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的


 
脑洞源自 https://xinliyoo.lofter.com/post/1e6d4c63_1241decd
感谢 @YX🌙月亮  的授权✨

 
吴世勋是狼窝中最晚出生的狼崽子,上面有两个哥哥,一个是朴灿烈,一个是金钟仁。
 
朴灿烈比世勋大两岁,金钟仁只比世勋大了几个月,而且每次出门的时候,金钟仁都喜欢偷偷躲起来睡觉,一点哥哥的样子也没有,吴世勋索性也没有要叫他哥哥的意思了,倒是朴灿烈,虽然经常跟着他们闹,有时候比他们俩还皮,但严肃起来的样子也是不怒自威,吴世勋倒是愿意叫他一声灿烈哥。
 
三只狼崽子平时都住在狼窝里,狼窝是狼群的一个部落,是方圆百里最大的族群,整个狼窝隐在爱丽山里。部落的首领是金家的爷爷,所以其实这么说起来,金钟仁也算是直系亲属了,以后可以直接参与狼族首领的格斗赛,赢了的话便可以成为下一任首领。然而每次吴世勋都吐槽他喜欢睡觉,人家灿烈哥都长的高大威猛了,金钟仁还缩在窝里睡觉呢,肯定是一匹瘦小的狼,结果,当金钟仁长的和朴灿烈差不多高大威猛的时候,吴世勋一个白眼翻上了天。
 
在距离爱丽山山脚下不到一百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小村,村里住着一些没有攻击性的动物们。张艺兴是村里的一只羊崽,平时他身边有许多伙伴,像是兔族的族长金俊勉,兔族的副族长金珉锡,金俊勉的弟弟金钟大,还有喜欢跑来羊群里玩耍的小飞鼠边伯贤和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只鹅都暻秀。
 
兔族是村里的主要居民,毕竟整个部落都建设在这里,小飞鼠边伯贤是有次兔族族长外出带回来的,性格开朗外向,喜欢讲笑话,很轻易地就能和大家打成一片,索性也就留在了这里。至于那只鹅,在张艺兴有记忆的时候那只鹅就在村子里了,都暻秀很耿直,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张艺兴总喜欢叫他嘟嘟,相比之下金珉锡他们更喜欢叫他阿秀。
 
张艺兴很乖,很懵,很温柔,反射弧很长,小飞鼠边伯贤总喜欢拿这个点来欺负他,看他呆萌的样子,然后在抱住张艺兴说,“艺兴哥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然后张艺兴总是会摸着边伯贤的头说,“伯贤也很可爱呀。”
 
边伯贤顺势趴到张艺兴的怀里,“艺兴哥是我最喜欢的哥哥了!”那语气,仿佛小孩子护着自己最喜欢的糖果一般。
 
“伯贤也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呀。”
 
然后边伯贤就到处跟动物们炫耀说,张艺兴说自己是他最喜欢的弟弟哦,没有之一。
 
一般来说,爱丽山上的狼窝和爱丽山脚下的村子是不会有交集的,因为每个动物都很遵守法则,法则规定动物们有自己的地盘,任何动物都不能随意踏入别人的地盘,除非得到该地盘部落的认可,所以动物们一直都生活在自己部落的地盘中。而在村子和爱丽山之间有一块无人地带,无人地带不属于任何部落,是少数的被分割出来的土地,一般也不会有动物会过去,因为无人地带里会有一些被部落剔除出去的动物们,他们多半是残暴的,是会伤害别人的。无人地带呈现一个横向的葫芦的样子,在中间有一段仅仅一公里宽的距离,连接着爱丽山上的狼窝和爱丽山下的村子。
 
狼族和羊族是世界上特殊的两个物种,他们到了总角之年,便会开始化形成人,由于一开始还不太能控制自身,偶尔会留有动物形态的身体部位在人形身上。
 
吴世勋是最小的狼崽,却在九岁之时便可以化形成人,而已经十一岁并且才化形成人半年不到的朴灿烈在一旁惊讶的瞪圆了漂亮的桃花眼,另一旁才睡醒的金钟仁也是努力睁大还打瞌睡的眼睛,想看清楚吴世勋化形后的模样,无奈太困了,才看到一个白乎乎的人形模样的东西就又倒头睡过去了。
 
九岁多的吴世勋还是小孩子的模样,软软的头发稍稍过眉,是锅盖头的样子,牛奶般的皮肤和樱桃色的红唇,吴世勋看着站在边上的朴灿烈,糯糯的开口喊了声,“灿烈哥。”不仅笑出了白白的下槽牙,还笑出了弯弯的月牙眼。
 
眉清目秀,唇红齿白,软糯的像个奶包一般。朴灿烈愣了一下,才上前揉了揉吴世勋的头发,“我们世勋也是个好看的孩子呢。”
 
爱丽山脚下的村子最近也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十二岁的张艺兴终于化形成人了——虽然头上是带着羊角,身后的一团羊尾巴也还在,但却抵挡不了大家对他的称赞——毕竟羊族现在也真的不多了。
 
“艺兴哥真好看啊,不愧是我最喜欢的哥哥!”小飞鼠边伯贤看着幻化人性的张艺兴,羡慕的说到。 
 
张艺兴被说的特别不好意思,脸颊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偷偷抿了抿嘴,脸颊边却凹陷了两个不深不浅的小酒窝。
 
“艺兴哥你的脸怎么凹进去了!”边伯贤急得大叫。
 
“伯贤,那叫酒窝。”兔族族长金俊勉不慌不忙的说到。
 
张艺兴伸手摸了摸自己脸颊上凹陷的两个小坑,右边的比较明显,左边的似乎不太明显。十二岁的羊崽总是懵懵的样子,一头自然卷的头毛,杂乱无章的刘海,无辜的下垂眼和上薄下厚的嘴唇,以及牛奶般的皮肤,没有一个不是在证明张艺兴生了一副美人胚子的模样,即使头上还生着未消去的羊角。
 
就这么样子,懵懵的羊崽和软糯的狼崽过着互不相干的生活。吴世勋自从第一天直接幻化人形后就再也没有化成全人形了,总是留着一副狼耳朵和一只狼尾巴在外头溜达,偶尔有遇到好看的狼姐姐就朝她笑一笑,月牙眼的杀伤力还是很可观的。张艺兴呢,还是那只懵懵的羊崽,喜欢帮助别的小动物,喜欢和小飞鼠玩耍,偶尔也会和鹅先生探讨一下现在的生活,不亦乐乎。
 
后来,小羊崽成年了,不能叫他羊崽了,是一只真真正正的SHEEP了。张艺兴早就在好几年前就可以完全幻化人形了,每次一张人畜无害的脸都能让村子里的动物想把他抱回家,所以张艺兴都习惯性的会化成半人形的样子,留着羊角在头上。
 
而狼崽子成年后依然还是一个奶包的模样,自从能够完全化成人形后,吴世勋就没有再完全化成人形过,不是他不会,是他不想,每次化成人形都会有一群狼姐姐跟在后面,烦都烦死了,还不如小孩子的样子来的好 。然后狼崽子就很任性的带着狼耳朵和狼尾巴招摇过市了。
 
近来,张艺兴听金俊勉说起了一个事,就是村子里的动物越来越多了,新生出来的小兔子也越来越多,还有新出生的小羊崽也嗷嗷待哺,而村子里的草地数量在减少,所以可能过几天需要去爱丽山上采草回来,所以最近需要跟爱丽山上的狼窝请示一下。
 
作为一只早就成年的羊,张艺兴早已成为金俊勉的得力小助手,偶尔忙前忙后忙的不亦乐乎,搞得金珉锡都怀疑他前世是不是兔族的。
 
关于去狼窝请示这件事,张艺兴也没多想就跟金俊勉说这件事让他去做,这个可把金俊勉吓得不轻,一只羊妄想着进入狼窝寻求帮助,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结果人家张艺兴怎么说,“俊勉哥你怕什么,我们羊也是很厉害的好吗!你看我们头上的角,别看羊平时很温柔 生气起来,我们也是会顶动物的!”张艺兴说着还用葱白的手指做成羊角的形状放在自己的羊角边上。
 
金俊勉哭笑不得。
 
最后的结果,还是张艺兴说服了金俊勉让他去,不过金俊勉让他带上一向老实正直的鹅先生都暻秀。
  
鸽子先生带着金俊勉写的信,展开翅膀朝着爱丽山上的狼窝飞去。这边,张艺兴也带着一个背篓,和都暻秀出发了。出发前金珉锡特意叮嘱张艺兴,如果遇到了狼先生,一定不要转身就跑,要跟他们说我们是请示过的,不是故意闯入他们的地盘的。
 
“当然也不可以拿角去顶他们!”
 
张艺兴本来还很兴奋的,听到这句话后不开心的嘟起了嘴巴,“知道了...”
 
跨过无人地带的过程很平静,就像是村子边上长的很高的草一样,没有动物,只有一条不太显眼的道路。
 
张艺兴远远的就看到一块石头立在那边,走近了就发现石头那边的草和这边的草是不一样的,一个杂草丛生,一个欣欣向荣,石头上什么都没写,什么都没画,但是张艺兴知道那就是划分无人地带和狼窝地盘的分界线。
 
张艺兴和都暻秀走了一段路,看着地上的草和自己所需要的草并无二致,索性开始采草。
 
吴世勋觉得自己今天水逆,莫名其妙的,被叫出去打猎,还把自己丢到靠近无人地带的爱丽山脚,而且还自己一个人。翻了个惊天白眼,吴世勋不开心的化成半人形,十八岁的少年虽已成年,脸上却还满是稚嫩的模样,顶着个过眉毛的齐刘海,抿着嘴开始打猎。
 
“嘟嘟,你去那边看看吧,我觉得那边的草也不错。”张艺兴把都暻秀派去小坡另一头的地方采草,自己则沿着无人地带,向另一边走去,“一会我们在这里碰头。”
 
张艺兴背着装着草的背篓向另一边走去,刚走了没多久,前方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张艺兴瞬间警惕起来,停下脚步,瞪大了下垂眼。
 
“哎哟!”
 
一个软糯的声音传来,张艺兴听着声音,以为是哪只弱小的动物需要帮忙,连忙扒开那边长的比较高的草,谁知道映入眼帘的是一只刚抓了一只山猪的狼先生。
 
张艺兴吓了一跳,正巧狼先生也朝这里看过来,四目相对,张艺兴只觉得自己脑袋一片空白。
 
吴世勋手上正抓着刚打的山猪,一回头就看到一只羊正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无辜的下垂眼都瞪大了一倍,可惜还是一样看起来人畜无害。
 
“你是谁?”吴世勋率先开口问道。
 
“啊?”张艺兴被吓了一跳,原来软糯的声音是狼先生发出来的,“张...张艺兴......”
 
“张艺兴?”吴世勋重复着那人说的话,“是你的名字吗?”
 
张艺兴点了点头,他想跑,可是他却有些害怕,根本迈不开步子,却又突然想到金珉锡跟他说的,深吸了一口气,“狼先生,你不要生气,我无意冒犯你,只是我们请示过了,我们只是想来这里采一点草回去,来解决我们的温饱问题......”
 
张艺兴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觉得有点气短,一张白皙的脸都憋的有点红。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红透了的耳朵尖,只觉得这只羊怎么这么可爱啊,突然想起今天出门前,被妈妈叫了去。
 
“世勋啊,我昨天去找了宥拉啊,她说你今天出门会找到喜欢的。”
 
他当时还在心里嗤之以鼻,结果今天就遇到了张艺兴,他仔细看了看张艺兴,乌黑的头发,轻微的自然卷,带卷的刘海在额前有些乱乱的搭着,两只羊角在太阳穴边上向外张扬着,黑亮的下垂眼,盯着自己看起来特别无辜,挺翘的鼻梁,看起来像果冻一般软软的唇,下唇偏厚。两只手紧紧的抓着身上的背篓的绳子,白皙的手指紧紧拽着都泛起了红,吴世勋这才发现原来羊先生的皮肤好白呀,站在绿色的草地上仿佛自带光效一般闪闪发亮。
 
吴世勋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
 
“你长的挺可爱的,要不要跟我回家?”吴世勋有些别扭的开口,长这么大,他还从来没有对谁是这个乖巧语气呢,平时总是小霸王一样的性子,除了父母,吴世勋从来没有这么乖过。
 
“啊?”张•反射弧•真•特别长•艺兴先生条件反射的说出了自己的口头禅,果冻一般的唇微微张开,唇红齿白,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吴世勋以为张艺兴不愿意,有点急了,转身拿起刚才打猎获得的山猪,抓着猪肉就往张艺兴那里跨了一步,“你看,跟着我可有肉吃了,要不要和我回家!”
 
没想到张艺兴结结实实的后退了一步,整只羊都吓得不轻,软软的回了一句,“我,我吃草......”
 
吴世勋听了才反应过来,对哦,羊吃草,狼才吃肉的,这才放下了手中的猪肉。
 
两只动物大眼瞪小眼了好久,张艺兴这才反应过来吴世勋前面说要跟他回家的事情,“那个...狼先生,我不能跟你回去......”张艺兴觉得自己如果跟他回去了,那不就会被吃掉吗?太可怕了,不能跟他走。
 
“我叫吴世勋,你不要叫我狼先生。”吴世勋看着面前紧紧咬住下唇的羊先生,真的是可爱的不行,“为什么你不能跟我一起回去?”
 
“我,我要把草背回去,而且......”跟你回去不就被吃掉了吗?后半句张艺兴没敢讲,他怕一讲出来,现在就被吴世勋吃掉了。
 
吴世勋看着他背上背篓里的草,“那我帮你背回去吧!”说着,已经帮张艺兴把背上的背篓拿了起来。
 
张艺兴还没有说什么,背篓已经被吴世勋拿走了,刚想阻止,面前的狼先生已经完全化形成人了,比自己高了快半个头,虽然还是孩子的眉眼,却有着太平洋般的肩宽,头上的狼耳朵也消失了,灰色的头发柔顺乖巧,让人想伸过去揉揉,恰巧这时吴世勋回过头,朝张艺兴笑了笑,露出一排齐齐的下牙和弯弯的月牙眼。
 
张艺兴不争气的红了耳朵。
 
所以都暻秀回来就看到了一高一矮的两个人站在那里等着自己,内心充满问号的鹅先生板着一张正直脸走了过去。
 
“嘟嘟,这是吴世勋,我新认识的朋友。”张艺兴拉着吴世勋介绍给都暻秀。
 
就刚才的十几二十分钟,张艺兴已经被这位少年吸引了,带着小孩子心性的少年,软糯的年糕音和弯如月牙的眉眼,牛奶般的皮肤,但是偶尔变现出来成年男人的样子却又显得异常的可靠和坚定,张艺兴不得不承认这样的吴世勋是很有吸引力的。
 
“你确定他不会伤害我们吗?”都暻秀上下打量了一下吴世勋,虽然还是个孩子模样,但保不准哪天就突然发起攻击呢。
 
张艺兴看向了吴世勋,狼先生朝他笑了笑,张艺兴又转向都暻秀朝他点了点头,“他保证过了。”
 
当张艺兴和都暻秀带着吴世勋回到村子里的时候,金俊勉已经等候多时了,在看到吴世勋的时候略微惊讶了一下,也没有特地说什么。
 
最后张艺兴和吴世勋离开的时候,金俊勉才开口问了一句关于吴世勋哪里来的,张艺兴老实答了,吴世勋也乖巧的站在边上,一副弟弟的样子。最终金俊勉也没有说什么,毕竟认人是张艺兴带回来的,他也不好赶走人家,只是多提醒了几句就放他们走了。
 
“勉哥今天居然没有念叨我?”羊先生自言自语。
 
“勉哥?是刚才的兔子吗?”狼先生追问。
 
“他是兔族的族长,你也要去叫他勉哥,不可以叫兔子,知道吗?”
 
“知道了,那艺兴哥,为什么勉哥要念叨你?”
 
“因为他啰嗦!”
 
金俊勉:我做错了什么???
 
“艺兴哥!”张艺兴才刚走到家,就听到身后传来的叫声,不用想也知道是谁来了。
 
“伯贤,你慢点,别摔着了。”张艺兴伸手接住从天空飞来的小飞鼠,“怎么这么大呼小叫的?”
 
“艺兴哥,听说你带了一只狼回来?!”边伯贤抓着张艺兴的手指,整只鼠都凑到张艺兴面前。
 
张艺兴有些尴尬的看了看边上的狼先生,吴世勋倒是无所谓的我挑挑眉。
 
“世勋很乖的。”
 
“伯贤也很乖啊!艺兴哥不喜欢伯贤了吗?伯贤不是艺兴哥最喜欢的弟弟了吗?艺兴哥是不是要跟狼崽子走了?”边伯贤整只鼠都不开心了,觉得自己最最最喜欢的艺兴哥就这么被一只突然到来的狼崽子给抢走了,真的一点都不甘心。
 
张艺兴伸出手摸了摸边伯贤的头,“哪里,伯贤一直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呀,瞎说什么呢?”
 
费了老半天劲,张艺兴总算是哄好了小飞鼠,这才把他送回去,结果一转头就看到吴世勋歪着头打量着自己。
 
“怎么了?”张艺兴眨眨眼睛看着吴世勋,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的,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啊,领子也没有竖起来,鞋子也没有穿错,“我脸上沾了什么吗?”
 
吴世勋摇摇头,伸出手去牵住张艺兴的手,软软的,低下头去细细的看着,纤细修长,不像是一个男孩子的手,却又没有女孩子的手那般秀气,反正就是特别好看。
 
“艺兴,你怎么这么好啊?”吴世勋眼睛亮亮的,清风拂来,吹起了覆盖在额头上的微薄刘海,让吴世勋看起来像一个炸了毛的小锅盖。
 
张艺兴听着这话不知怎么的觉得有点害羞,说他在夸自己吧,就有点自恋,可是说不是吧,吴世勋确实是在夸自己啊!羊先生害羞着,就忘了要把手抽回来这件事了,任由吴世勋拉着。
 
吴世勋这一来就来了好几天,这么多天吴世勋跟个小尾巴一样,整天粘着张艺兴,张艺兴去哪他就去哪,虽然有时候很皮,但偶尔也还帮着金俊勉和金珉锡整理一些村子里的事情,搞得金俊勉对他又爱又恨的。
 
村子里的动物一开始还挺害怕吴世勋的,毕竟是一只狼,但过了这么多日子后,对吴世勋的存在已经见怪不怪了,偶尔还能和吴世勋开开玩笑打打闹闹。
 
“世勋,我们去村那头的坡上吧!”张艺兴拉着吴世勋的衣服角,眼睛亮晶晶的,头上的羊角收了起来,是人形的样子。
 
张艺兴清凉的汽水音仿佛是迷药一般,让吴世勋沉迷其中,不自觉的就点了点头,等上了路,吴世勋才反应过来应该问问去干嘛。
 
“看夕阳?”
 
“对啊,村那边的坡上是个很好的地点哦!”
 
当吴世勋真真正正走到坡上才明白张艺兴的意思——半坡斜上,青绿色的草地被夕阳的余晖染成了橘黄色,像铺了一层的地毯,踩上去松松软软的感觉很舒服,斜坡不高,翻过去那一边也是另一片地毯一般的草地,傍晚的风轻拂,沙沙的响声在耳边响起。
 
被张艺兴拉着坐在坡上的最高点,吴世勋看着远方已经慢慢下沉的夕阳,霞光辉映,天边的云彩都变成了深橘色,形成了好看的不行的火烧云。转过头,坐在自己身侧的张艺兴轻轻抿着嘴,连稍不明显的小酒窝也都抿出来了。慢慢的,吴世勋凑了上去,在张艺兴回过神转头前亲上了那个让自己着迷的酒窝。
 
风从耳边吹过,张艺兴只觉得自己的耳朵里满是轰轰的风声,脑袋里一片空白,唯有自己被吴世勋触碰的那一块地方在发热。懵懵的转过头,对上吴世勋的眸子,黑色的瞳孔似银河一般,带着星辰的亮光,和瞳仁里倒映着的自己。
 
“艺兴,还记得我们在山脚下相遇的那天吗?”吴世勋和张艺兴并排坐着,双手撑地,带着调皮的信号,小拇指偷偷勾上张艺兴垂放在身体两侧的手指。
 
张艺兴只觉得手指尖一热,一双比自己大的手轻轻抓住自己的手,带着满脸涨红发的害羞感,张艺兴偷偷注视着吴世勋的眼睛,继而点了点头。
 
“那天出门的时候,我妈妈跟我说,她说我这次出门会遇到我喜欢的。”说罢,转过头看向坐在边上的羊先生,“我喜欢的。”
 
张艺兴瞪大了眼睛,此刻他只觉得心脏“咚咚咚”的直跳。
 
夕阳已经完全落入地平线下,只剩下天边一抹晚霞还在依依不舍,天空被夜色所覆盖,今晚的月亮很亮,直直的照在他们身上,吴世勋望向自己的眸子反射着月光,带着真挚,流露着对张艺兴的情感。
 
我喜欢的。

 心脏还未平复,一想到这四个字心脏又不受控制起来。
 
轻轻的,张艺兴反抓住吴世勋的手,抚上自己的左胸口。
 
“咚咚咚咚咚......”
 
心脏肆意妄为的跳动着,胸腔里溢满了一种不知名的感觉,从心脏开始向外扩散,逐渐扩散到四肢,一种酥酥麻麻的满足感。张艺兴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来越大,脸颊边的两个酒窝也越来越明显,肉肉的下唇在月色下衬得越发性感。
 
“嘭!”
 
张艺兴只觉得眼前一黑,身子瞬间倒向了地上,背后软软的,随即熟悉又陌生的气息扑面而来,继而唇上便是软软的触感,之后下唇被轻轻咬住,再放开。
 
被蒙住眼睛了的羊先生还乖巧的躺在草地上,吴世勋只觉得手掌痒痒的,张艺兴的睫毛不停的划过自己的手掌,后知后觉的开始感受到自己仿佛跑过一千五一般的心跳,如雷贯耳。
 
顺势的倒在了张艺兴的边上,手掌也收了回来,刚恢复视力的羊先生适应了一会侧过头,就发现狼先生变回了半人形,一双毛茸茸的耳朵搭在头上。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张艺兴伸手去摸了摸吴世勋的狼耳朵,狼先生敏感的动了动耳朵,看向始作俑者,脸红红。
 
脸红红的狼先生看向眼睛亮亮的羊先生,夜色很美,你很甜。
 
和吴世勋的偷偷恋爱只持续到了第二天,因为第二天金俊勉就抓着张艺兴和吴世勋两只动物来开问,结果一问不得了,张艺兴和吴世勋都目瞪口呆的看向对方——你见过两族联姻吗???
 
狼先生和兔先生表示没有。
 
当吴世勋得知自己妈妈说的“我喜欢的”就是张艺兴后,表示脸上笑嘻嘻,内心mmp,你们自己决定的联姻不告诉我,还放我自己出来,万一我没遇到张艺兴怎么办?万一我不喜欢张艺兴怎么办?万一张艺兴觉得我不好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我遇上别的兔子喜欢人家怎么办?
 
结果最后一个问题刚问出来就被张艺兴幽幽的来了句,“你还想看上哪只兔子啊?”
 
“哪里有兔子,我心里只有一只羊。”
 
二十一岁的羊先生表示十八岁的狼崽子太会撩人了!
 
朴灿烈倒是一早就听说了这件事,所以对吴世勋要独自出门这件事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对于吴世勋找了只羊崽也只是表示“挺适合他”罢了,至于金钟仁,他睡醒了吗?
 
END
 
我居然拖了这么久(顶锅盖跑)
结局匆忙勿骂(再次顶锅盖跑)
求小心心小蓝手 求评论!
给每一位小仙女我的小心心!
另外如果捉虫了记得跟我说!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