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土味情话2


4.

张艺兴最近有点招架不住,吴世勋最近不知道从哪里学来了一些情话,虽然说是情话吧,但有些确实也真的一点也不浪漫,反而有点土土的,搞得情话都变得怪怪的了。

就像什么问到烧烤喜欢先烤什么,张艺兴当然回答肉啊,不然还有什么,吴世勋又问他喜欢什么肉,张艺兴想了很久也没想出来喜欢什么肉,这对于一个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简直是在为难他嘛。

结果吴世勋来了一句,那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嘛?张艺兴摇摇头。吴世勋说:我喜欢你这快心头肉。

当时张艺兴一个恶寒,想着自己被放在烤盘上面的样子,满脸的嫌弃。

后来张艺兴在微博上面看到了“土味情话”这个热门话题,点进去才知道吴世勋最近这些奇奇怪怪的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情话是从这里来的。

修长的手指慢慢滑着屏幕,看着屏幕上各种粉丝七嘴八舌的句子,慢慢的脸红了。

什么嘛!张艺兴炸毛,怎么还能有这么污的句子啊!

张艺兴盯着那个写着
“夸父追日,我追你;
庄周梦蝶,我梦你;
叶公好龙,我好你;
周郎顾曲,我顾你;
后羿射日,我......”的微博页面,整张脸爆炸红,一瞬间按灭手机屏幕,想让自己恢复平静。

正巧这时候吴世勋走了过来,看到张艺兴脸红红的样子,觉得好笑,乖巧的坐到他身边,伸手搂过张艺兴的肩膀,“宝贝儿看了什么呢,脸这么红?”

“才,才没有看什么!”张艺兴有点炸毛,整个人还沉浸在刚才羞耻的情话里面无法自拔。

吴世勋伸手抓了抓张艺兴的卷毛,“宝贝儿数学好吗?”

“还好吧。”张艺兴侧过头看着吴世勋,不明白吴世勋他要这么问,“怎么了?”

“嗯......我想说,如果我是9的话,你就是3呀~”吴世勋侧过头亲了亲张艺兴有点嘟起来的双唇,软软的很舒服。

被亲了的张艺兴害羞了一会也没想出来吴世勋到底是在说什么意思,抬起一双迷茫的下垂眼,询问。

“因为,我除了你还是你啊。”

5.

张艺兴是个吃货,这件事队里的哥哥弟弟们都知道,张艺兴容易吃胖,这件事队里的哥哥弟弟们也都知道,张艺兴最近被健身教练严格控制体重,这件事队里的哥哥弟弟们全都知道并且默默的帮着健身教练一起监督他。

对此,张艺兴真的叫苦不迭,你懂什么叫自己最心爱的小男友坐在边上吃自己最喜欢的蜂蜜黄油味薯片,然后看着自己在这里做俯卧撑平板支撑的感受吗,难受。

因为大家都知道张艺兴最近对体重十分的在意,所以大家也就默契的闭口不提体重或者想吃什么食物的事情,毕竟谁也不想被一只懵懵羊拿无辜的下垂眼一直盯着。因为这样的后果就是:受不了,心软,给哥哥吃东西,结果哥哥的体重变重了一点,然后自被哥哥的健身教练追着打。

吴世勋也不是故意要在张艺兴面前吃薯片的,他是真的饿了嘛,毕竟小孩还在长身体的时候,而且小孩真的怎么吃都不会胖,然后又很喜欢健身,太平洋肩宽,腹肌人鱼线翘屁股都不是假的。

这天,吴世勋陪着张艺兴一起健身,小孩穿了一件黑色背心,黑色运动裤,黑色帽子和黑色运动鞋,肩宽腰窄腿长好看的不得了。张艺兴盯着吴世勋被汗浸湿的背心,有点羡慕。看看自己白嫩嫩的小细胳膊,张艺兴有点不开心,没有世勋那么好看的肌肉,也没有世勋那么宽的肩膀,也没有世勋那么长的腿。

趁着健身教练出去的时候,吴世勋把张艺兴拉到一边趁机休息,看着自己羊哥哥因为不开心而嘟起来的嘴唇,忍不住凑过去亲了一口。

“怎么了?”

凑近的眸子闪着星光,张艺兴看着吴世勋认真的眼神,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又戳戳他的肩膀,再戳戳他的手臂,“世勋可以这么瘦啊,又有好看的肌肉,肩膀还宽,腿也好长,屁股也好翘......”

吴世勋觉得好笑,肯定是张艺兴又想了什么七啊八啊的了,伸手抓住哥哥作乱的手指,把他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才抱起来就觉得哥哥肯定是轻了,都没怎么用力就轻易可以抱起来了。

故意地,吴世勋侧过头看着腿上的哥哥,“哥哥最近是不是重了?”

张艺兴惊讶的瞪大眼睛,整张脸写满了问号。

“不然你在我心里的重量怎么又变重了?嗯?”

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的张某人在吴世勋胸前装起了鸵鸟,还是红了脖子和耳朵尖的鸵鸟。

6.

最近小孩感冒了,浓浓的鼻音伴随着时不时的咳嗽,不仅歌都不能好好唱了,有时候跳舞的时候也会因为咳嗽而导致呼吸节奏被打乱,舞步也经常跳错。

舞蹈老师很绝望,吴世勋自己也很绝望,这该死的感冒啊,真的太影响效率了。

这天,忙前忙后的张艺兴终于有一天能休息一下,一觉睡起来已经十点了,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服了,张艺兴穿着拖鞋下了楼,打算去厨房觅食,结果刚走到厨房门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世勋?”张艺兴有点惊喜,真的有段时间没有看到吴世勋了,自己回来了也没有跟他说,他也没想到吴世勋现在会在宿舍,还以为他去练习了。

“哥哥!哥哥什么时候回来的?”小孩听到汽水音回过头,看到的就是一个没睡醒的软兔子。

张艺兴的睡衣是一件宽大的打底衫,没睡醒的人根本没发现自己的睡衣领口滑向一边,露出白白的一个肩头。张艺兴的肤色非常白,脖子和肩膀几乎没有色差,再配上白色的打底衫,根本就是一颗半剥开的大白兔奶糖。

“世勋怎么会在宿舍?”张艺兴走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瓶草莓牛奶,插上吸管喝了起来。

“啊,最近感冒,影响训练,老师说让我休息好了再去训练。”吴世勋看了一眼张艺兴白白的肩头,还是伸手把张艺兴的领口拉了起来。

“怎么会感冒了啊?是不是吹风了,有没有吃药?”张艺兴听到这里,抬起手去摸了摸吴世勋的额头,有点烫,“还有点发烧啊,世勋你不可以这样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好好对自己的身体才行的,你还是多穿一点。”说着,张艺兴葱白的手指抓住吴世勋骨节分明的手,转身就要朝楼上走。

论被一只大白兔奶糖拉着走是什么感觉??

吴世勋觉得有句话特别适合现在的他,“哥哥,你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冒吗?”

两个人在楼梯上停了下来,张艺兴比他站的高了一个台阶,视线正好相平,吴世勋伸手,直接把大白兔奶糖搂在怀里来。

“因为我对你没有抵抗力啊。”

TBC

勋兴糖,一斤三块,不甜不要钱啊

欢迎捉虫啊~

评论(1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