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土味情话1


1.

三巡首尔场,表演结束的后台,张艺兴正因为腰伤复发而整个人费力的移动着,为了能让舞台顺利完成,这位小哥哥一直强忍着腰伤的疼痛感,努力坚持着,即使中途几次受不了蹲了下来,也还是坚持到了舞台结束。

吴世勋赶到了后台来,伸出一只手轻轻覆在张艺兴的后腰上,恰巧和他那只手重叠在一起。

“哥哥明明都忍不了了干嘛还坚持?”年糕音里满是抑制着不爆发出来的怒气。

羊哥哥转过头来看着小孩,“因为演唱会比较重要啊。”即使疲惫却也是清亮的汽水音,张艺兴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吴世勋的手臂。

看着自己的哥哥总是这么倔强,吴世勋真的发不起脾气来。

“哥哥,我问你,如果你去吃烧烤的话,你会先烤什么?”

张艺兴莫名,以为小孩是想转移话题,也就顺从的想了想,“先烤蔬菜吧,肉太油了,会长胖。”

“错,你不是应该先考虑我吗?”吴世勋表情认真的看着那边一脸吃惊的哥哥,“哥哥,你该先考虑我的,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在舞台上因为腰伤而发生了什么意外,万一摔倒了呢?万一腰伤更严重了呢?我怎么办?哥哥,我也很担心你啊,我也很在乎你啊,所以能不能不要再这么让我担心了?”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跟世勋说,好吗?”

张艺兴看着面前男孩早已长开的模样,原先的奶包样子似乎还刻在自己的脑海里,但一转眼,面前的少年已经英俊挺拔了啊。

顺从的,张艺兴点了点头,捏了捏吴世勋的手指,看着小孩终于舒展的眉眼,张艺兴还是忍不住,“世勋,谁教你说的这些话啊?”

“微博。”

“以为还是不要乱学了。”毕竟真的有点太撩了。张艺兴默默把脸转到那边去,却没想到红了耳尖。

2.

相比于一开始,现在,张艺兴对于吴世勋的肢体接触已经很习惯了,时不时打打屁股,时不时抓抓手臂什么的简直都是小case,连吴世勋想要坐在自家哥哥腿上,张艺兴都会顺从的抱住他。

一次表演的候机室,一群狼崽子们一拥而入,本来就不大的候机室瞬间吵闹起来,偏偏张艺兴那天有点没睡醒,反射弧还没有上线,等他进候机室的时候,位置都被几个吵闹的弟弟们坐下了。

平时候机室是不会有椅子不够这种情况,但今天情况特殊,椅子被借走了几个,张艺兴只能顺从的站在一边。

一个人霸占一个小沙发的吴世勋看到这个情况,伸长了手臂去把站在一边的哥哥给拉了过来,张艺兴也没有拒绝,就被拉到了吴世勋的跟前。吴世勋往边上挤了挤,又往前坐了坐,小沙发又腾出一个位置来,吴世勋把张艺兴拉着坐了下去。

“哥哥是不是很困,要不要睡一会?”吴世勋糯糯的年糕音从耳边传来,张艺兴侧过头去看向吴世勋,迷茫的上目线,只看到了吴世勋眼里倒映着的自己。

张艺兴点了点头,哈欠都没来得及打出来,吴世勋又开口了,“哥哥我给你买了一个礼物?”

“嗯?什么礼物?”张艺兴好奇。

“枕头。”

“在哪呢?”

话刚问出口,吴世勋就一把揽过张艺兴的肩膀,把他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张艺兴都没来得及有反应,就已经靠在吴世勋的胸膛上了。

“哥哥,我就是你的枕头,睡一会吧,一会我叫你。”吴世勋拍了拍张艺兴的背。

怪不得吴世勋刚才要特意侧着坐,还坐的很直,原来是为了让张艺兴能整个人都靠在他身上啊。

闻着鼻尖淡淡的吴世勋身上所特有奶香味,张艺兴慢慢的睡了过去,一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紧紧的抓着吴世勋的衣服下摆。

3.

张艺兴最近刷微博,发现总是有粉丝喜欢在自己微博下面评论各种情话,虽然撩的不行但是又莫名土,看了好多张艺兴才知道最近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带起了一波土味情话的热潮。

为此,他还特地去搜了一下这个视频来看,才刚看了两三个,就觉得浑身发麻,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真不知道这些xxj怎么把这些骚话说的这么脸不红心不跳的,难道是自己真的老了?

正想着呢,吴世勋穿着拖鞋从楼上下来了,啪嗒啪嗒的声音一下一下很有节奏。

“世勋世勋~”张艺兴朝楼梯上的小孩招了招手,把人叫过来

看着小孩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生出了一种想撩一撩的想法。吴世勋顺从的坐在张艺兴的身边,一只手从后腰和沙发间伸过去,到另一边去揽住张艺兴的腰。

“世勋呐,问你一下,你知道最幸福的门是什么吗?”张艺兴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坐在身侧,一脸没睡醒的小孩。

吴世勋懵了几秒,摇了摇头。

“傻瓜,是我们~”张艺兴说完就崩了,自己笑倒在吴世勋的身上,然后看着一脸懵逼的小孩慢慢红了耳朵。

“什么啊~哥哥什么时候会说这种话了啊?”虽然是抱怨着的语气,但吴世勋还是笑出了月牙眼,糯糯的小奶音也攻击着张艺兴的耳膜。

“哈哈哈哈!网上看来的,怎么样,有没有被撩到?”张艺兴晾着两边的小酒窝,笑嘻嘻的戳着吴世勋的脸颊。

“有啦!”吴世勋抓住张艺兴戳自己脸的手指,轻轻捏了捏,“啊好饿啊,我点的东西怎么还不来啊?”

“饿了吗?你点了什么啊?”张艺兴毫无防备的爬起来,回头看了一眼时间。

一双手从自己身后抱住自己的腰,吴世勋的声音伴随着下巴一起搁在他的肩膀上,糯糯的年糕音小声的在他的耳边,“我们的未来啊~”

TBC

评论(12)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