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的男孩子要结婚了(后续)

前文戳 这里

 

树洞先生你好

 

我是上次说我喜欢的男孩子要结婚了的那位,嗯...时隔半年,今天是要来讲一个后续的,怎么说呢,后续很出人意料,也有点狗血,也跟上次评论里大家说的有点像呢。对了,上次大家的评论我都有很认真的看过了,真的很感谢大家的建议和关心,我很好,真的,看完我的后续你就知道了。

 

上次在树洞先生这里说完了这个故事之后,心里好受了很多,说不在意的都是假的,我当时敲完那些文字后,鼻子很酸,眼眶都是湿的。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为了他哭这么一次也值得了。

 

接下来新的故事开始了。

 

我发了树洞之后,我没想到能发出来,毕竟故事太长了,看到被发出来后我还有点兴奋。在故事被发出来的第二天晚上,我收到了他的短信,他问我,是你吗?

 

我当时脑袋很懵,完全没明白他给我发这条短信是什么意思,而且主要是我也没有往树洞的这个故事上面想,也没想到他会看树洞。我们的聊天内容大概是这样的:

 

我:什么是我?

 

小蕾:微博上,我看到了树洞

 

我:蛤?

 

没错,我当时真的这么回了他,特别像一个傻孩子。回复完之后我就反应过来了,小蕾他看到了树洞,我当时脑袋里只有一个想法,完了。

 

我特别害怕当时,小蕾虽然跟我关系很好,很亲密,但我可以一直感受到,他真的是一个很直的男孩子,从一些微妙的小表情和小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但是他不反感同这是一个重点。当时我就把手机关机了,一个人躺在床上,关着灯,窗帘也没拉,就着窗外照进来的月光,我迷茫的看着床头的那张我俩的合照。渐渐的,我冷静下来了,我就发现事情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糟,小蕾并没有确定那一定是我啊,我只要一直否认就好了啊。然后怀着这样的心情,我打开了手机。

 

开手机的时候我从来没觉得时间过得这么慢,开了手机又等着他缓过劲,一直等到了小蕾的短信进来了。一共有三条,他给我回了三条短信。

 

微博。

 

我知道是你。

 

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呢?

 

我看到最后一条的时候,我愣住了,什么叫做为什么不早点说呢?早点说会怎么样吗?他这么回复让我不得不多想,我开始有了他也喜欢我的想法了,当然这种可能性非常非常的小。

 

当时他给我发短信的时候刚好是周五,接下来就是一个周末,这个周末让我刚好有了一个缓冲的时间,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他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是喜欢我的吗,还是说他只是随便说说呢,他不是有女朋友吗?

 

我想了很久,这些都没有得到解答,反而它们让我脑袋里有越来越多疑问,于是我想着周一就去找小蕾问清楚。

 

但是,事情并没有这么顺利,周一早上我起床后,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在餐桌前看到小蕾,并且那一天小蕾也没有来上学,我问了我们一起合租的朋友,他跟我说小蕾周天晚上就回家了。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蕾在上学期间回家,并且他没有跟我们讲原因,就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我觉得小蕾是想避开我。

 

下周,我听同学说,小蕾休学了。我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我没想到小蕾为了避开我,居然绝情到这种地步。也是,我其实一点也不了解小蕾,只知道他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待人都是一样的,可能是我自作多情,总觉得他对我稍微好一点,慢慢的,心里就生出了一些不一样的想法,其实那些都是我一个人瞎出来的罢了。

 

写到这里,真的是有一点心酸,可是正是经历了这些心酸,才让我们之后能够变得更好。

 

就这样,浑浑噩噩的过了大半个学期,那一学期的期末考,是我考的最差的一次,连老师都找我谈话了,每次回我们的宿舍的时候,我都会静静地看着小蕾的房间门,希望他能从里面打开门,走出来,像往常一样对我笑。好在我自己慢慢的想开了,如果他要躲着我,那我也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等着一切变得更差,我得找到他,跟他讲清楚,哪怕这段感情是没有结果的,我也要明明白白的告诉他。

 

这一切的转变都得归功于我的表哥,表哥和我挺亲,就是那种面恶心善的那种。表哥知道我的事情后,就帮我一起查找小蕾的下落,没多久居然真的给他找到了,但事情的背后花了多少工夫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我还是非常非常感谢我表哥的。

 

接下来就是故事的狗血片段了。

 

小蕾他跟家里吵架了,被他父亲关在家里,结果他自己翻窗翻墙逃了出去,就一直住在我表哥他的一个朋友家里,那个朋友恰巧也是小蕾的好朋友,就相当于是女生之间闺蜜一样的存在吧,给那个朋友取个名字,叫他小啵吧。而他父亲发现了小蕾不见了,就开始找他,结果找不到,他父亲一气之下,给他办理了休学手续,让他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我当时就问我表哥,小蕾为什么会和家里吵架,结果表哥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他说,小蕾跟家里出柜了。

 

我一脸懵逼,小蕾出柜了?

 

他喜欢男孩子吗?

 

当时我的心里是说不出的复杂情绪,喜悦,惊讶,激动却又带着一些不解和愤怒。那他当时的女朋友呢?我心里最大的疑问是这个。因此,我去求了表哥好久,让他把小啵的地址给我,但表哥一直不松口,他说小蕾就是为了不见到我所以才跑到小啵家去住,这次会被我表哥知道也是很偶然的,小啵并不知道我是表哥的表弟,这么说好像很奇怪,简单说就是小啵不知道我表哥认识小蕾,就随口跟他讲了小蕾的存在,结果被表哥发现,一问之下才知道小蕾原来就住在小啵家,然后表哥就知道了这些。

 

但最后,我还是找表哥要到了小啵的电话号码。当时我就给小啵打了电话,估计是小啵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就按掉了,然后我不死心又打了第二遍,又被按掉了,然后是不要脸的第三遍,小啵终于接起来了,背景有些嘈杂,看样子在打游戏,刚一接起来就被小啵骂了一顿,骂完才问我是谁。我先说了我的名字,然后小啵那边就只剩下游戏的背景音了,没一会,游戏的背景音也没了,小啵才继续跟我说话。

 

他问我打来做什么,我说明了找小蕾的目的,他直接回绝了我,他说我不应该与小蕾产生过多瓜葛,小蕾为了我做了太多他人生中不可能的事情,他出了柜,被父亲锁在家里,然后又离家出走,最后连父母都没有联系。我静默了很久,我不记得我当时是怎么说服小啵的,可能是我慢慢的跟他讲我心中的小蕾,也可能是我跟他说了小蕾在我心中的重要性,但最终结果是好的,我拿到了小蕾的电话号码。

 

在打电话给小蕾之前,我非常紧张,我怕小蕾存了我的电话,又怕他没有存,怕他一听到是我的电话之后就挂掉,再关机。拨号的声音持续了很长时间,我听着一声一声的“嘟嘟嘟”的声音,我都觉得那是小蕾挂掉我的电话,时间真的过了很久,久到我觉得下一秒就是占线,可是下一秒,小蕾接起了电话。

 

他说,“喂,小昏。”

 

后来是怎么回事我觉得我不说你们应该也可以了解了,小蕾跟我说了他的事情,他说那个女生是他的青梅,他对她只是妹妹的感觉,可是上天不眷顾她,她得了癌症,没多久就会离开这个世界,而她也不愿意去接受化疗,只想开开心心的过完剩下的日子,而小蕾恰好是帮她满足了心愿罢了,事情突然就狗血的超乎了我的想象。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我记得他和我说,他想回来了,我说我一直把你的房间打理的很好,什么都没动,还是原来的样子。我见到他的第一眼,印象最深的是他的小酒窝,好久不见得小酒窝,就这么印在他的脸颊边上,一边一个,一深一浅,然后我就情不自己的吻了上去,隐约记得他好像是在我的耳朵边上说了一句话。

 

我喜欢你,很久,很久。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个后续我写的没那么好,毕竟时间过得有点久,很多事情我都记不清了,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谢谢在评论里鼓励我的你们,谢谢陪我度过了那么多天的你们,我很好,我们很好,谢谢你们,也祝你们能找到能办你们一生的人。

 

小昏留

 

END

 

 全文也可在微博@UNICORNAIOLOS_HUNLAY查看哦

 

评论(4)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