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张艺兴 我的榜样
他在教室蹲下去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他是打心底里的想要和孩子们好好接触
他很暖 心细 善良 尊老爱幼 努力
他帮小孩把家里掉在地上的衣服捡起来 抖干净才披上杆子
他一路上努力的找话题 想要和小孩拉近点距离让他觉得自己不是这么的陌生
他说着要喂猪就真的认真的帮小孩他们把饲料倒下去还把盆子钓下去 即使盆子真的很重
他心疼小孩 不小心触及他的伤疤 不是一味地道歉而是以分享自己童年经历的方法来舒缓过程
他向小孩许诺 若是考到约定的成绩 便带他们一家去桂林玩
他告诉小孩 只要努力 就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因为努力努力再努力
他真的很好
他不仅仅是我喜欢的idol 他是我的榜样 我的目标
我还记得当时看《而立24》的时候 他说自己的成绩不好 而现在 听听他英语口语水平 这些都是他努力的成果啊
我的哥哥 你为什么这么优秀啊 那我也要好好努力才是了 不然作为一个Xback似乎有些不足啊

评论(7)
热度(171)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