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随遇而安

4.

金主勋X明星兴
第三章修改了一点,把老张休息的时间从“一天”改成“几天”
不记得前文的朋友请tag自助呀

张艺兴睁大了眼睛,微微下垂的眼角看着无辜,湿漉漉的样子像一只小狗狗,但其实却又是一只因为兴奋的而竖起耳朵的兔子。

“既然是要谈恋爱了,要不要先取一个昵称?”吴世勋捏了捏张艺兴薄薄的耳廓,随即耳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泛起了粉,吴世勋好笑的摇了摇头,弯弯的月牙眼就没有消失过。

“世勋?”张艺兴轻轻的开口,有点不知所措的问道。

“你觉得这么叫比较开心的话你可以这么叫。”

张艺兴点点头,对上弯弯的月牙眼,里面满满的都是温柔。慢慢把头靠在吴世勋的胸膛上,听着胸腔里跳动的声音,一下一下,莫名的很舒心。

“世勋想叫我什么呢?”

“嗯......你想听什么呢?”吴世勋伸出手在胸前的卷毛上一下一下的顺着,手感很好,让人不想收手的感觉,“艺兴?兴兴?”

张艺兴摇了摇头,这两个都太普遍了,自己有的粉丝就喜欢这么叫自己,但是要他想他也想不出来有什么东西。

“还是,宝宝?”

吴世勋故意凑到张艺兴的耳朵边上去,软软的气息撒在张艺兴本就敏感的脖颈上,张艺兴猝不及防的抖了抖,缩起了脖子,露出湿漉漉的眼睛,一只手捂着脖子,羞红了脸。

“你干嘛——”

淡淡的玫瑰香味随着空气的晃动而在空气中飘散着,软软的汽水音仿佛加了十足的糖分,让吴世勋觉得仿佛置身玫瑰汽水一样,脑袋里都在“嘶嘶”的冒着气泡。怀里面抱着的大号兔子先生正瞪着毫无杀伤力的下垂眼,肉嘟嘟的唇还泛着水光,吴世勋身体快于大脑,俯下身在张艺兴肉嘟嘟的唇上亲了一口。

“宝宝,你好甜~”

上扬的年糕音撩的不行,张艺兴害羞的捂着脸躲到沙发抱枕后面去了。

吴世勋哄了半天,好不容易把小兔子从沙发抱枕后面哄出来了,一直乖巧的兔子瞬间变成炸毛的兔子,真•炸毛——张艺兴因为头发在抱枕上乱蹭而产生静电,翘了许多呆毛,吴世勋看到这一幕笑倒在沙发上,结果就是被张艺兴“暴打”。

“暴打”完自家金主大人后,张艺兴跑上楼去洗澡,留下自己金主大人躺在沙发上。吴世勋闹归闹,静下来还是该好好想想怎么让张艺兴感受到谈恋爱的感觉。

他有上网搜过张艺兴这个人,平平淡淡不温不火,但是和他合作过的人都会对他有印象,虽然大家会说和他相处会有点尴尬,但每个人都记得张艺兴真心待人的模样,后来大家也都知道了,张艺兴是想和大家好好相处,但却又不知道怎么做,所以就在不停的试探和徘徊。所以在大家心里留下的印象就变成了那个虽然有点让人尴尬但却保持着本心的单纯少年。

张艺兴很喜欢音乐,喜欢玩音乐,小时候气走了钢琴老师是因为他总是不按钢琴老师教的方式弹琴,但却也成就了现在的音乐少年。爱弹吉他,没事就喜欢抱着吉他刚开始作曲子,写的曲子一篇一篇,却从来没有出过专辑,只有两三张少的可怜的单曲,全部都是自己作词作曲,但是配上张艺兴清亮的汽水音却听着特别舒服。除了音乐,其实张艺兴也是个小吃货,网络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张艺兴小时候的样子,肉嘟嘟的脸颊和微胖的身材可以看出他有多喜欢吃了。但是令人难受的是,小兔子喜欢吃却是易胖体质,为了出道硬是去减了肥,变成现在的样子,每次吃东西也不敢吃太多,因为怕胖......

于是张艺兴洗完澡打开门,就看到吴世勋拿着选好的衣服站在门口,用眼神示意张艺兴换上衣服,然后吴世勋就拿着吹风机给小兔子吹头发,软软的卷发被电吹风吹出了蓬蓬的感觉,看起来像一只发起来的面包,可爱异常,但是可爱的面包出现了没多久就被张艺兴一顶黑色鸭舌帽给压了下去。

“我们去哪里啊?”
 
被吴世勋带着,张艺兴跟着吴世勋上了停在地下室的车。

“去约会啊。”

带着口罩,张艺兴跟着吴世勋一前一后下了车,环看四周,张艺兴惊讶的睁大眼睛,这里是市中心的美食城,各形各色的小吃和店家都在这里,二楼和三楼还是一个带着KTV的电玩城。

“吴世勋你疯啦?不怕被认出来啊?”张艺兴伸出一只手抓住吴世勋卫衣的袖子,半个身子躲在他后面。

“没事,不会的,天已经暗下来了,而且来这里的人不是为了吃就是为了玩,被发现的几率很小的。”吴世勋伸出另一只手捏了捏张艺兴的耳朵。

“走吧,我带你去吃东西。”伸出一只手轻轻牵住张艺兴白净的手,软软的,指尖带着一层薄薄的茧,吴世勋用指腹摸了摸,是练吉他留下来的。

张艺兴自从出道后就再也没有来过这样的地方了,现在难免有些新奇,但心里还有一层担忧,只敢跟在吴世勋身后左顾右盼,但是在见到小龙虾店之后就什么都不顾了,拉着吴世勋就往里面跑。

要了角落的位置,两个人点了四斤的小龙虾,张艺兴兴奋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吴世勋,眼睛里慢慢都是喜悦的情绪。

“很想吃?”

张艺兴点点头,“我好久没有吃小龙虾了,除了过年回家可以吃到妈妈做的小龙虾,其他时间我都不敢去吃,怕胖。”说着,张艺兴戳了戳自己的脸,“我脸上容易长肉,一胖就容易看出来。”

“肉肉的也可爱,以后多吃点,正餐别再吃那么少了。”吴世勋给张艺兴点了一瓶绿茶,“你凑合着喝这个绿茶吧,一会再去买别的。”

张艺兴亮着眼睛接过绿茶的瓶子,抬起头来,“谢谢你,世勋~”

吴世勋看着面前眼睛都笑没了的小兔子,也笑弯了眼角。

四斤的小龙虾虽然很多,但是两个大男人消灭掉还是很简单的,张艺兴不太能吃辣,所以点的微辣,可即使是这样,张艺兴还是被辣的红了眼睛,嘴唇也被辣的有点肿,脖子和耳朵都泛起了粉,所幸吴世勋递来了救命的绿茶,这才得以缓解。

吃完小龙虾,张艺兴蹦蹦跳跳的跟在吴世勋边上,手里拿着刚才在奶茶店买的芝士青茶,若不是口罩遮住了看不见,此刻的小酒窝肯定是挂在张艺兴的脸上。

“宝宝,我们去唱歌好不好?”
 
吴世勋看着张艺兴的眼睛亮了起来,伸出手刮了下他的鼻子,牵着他走向二楼的KTV。待坐到KTV的包厢里的时候,张艺兴才把戴着的帽子和口罩摘了,露出白净的小脸,伸出手理了理被压的有点塌的头发,看向吴世勋。

“世勋会唱歌吗?”张艺兴坐到吴世勋的身边,好奇的看着自己金主大人。

“还好吧,没怎么唱过,而且我的音不高。”

吴世勋话刚说完,一首熟悉又陌生的旋律就响了起来,抬起头来看向电视屏幕,是张艺兴的歌,转过头看了看坐在点歌机前面的小兔子正笑得一脸狡猾。

“我不太会唱啊,只会副歌。”吴世勋无奈。

“那我跟你一起啊,副歌给你唱。”

没有人在意我
我在一个人的角落
等待中受折磨
不会有人再关心我
......

吴世勋看着坐在自己身边不到一个人距离远的小兔子,就着昏暗的灯光有点看不清他的表情。

这首歌的词曲都是他自己写的啊,应该就是现在这种感觉吧,一个人,不温不火,在被关注与不被关注的边缘徘徊,每一步都很小心,心里期待着那种被人关注的样子,默默的等待着这个时刻的到来,然而现实的残酷又把他打回原形。心思细腻的小孩小心翼翼的伸出自己的手想要和前方的人好好相处,却又开始犹豫自己够不够好,会不会伤害到别人,小孩总是隐藏起自己的刺,拿自己最柔软的一面去待人,哪怕自己伤痕累累。

“我想得到一个人的爱
我想得到她的关怀
只是我不能一直这样等你
在爱我与不爱之间徘徊
我需要一个人来把我爱
而不是每天每天孤单的等待
抓住你的手描绘童话色彩
可你已经离开......”

吴世勋伸手把不远处的人搂过来,温热的大手在他的背上一下一下的顺着,感受着怀里那细微的颤抖。

TBC

评论(5)
热度(72)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