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有一个优秀的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

小吴视角

老张视角戳  🦄 

感觉你们期待了很久小吴视角 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失望QAQ

图片预警 流量党注意


 

 

 

谢邀 @baekhyunee7

 

说到优秀,看你怎么定义,在我眼中我的男朋友世界第一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兴趣爱好和特长吧,我男朋友不是说学习特别好那种的学霸,但是每次,我都可以从男朋友身上学到很多。

 

我的男朋友叫L,他比我大三岁,是大我两届的学长。嗯,先说清楚一下我们的性别,我和L都是男生,对,就是男生,两个男孩子。

 

如果看到这里不想看下去的可以右滑手机退出界面,谢谢。

 

第一次见到L的时候是在高一开学的社团纳新的时候,L是舞蹈社的社长。当时他站在后面的棚子下面,看着副社长K在跳舞吸引人,我当时就是被吸引的那群人里面的一个,但其实,我是被L吸引的。L皮肤很白很白,感觉白的反光的那种,头发是自然卷,当时他的刘海因为天气很热,被汗打湿了,所以就更卷了一点,有点乱乱的翘起来,有点可爱。L的脸有点肉嘟嘟的,嘴唇也是看起来肉乎乎的,偶尔看到兴奋的地方抿一下嘴,可以看到脸颊边凹陷的小坑,L是有酒窝的。

 

你说我为什么知道这么清楚啊,因为我看起来是在看K跳舞,实际上是在偷偷看L啊。

 

反正第一次看到他就觉得他真的很好看啊,可能是人间仙子吧,感觉可以治愈别人的那种颜值。

 

L他的舞蹈跳的超级好的我跟你们说!

 

学校舞蹈社社长这个名号不是白给的,K当时给我看了L的艺术节表演,那个舞蹈力度,舞蹈的balance真的超好的,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是恰到好处,就算是自己加的小动作也完全不会影响舞台啊。而且哥哥还说他那天有个动作没跳好,我看了三遍都没有看出来在哪里,L真的非常谦虚也非常认真了。

 

我说他优秀有一个点在这里,L他很谦虚。

 

他在舞蹈里花了多少功夫真的只有他自己知道,真的现场看了L的舞蹈你们才能感受得到那种震撼的感觉,可是L却还是谦虚的说自己没有跳好,还需要更努力才行,要把更好的舞台展现给大家看之类的。

 

我这么说没有任何是他在炫耀的我这种成分在,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是对谦虚,请键盘侠手下留情。

 

这里可以给你们看一下K和B提供的聊天记录 B就是邀请我的那位

 

[图片]

[图片]

 

L是真的很喜欢舞台,所以才想把最好的舞台展现给大家看的。

 

再来说一点,L他很努力,也很倔强,但是有时候这个倔强就会给他带来伤害。例如,当时他为了练舞而伤了腰。

 

那时候我高二了,L上了大学,我们是异地恋。当时L在大一就成了校舞蹈社的主力成员,但是他一直觉得自己和那些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的差距还很大,所以他为了快速进步,就自己想了一个狠招——他绑着沙袋练习。他绑着沙袋练习是瞒着我的,不让我知道,因为我那时候在忙着跳级的事情,我打算下学期直接参加高考,所以挺忙的。

 

L觉得绑沙袋是可以锻炼自己手臂和腿部的力量,能够更好的控制舞蹈的balance,然后他就那段时间没什么课,就一整天一整天的借舞蹈教室练习,有时候连饭都不去吃,后来有一天就出事了,L在练习的途中伤到腰了。特别严重的那种,他说当时疼到动不了,整个人躺在舞蹈教室的地板上,也叫不出声音,他还觉得自己是不是就会这样倒在这里了,后来还好有一个学长有事情来了舞蹈教室才发现了受伤的L,之后才赶紧把L送到医院去的。还好当时学长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而L也因为这次事情导致了永久性的腰伤,有时候舞蹈练的太过头了,腰伤就会复发,非常难受,动都动不了的那样。

 

我是第二天才听那个学长跟我说的,学长本来是没打算这么迟跟我说的,但是因为L一直不让,他是回到学校了才跟我打电话的。我当时就炸了,请了假买了机票我就飞过去找L了,当时我赶到L的病房的时候他正在睡觉,他高三的时候我好不容易把他养胖的脸,就过了半年多都瘦没掉了。他当时整个人气色都不太好,嘴唇都没有什么血色,我真的快心疼死了。

 

L醒过来看到我的时候连眼神都有点慌乱,开口就问我怎么来了?你说呢?你受伤了不跟我说?你绑沙袋练舞蹈不跟我说?你进了医院也不跟我说?啊?我还是不是你男朋友了?据当时也在的学长说,我的脸色真的很不好,特别黑,觉得下一秒我就要开骂了,结果我淡淡的来了一句:哥哥,你下次要是在不跟我说这些事,你就自己看着办吧。

 

学长说他当时,不寒而栗。

 

这个算是L身上自带的特点吧,就是努力,他当时的所有的社交软件的名字都跟努力有关,他的微博名字到现在都一直叫“努力努力再努力”,真的和他身上的特点很像了。然后倔强这个点我一直想让他改,可是他不改,他说倔强这个特点挺好的,因为他属羊嘛,就把自己比做一只羊,说羊生气起来脾气也是很倔的。

 

这里有一张图生动形象的表达了这句话。

 

null

 

对,L真的是图里面这是羊这样,温温顺顺的样子,但是L生气起来真的很可怕。

 

今天先说这些吧,我们家哥哥说要睡觉了,明天起床再继续说。

 

 

 

—分割线—

 

 

 

哇,一觉起来居然破千赞了,真的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故事,有点受宠若惊了。

 

我看到很多评论说哥哥太过于认真了。

 

确实L是一个很认真的人,从他对于他喜欢的事物的严格程度就可以看出来了。

 

当时我还是高一的时候,L是高三的学长,我不是入了舞蹈社嘛,后来经过考核,我成了高级班的成员,而L正好是教高级班的。然后因为高级班的人并不多,加上我总共只有七个人,所以L其实也没有太多的管我们,都是交给我们自主练习,偶尔来扣下动作什么的,反而大多数时间会去初级班看情况。结果初级班第一次考核的时候,好多人的舞蹈都没有练习好,甚至还有人是舞蹈都记不住的,结果L就炸了。

 

你们不要说L因为这点小事就炸了,首先我说了,L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尤其是对于他在意的重视的东西要求是更加严格,例如舞蹈,例如唱歌。再来,因为其实社团给了很长时间了,一个月,学一首歌的舞蹈,说起来真的不过分啊,从学习到练习到熟练,我们高级班的要求是一星期啊。可是一个月过了,你跟哥哥说你不会,这我也就不懂了。你一个月是在划水吗??动作都记不熟的,我觉得L生气也是自然,换作我我会直接把你踢出舞蹈社,因为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这种划水的人。

 

今天再来说一下L的故事。

 

我觉得L的颜值我能吹爆。

 

我高一刚认识L的时候,那时候觉得他应该是个酷盖来着。因为开学典礼之后,L就把头发拉直了,然后留了个长长的斜刘海,反正就是有点那种杀马特洗剪吹的那种感觉,不过L没有染头发,因为学校管的很严,不会让你去染头发的。我是后来和L在一起之后才知道他是自然卷的,我就问L,我说为什么要把头发拉直?

 

结果L说什么你们知道吗,我当时笑了好久,L说,因为当时年段长说他高中就去烫头发,让他不许烫,第二天去拉直回来。

 

我笑了好久,我说,那你去跟年段长解释啊。

 

L说,解释了,可是年段长不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笑一会。

 

L是湖南人,湖南人讲话不是都说叫塑料普通话嘛,然后L那时候的塑普腔调其实挺重的,而且他说话会不自觉的带上南方人特有的那种软软的音调,偶尔拖出来湖南人特有的尾音,比如说“咯~”。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次L去找年段长说自己头发的那次。男孩子的头发长的比较快,然后L其实拉直没多久长出来的头发又有点自然卷了,那天他本来在跟我探讨艺术节的舞蹈的,结果就被路过的年段长抓了说他烫头发,L当时就很生气,叫住了年段长。

 

“段长你说我烫头发会去烫发根的地方吗?我跟你说了我是自然卷咯,你能不能不要搞我咯——”

 

哇我真的笑死。

 

当时周边的一群学生都一脸懵逼,连年段长都是一副“我是谁我在哪”的样子,可能也是第一次见学生这么跟他讲话吧,后来年段长还跟L道歉了。然后一道歉L就慌了,L这个人吧,特别的敬老尊贤,对于师者长辈都特别的尊敬,然后段长一跟他道歉他也慌,一边鞠躬一边道歉说自己刚才急了才说那样的话,希望年段长不要放在心上,还说这不是年段长的错,是我头发长出来了忘记去拉直了之类之类的。

 

后来L和年段长成了关系很好的朋友。[无奈]

 

哦我跑题了,我们绕回来。

 

我刚开头的时候有说过吧,L是那种皮肤很白很白的男孩子,因为L不太容易晒黑,但是L又挺容易长痘痘的,他又会忍不住去扣,所以脸上其实是看得到扣痘痘留下来的小坑的,但是他又会被他妈妈抓去保养一下皮肤,所以不仔细看其实也看不出来。哎哟,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很白,皮肤看起来也很好的男孩子。然后L的嘴唇是那种上薄下厚的那种,他的嘴唇不太容易起皮,可能是因为随身带着润唇膏的原因。L的眉毛很可爱,就是他高一不是加了舞蹈社嘛,舞蹈社有时候会去表演,表演的话就要化妆,L当时就被抓过去修了眉毛。当时一个学姐说把他眉尾修了吧,这样比较好上形状,谁知道那学姐怎么想的,就把L的眉尾给修没了啊,而L又是那种出门不会化妆的人,所以每次看到L的眉毛都是前面形状很好的,眉尾就没了,爆炸可爱了。

 

再来说一下L的眼睛,下垂眼你们知道吗?就是眼角有点微微下垂的眼睛,L这个人平时就是懵懵的,然后又因为眼角下垂的原因,所以显得眼睛有点无神,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被别人说是不是又跑神了。L就很委屈啊,虽然我平时是反射弧长了一点,可是我真的有在认真听你们说话,你们不要再说我开会出神了啊。在高中三年里面,我慢慢就长高了,再加上和L在高中的后两年算是异地恋,所以每一次L见我的时候就发现我又长高了。而我,有幸见证了L看我的视线变化:平视,微微仰视,上目线。上目线你们懂吗!!每次L拿着上目线看我的时候,我都想把他关在房间里面不让他出去,这么可爱的兔子真的只有我能看了!!

 

对了,L有酒窝来着。左右脸颊各有一个,右边脸会比较深,左边脸比较浅。一般笑起来的时候,L右边脸颊的酒窝就会出现,比较深,很好认的,然后左边脸颊的酒窝就比较浅了,一般是微笑或者浅笑的时候才会出现。但是据说有L后援会的同学,找出了我家哥哥脸上有六个酒窝......这位同学,你是要在我家哥哥脸上扎洞吗???

 

总体来说一下,L就是一个皮肤白的反光,懵懵下垂眼上目线,唇瓣上薄下厚,酒窝一深一浅的兔系男孩。什么酷盖全都是骗人的,那是他当时觉得跳起舞来甩头发很酷才留得发型,后来被我吐槽的跳起来打我。

 

就总而言之,有个像我家哥哥这么优秀的男朋友后,我就再也不想让我家哥哥出现在你们视野里了,这么可爱的哥哥只有我能看,哼。

 

 

 

—分割线—

 

 

 

好多人找我要L的照片啊,照片不是没有,是我不想给你们看。我们家哥哥这么可爱,当然只有我能看了!对不起不要说我占有欲太强,都是L太可爱了。

 

好吧,我回来了。

 

L说他在别的地方的回答都放了我的照片了,他自己的照片也都放出来了,所以说让我也放几张照片。

 

既然是哥哥说的,那就放吧。

 

null

 

给你们感受一下哥哥的睫毛。

 

然后说要合照的,我不给。

 

最后给你们看一段我们当时跳的舞蹈录的MV片段。

 

是我和L的。

 

链接

 

END

 

另外 可能 还会有第三篇知乎体 是虎子视角的了 你们想看吗...

 

评论(26)
热度(2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