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土味情话3(完结)


7.

张艺兴刚来到公司的时候,还没长开,脸颊还是肉嘟嘟的,顶着自然卷的小乱毛,安安静静的打量着四周,葱白的手指紧紧的抓着妈妈来到韩国给自己买的MCM的包。

吴世勋第一次见到张艺兴是在张艺兴进了公司好几个月之后了,那时候的张艺兴什么都不怕,因为语言障碍所以很少和人交流,但也没少受到欺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中国人正被一群韩国人围在墙角,虽然看起来很瘦弱却一点儿没有害怕的样子,中国人似乎在努力想听懂韩国人们说什么,但无奈,人家先天优势,说的太快了,中国人根本没来得及反应。

听了一会吴世勋就明白是被抢练习室了,也明白中国人不想把练习室给他们用,因为毕竟是自己借了的,但无奈韩语真的不太好,说不清楚也没有办法反驳,只能傻愣的瞪着面前比较高的韩国人们。

“抢别人练习室有意思吗?自己睡得迟了没借到就来抢,原来你们就是这样的练习生?”吴世勋冷不丁的开口,把那几个韩国人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发现是吴世勋,本来准备开口的话又被堵了回去。

张艺兴看着那几个韩国人灰溜溜的跑走了,又看看还站在练习室门口的男生,还是决定走上前去。

“谢谢你。”张艺兴组织着不太流利的韩语,向吴世勋道谢。

“不用谢,哥哥为什么不说回去呢?”

“啊?”张艺兴似乎有点懵,等反应过来才抬起头看着已经走到面前的男生,组织了一会语言才开口道,“我韩语不太好,就算知道他们在说什么我也不太懂的怎么说,而且,我不在意这些东西,是我的就是我的。”

吴世勋到现在都还记得这个湖南人当时操着不要流利的韩语,带着软软的湖南口音说的这番话,可能从那时候开始,张艺兴就变得不一样了吧。

之后熟悉起来,吴世勋才知道张艺兴的口音是湖南口音,每次张艺兴都会用带着可爱口音的韩语跟吴世勋探讨练习的动作,声乐上面的问题,吴世勋每次都很想笑,因为真的太可爱了。

后来,软软的湖南口音已经听得熟悉了,而且张艺兴的韩语也变得好了一些,湖南口音就没有一开始那么明显了,但是还是听得出来,吴世勋有时候会故意的学他的口音来跟他开玩笑,当然每次都得到张艺兴羞红的耳朵和软软的小拳拳。

“哥哥的口音真的太可爱了~”吴世勋找到刚出道时候的视频,指着在自我介绍时候的张艺兴跟坐在边上的羊哥哥说。

“然后你每次都这么嘲笑我。”

“因为哥哥可爱嘛~”吴世勋伸长手臂抱住边上的人,整个脑袋靠在张艺兴的肩膀上蹭蹭。

张艺兴被吴世勋蹭的脖子痒痒,伸手在少年紧实的腰腹上面随便乱戳了几下表示不满,但也没有完全把他推开。

“所以哥哥是哪里人呀?”

“湖南长沙的啊。”张艺兴觉得奇怪。

“那哥哥猜我是哪里人~”吴世勋又问。

“世勋不是首尔人吗?”张艺兴惊奇的瞪大兔子眼,嘴唇肉嘟嘟的微微张开。

“啊尼哟,我是哥哥的心上人~”

8.

张艺兴最近老是被蚊子咬,咬的手上腿上好几个包,在白嫩的手臂看的特别明显,张艺兴整个人都丧成了一只垂耳兔。

被蚊子咬就算了,问题是咬了之后还特别痒,然后又不能挠,因为挠了怕会留疤,对形象会有影响,这可苦了张艺兴了,每天抱着一罐无比滴到处跑。

这天张艺兴一手拿着大白兔奶糖准备剥开吃了,另一只手却拿着无比滴对着腿上肿起来的蚊子包涂了下去,一边涂还一边碎碎念。

“哎哟喂——烦死我了,这个蚊子干嘛老咬我啊——好痒啊——”

张艺兴又痒又气,急得乡音都出来了,软软糯糯的像一只炸了毛的兔子。

吴世勋被张艺兴的声音吸引了过来,就看到一只炸了毛的兔子正准备吃糖却又因为蚊子包而无可奈何,远远的就能看到嘟起来的嘴巴。

每次看到张艺兴嘟嘟嘴吴世勋都会很想亲上去,一是因为张艺兴的嘴唇软软的,下唇又比较厚,亲起来和咬起来都比较舒服,二是这位哥哥真的一点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嘟起嘴的样子有多么迷人,让人忍不住想犯-罪。

吴世勋走过去伸手拿走了张艺兴的无比滴,“哥哥不要再想了,越想越痒的,”拿着无比滴,吴世勋帮张艺兴在发红的地方都涂了,顺便数了数,从手臂到腿上总共有九个包,真是有点多啊。

看着张艺兴伸手准备去挠,吴世勋眼疾手快的抓住他,“世勋,你干嘛抓我咯,我真的很痒——”

“哥哥,痒也不能抓,你一抓肯定要抓破皮,到时候要留疤的,留疤就不好看了。”

张艺兴一边嚼着糖一边不开心的嘟嘴巴,吴世勋伸手扳过张艺兴的脸,对着嘟嘟嘴亲了上去。

“唔...”

被亲了的张艺兴还懵懵的嘟着嘴,直到被放开才后知后觉的红了脸。

“哥哥是不是吃了糖?”

“对啊,大白兔奶糖。”

“怪不得哥哥这么甜。”吴世勋说着舔了下嘴唇,樱桃色的薄唇莫名的就染上了一层色-欲,给张艺兴又整了个大脸红。

吴世勋满意的看着红透边的兔子,把他抓到怀里讲道理,“哥哥不要再吃糖了喔,为什么哥哥会被蚊子咬,是因为哥哥吃太多糖了,血液里的糖分含量比较高,所以蚊子才喜欢咬你呀。”

在吴世勋怀里的兔子先生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头发被蹭的乱翘,吴世勋又偷偷亲了亲张艺兴的耳朵,“而且哥哥不吃糖就很甜了啊~”

9.

这天,张艺兴和吴世勋躺在宿舍客厅的沙发上,张艺兴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什么吴世勋躺在张艺兴的腿上默默吹着自己的刘海自娱自乐。

张艺兴也不管小孩,小孩小嘛,什么都可以玩得起来,连平时Vapp直播的时候,一个特效都可以玩好久的,还笑成一个两百斤的傻子,更别说玩刘海了。

吴世勋表示,吹刘海这种技能,可遇不可求,你有刘海不代表你能吹得起来,你吹的起来不代表你能吹得好看,你吹的好看你也吹得没有我好看。你昏表示,贵族什么的,不存在的,都是假象,现在的我才是吴世勋本体。

小孩一本正经的吹刘海,哥哥一本正经的刷手机,谁也不妨碍谁。没多久,吴世勋爬起来跑到厨房冰箱去拿了一瓶香蕉牛奶来喝,还顺带给自己哥哥带了一瓶,走着走着就想着来皮一下哥哥。

吴世勋轻手轻脚的跑到张艺兴的背后去,偷偷的对着张艺兴的耳朵和脖子吹了一口气。

“呼~”

“哇啊!”张艺兴吓了一跳,整个人捂着脖子耳朵跳到一边去,那半边的脸和脖子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世勋你在干什么呀?”张艺兴一脸受惊的样子,跟一只收到惊吓的兔子一模一样。

“哥哥我在乎(呼)你啊~”小孩笑得见牙不见眼,弯弯的两道月牙都挂在脸上了。

“在,在乎什么啊!”张艺兴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捡起被自己丢到一边的手机继续刷了起来。

“啊——哥哥不要再看手机了,看世勋嘛~”吴世勋把香蕉牛奶放在桌子上,伸手环住张艺兴的腰,靠在张艺兴的肩头撒娇,“哥哥在看什么?房子吗?”

“对啊,想在首尔也买房子,可是韩语这些真的,啊,好难。”张艺兴无奈,把手机丢开,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伸出一只手抓了抓吴世勋新烫的小卷毛,嗯,手感不错。

吴世勋想了想,“那世勋给你买一栋房子吧~”

“莫?”张艺兴满脸惊讶。

“哥哥,如果你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在一栋红色的房子里,四面都是红色的,而且没有窗户,哥哥知道是哪里吗?”吴世勋坐起来认真的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摇了摇头,“哪里呀?”

吴世勋伸手抓住张艺兴的手,轻轻的覆在自己的左胸上,“我的心里啊。”

满意的看到张艺兴又羞红了脸,吴世勋索性和张艺兴十指相扣,侧身倒在张艺兴的肚子上,“哥哥,我们一起买一栋房子吧,在首尔?”

“嗯?”张艺兴低头看着躺在自己肚子上的小孩。

“想给你一个家。”小孩认真的说,看向张艺兴的眼里满是温柔和真诚。

那一瞬间,张艺兴觉得自己真的值了,和小孩在一起这么多年,经历了喜悦,经历了争吵,经历了分别,又经历了重逢,吴世勋的一句话让张艺兴的心真的变得柔软了。

鼻子酸酸的,张艺兴觉得也许相伴,便是如此吧。

我许你的一切在一起,成就了最后的我想给你一个家。

情话有很多,我们的故事也有很多。

END

好的,土味情话系列真的只有三篇,是因为我一篇写了三个小章,所以我写了九章,拖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啊

在构思点梗的文章了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