的时候在一起的,到了大学异地了,女孩子在帝都,小蕾在这里。小蕾很宠他的女朋友,会给她买好看的衣服和饰品发卡,偶尔也会自己赚钱买化妆品送给他女朋友。但是其实我不太喜欢这个女孩子,说实话,我觉得她太娇气了,其实很多没必要的事情她非得让小蕾去帮她完成,有时候小蕾真的很累了,还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帮她完成事情。

 

小蕾会唱歌会作曲也会跳舞,是学校舞蹈社团的主力,同时也是音乐社团的御用作曲,总之就是特别特别厉害了!但是小蕾有很严重的腰伤,他说是因为当时为了学舞蹈,为了练好舞蹈,在身上绑上沙袋,然后非常勤奋的在练习室里练得天昏地暗,从此落下了腰伤。

 

小蕾这个人真的很好也很傻,他什么事情都喜欢自己扛着,什么事情只要发生了,和他相关的,他都会觉得这些事情是他的错。举个例子吧,有次我们音乐节,小蕾上台唱歌,那天学校的音响和话筒都有些问题,在场的人都听的出来,但是那天小蕾下台之后就闷闷不乐,连我带他去吃最喜欢的辣椒炒肉也没能打起精神。后来,小蕾拉着我的手臂问我,自己今天是不是唱的特别差,表演的特别不好,我才知道,原来这个傻瓜一直觉得是自己表演的不好,对不起大家才这样的。我安慰了他好久,也没能让他开心一点,当天晚上回去,几乎不发朋友圈的小蕾,那天破天荒的发了一段长文,还配上了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大致意思就是说是自己表演的不好,对不起那些期待他表演的粉丝,自己下次一定会更努力来表演,会展现最好的姿态给大家的。我当时都心疼的想直接跑到他房间抱住他。

 

对了,忘了说我们的宿舍安排。我们合租的地方是一个独栋的住宅屋,据小蕾说这叫跃层住宅,就是一栋房子但是有两层?我也不是很懂,反正我和小蕾我们两个人是住在二层,另外两个室友住在一层。我和小蕾的房间几乎就是门对门的,只是有一个斜对角。而二层的走廊有些独特,要下楼得拐一个弯才能到楼梯,所以小蕾一般有事情都是直接敲我的房门来找我的。一开始,小蕾是敲了门等我来开门,到后来就是,小蕾自己敲了门再开门进来,我曾经问他,敲了门再开门的时间那么短,我就算有什么秘密也来不及藏,何况我也没什么秘密,为什么不直接开门就好?小蕾那天跟我说,因为他觉得每个人的房间都是自己的私人空间,就算是关系再好的朋友,哪怕是没有反应时间自己也会敲门的,这是一种礼貌问题。就是从这之后,我开始对小蕾产生不一样的感情了。

 

小蕾偶尔也会和他的女朋友吵架,有一次真的吵得特别凶,我隔着房门都能听到他爱房间里面打电话的声音。小蕾这个人脾气很好,性格也很棒,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反射弧太长了,也不能说是不好吧,总之他反射弧长这点确实是有点可爱了。继续说回来,小蕾那天心情在打完电话之后变得很差,当时他就敲开我的房门来找我,什么话也不说,就整个人躺在我的床上,抱着我的一只手臂,安安静静的躺了一个多小时。后来他起来之后我才发现他的眼睛是红红的,当时我心疼的不行,直接拉过他来就抱在怀里。小蕾当时懵了一会,就在我准备松开手的时候,小蕾抱住了我的腰,开始大哭,这里说的大哭不是像女孩子哭起来那样,小蕾就是抱着我的腰,然后眼泪就不停的往下掉。他哭起来没什么声音,就只有偶尔的抽泣声,但是眼泪真的是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当时真的吓坏我了,我这个人比较笨,也不太会安慰人,只知道抱紧他,轻轻拍他的背,一下一下,直到他的呼吸慢慢变得平稳,眼泪才慢慢开始收住。所以自从那以后,我更加不喜欢小蕾的那个女朋友了。

  

让我真正意识到我对小蕾有不一样感情的,是在那次和小蕾去了健身房之后。

 

别看小蕾白白净净瘦瘦的,小蕾身上可是有肌肉的,还有腹肌呢。小蕾是一个很喜欢吃的男孩子,但是小蕾却是易胖体质,只要吃的稍微多一点,就会长肉,所以小蕾为了能好好吃东西,又控制好身材,就会经常往健身房跑,久而久之,我也就经常地被他带着往健身房跑。

 

大概是大二的时候,有一次小蕾拉我去健身房,我正好当时也没什么事情,所以就跟着去了。到健身房之后,我基本上是跟着小蕾一起的,前面也说过我不擅长和陌生人打交道,所以一般小蕾去哪我就去哪。当时跟小蕾一起用健腹轮在练腹部肌肉,我们俩是交替做的,做了好几组,我当时正在休息,刚喝了一口水就听到小蕾锻炼时候的声音,一口水差点喷出来。怎么说呢,其实就是喘气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用小蕾这个清亮甜甜的汽水音叫出来,怎么就有种……就是……娇-喘-声???哇……怎么感觉开车了……可是我真的没有夸大事实,小蕾的喘气声听起来真的特别的,让人,能产生,欲-望??我当时就有点生理反应你们知道吗!要知道这有多尴尬!所以我当时就借口说要去厕所,真的溜去了厕所泼冷水。

 

冷静下来之后,就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喜欢上小蕾了,因为我之前自己就有点察觉,这次是真的确认了。后来我又很不要脸的回去继续和小蕾一起用健腹轮健身了,当然我也没有再出现生理反应,不然岂不是尴尬死!

 

我记得我过生日的时候,小蕾给我买了一个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和一堆的糖果还有巧克力味的奶茶,我当时整个人都是震惊的状态。一是因为小蕾居然记得我的生日,有次我们聊天的时候我随口一提的,二是小蕾居然知道我的口味,后来我问他,他跟我说,每次一起走过校门口的时候我都会朝校门边上的蛋糕店看上一眼,几次下来小蕾都知道我喜欢巧克力味蛋糕了,糖果是因为我每天都在吃糖果,为了每天能吃糖果我可是刷了很多次牙的,还定时去看牙医,就为了防止蛀牙。奶茶的话纯属是意外,有次小蕾去办公室帮辅导员整理东西的时候不小心看到了放在桌面上的几个留学生的资料,就看到我的喜好里面写了巧克力味奶茶。我当时非常感动,就抱了他一下,结果没想到他居然回抱我了,当时开心的我都不想放开他。

 

还有一次,因为小蕾到了冬天手脚就会比较冰凉,那天小蕾就跑到我的房间来,跟我说他那里超级冷的,来我这里蹭一点太阳,因为我的房间朝阳。那时候我在床上玩手机,我就直接把他拉上来,拉到我的两腿中间坐着,我从背后环住他,两个人一台手机,一起玩游戏,一起看视频,开心的不得了。现在想想,当时真的是好开心好幸福了。

 

大学四年,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因为遇到了许多人,也因为遇到了小蕾。如果不是小蕾,我可能也不会知道自己原来也会喜欢男生,我不是同性恋,男生我只喜欢小蕾这么一个。我也会对女生产生好感,作为颜控的我,对长得好看的女生都会产生好感,但这些也都仅限于好感罢了,没有过多的感情修饰,也没有过多的情感纠杂。还记得小蕾问我,你长得这么帅,为什么没有谈女朋友呢?我当时跟他开玩笑,我说我的要求很高的,女生长得好看是其中的一点,还有很多其他的要求呢。小蕾很傻很天真的信了,还缠着我问我有什么要求,我就看着他,然后慢慢开口,要短头发带着自然卷,有酒窝,皮肤要白,性格要好。我就说了这四个,傻子都能听得出来是在说谁吧,可是就还有个小傻子拉着我的手说,那你的要求好高啊。

 

前两天,我的小傻子给我发微信了,他说他想要和他的女朋友求婚,他觉得基本上就是要结婚了,就等着大学毕业了。我看到微信的时候愣住了,但是条件反射的,马上我就回给他一句“你一定要幸福啊”。我的内心没有五雷轰顶,有没有觉得天塌下来了,只是觉得原来这就是命啊,我们终究是抵不过命运的。我喜欢的男孩子笑嘻嘻的脸庞好像还从我眼前闪过,但转眼间,他就是别人的新郎了,他就要牵着别的女孩子的手一起走进人生的殿堂了。

 

我们终究也只是一个过客罢了,但那颗为了他跳动的心脏,一直都在啊。

 

想跟我的小傻子最后说一句话。

 

小蕾啊,我的要求不高呢其实,只要短发自然卷,有酒窝皮肤白,性格好,那就是你啊,小傻子,我的要求不高,是你就好了,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小傻子。

 

小昏留

 

 

 

END

评论(8)
热度(2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