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y

【勋兴】我喜欢你和你的身份无关02

关于文中站子出的PB名字来源@柚子花生酱  这位宝贝的微博名字呀~

其实这章真的没有什么实质性内容 下章开始就要出大事了
另外 感谢所有愿意提供名字的宝贝们 你们都是小天使!

AllForLAY_1007:张艺兴[超话]
更新9P

好きだよ、大好き!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万          评论2万          赞6万

评论
软妹维维是豆奶:我fong辽!!!张艺兴是个什么宝藏男孩!!

大魔王一酱の:今天也是日常吹小哥哥的一天!

不忘初兴:为什么张艺兴这么好啊呜呜呜我哭了!今天真是我追星这么久以来最真实的一天了

我只是来看看:我来实名制表白一下吴姓小哥哥!!!欧皇本皇了!

夏叶子:啊???发生了什么??没被抽中的我一脸懵逼

竹笋牙:超话党表示听说现场网很差啥东西都上传不了……

Moli•moon:欧皇本皇是因为小哥哥的微博账号和站子微博账号同时都被抽中生日会门票!而且今天小哥哥还被抽中上台互动粉丝了!并且我们知道了小哥哥姓吴!喜欢艺兴喜欢了六年了!从出道teaser开始!站子是在出道那天开的!

绵羊咩x:OK我输了,小吴哥哥真的非常牛批了呜呜呜从出道那一天的站子一直陪伴着艺兴哥哥到今天,希望能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吴世勋闲来难得刷一次评论,就看到了这条评论,盯着它看了许久,最终还是忍不住转发了这条评论。

CHOCOSH:会的,我一直在。//绵羊咩x:OK我输了,小吴哥哥真的非常牛批了呜呜呜从出道那一天的站子一直陪伴着艺兴哥哥到今天,希望能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AllForLAY_1007:张艺兴[超话]
更新9P

好きだよ、大好き!

[图片][图片][图片]

吴世勋转发了微博后就关了手机,打开了电脑,继续进行修图的工作。其实今天吴世勋更新的九张图只是冰山一角,就日常来说,每次AFLAY都只会发一次博,并且每次都发九张图,无论粉丝再怎么叫唤都不会再更新。

那么为什么这个站子可以拥有这么多的粉丝呢?前面说过了,一点是吴世勋本人,一点是图拍的好,还有一点是AFLAY基本上每天都会更新九张图,九张图都是来自张艺兴的就一次活动,也许是某次机场图,也许是某次的打歌舞台,还有粉丝见面会,签售会之类的。

回想起今天见到张艺兴的时候,吴世勋甚至觉得自己是在做梦,所以当他连手上相机都忘记掉放下来就走上台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慌张。还是张艺兴提醒他说要不要先把相机放下来,自己才慌慌张张的把相机递给台下一同来的站子的朋友。

张艺兴一只手拿着话筒一只手抱胸,倒是很有兴趣的看着那人害羞的笑出月牙眼,吐了吐粉嫩嫩的小舌头,果然男饭真的是好好看啊。

最近,吴世勋在策划一件事情,他在站子的微信群里问了一下小伙伴,得到了一致好评通过。

那美文组的大家,拜托了啊[抱拳]

吴世勋看着微信群里的一排感叹号,没来由的觉得好笑,大家都是很可爱的人啊,吴世勋这么想着,在手机里打下那行文字点了发送。

OK!没问题!!
包在我们身上!!
勋哥你大胆的修图!文字交给我们!!

看着大家这么有干劲,吴世勋觉得这个站子真的没有白付出心血——吴世勋决定出一本PB。

决定既然做下了,那么行动便随之跟上。一面和美图组商讨着PB封面 一方面又抽出时间来修图,经过三天的讨论,PB封面最终确定下来。

PB的封面以蓝紫色为基调,把银河系的星星点点作为背景,背面的中心是白色的独角兽标志,下面用白色的花体字写着“19911007”。PB的名字是站子的各位小伙伴一起决定的,“初兴”,从开始到现在,从最初的张艺兴到现在的张艺兴,无论如何我们一直在,不忘初心。

经过一周的努力,美图组和美文组成功的完成了PB的宣传海报和封面预览,这么一周的时间,吴世勋每天都能看到大家深夜在微信群里开玩笑自己头发掉光了,黑眼圈掉到下巴了,看的吴世勋觉得自己不给她们发个红包都过意不去。

谢谢吴老板!!
感恩!!吴老板真是世界上最好的老板!
有了吴老板的红包我掉光头发都无所谓了!
谢什么!继续做啊!
吴老板真的很阔绰了!!

张艺兴最近忙的晕头转向的,一个是三胎要出来了,自己作为制作人得进行最后的检查和核对,二是在实体专辑上线的同时,数字专辑也同时在各大音乐APP同步上线,新歌主打曲的MV也会一同上线,所以最近张艺兴还得抽出时间来去进行MV拍摄,三是主打歌的舞蹈是和编舞老师一起进行编制的,虽说早在一个月前已经决定好了,但一些小动作的balance还得再扣一扣。张制作人有时候也觉得为什么要这么为难自己,但是一想到在期待着这张专辑的粉丝们,张艺兴又觉得这一切努力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毕竟粉丝几乎就是自己的一切,如果没有粉丝的喜欢和支持,张艺兴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现在能站到这个位置。
 
当张艺兴真的有了半天的休息时间的时候,张艺兴居然不知道应该做什么。回到家里先是趴在熟悉的床上睡了个昏天地暗,醒过来后习惯性的拿起手机想要刷刷微博,却发现微博又一次推送了AFLAY的消息。朦胧的睡眼还未完全睁开,张艺兴伸手点了点那条微博推送,等完全清醒过来就看到依旧是熟悉的个站,但今天不是图博了,今天是一条预售消息。

AllForLAY_1007:张艺兴[超话]

《初兴》
AllForLAY_1007 1st PB贩售

大千世界里,我遇见了你
从初见时的懵懵懂懂,到如今能够成熟稳重
无论是酒窝甜兴或是狼奔盐兴,只要是你,我都爱
hey张艺兴,我喜欢你啊
无论是开始还是现在
不忘初兴

感谢各位Xback的喜爱与支持,AFLAY的第一本PB正式出炉啦!
内容包含90%未公开图片

本次的PB算是一次大型福利,我们已经把所有的制作成本都压到了最低,但质量保证是最上乘的,并且此次PB限时不限量!

所有的收益将全部用作张艺兴先生第三张专辑的购买以及今后的应援!

✨前107特典为三胎造型透扇
✨前500特典为手幅「不忘初兴 方得始终」
✨全体特典为桌面易拉宝+透卡x1+小卡x1
 
入金时间:10.20 10:07am~11.01 10:07pm
全款107元 约107P左右
链接:网页链接

转发微博热转第一条 将赠送全套PB一本(包括所有特典)

转发3万          评论2万          赞10万

张艺兴有点吃惊于这个转发量,看来大家似乎都很想得到这个PB啊,虽说107元不算贵,但是高质量PB107P只卖107元,已经算是非常便宜了,何况站子的图真的很精美。这么想着,张艺兴突然有点想知道这本PB的内容了,就算知道里面全部都是自己的图,但还是想看看能够高质量到什么地步。

于是张艺兴在没有跟小秘书她们商量的前提下,拿着大号,光明正大的转发了这条微博。

一时间,粉丝们全蒙了。

张艺兴开着微博看粉丝的评论,几乎全是问号刷下来。

Lasia:????什么情况

绵阳博物馆:哥哥被盗号了吗????

杀手代号霸王龙x:不是吧……哥哥要跟我们抢PB???

竹笋牙:宝贝们!!!不要转发哥哥的微博!!!呜呜呜呜哥哥居然跟我们抢PB,我哭了!

来自银河的unico蕾伊:艺兴哥哥放过我们吧😂

蕾伊的霸王龙:能不能请小哥哥抽热转的时候排除掉艺兴哥哥,谢谢

La la la lovit:我哭了,是我输了,原本以为热转有我一点希望,但是……算了,我自己花钱买吧……

张艺兴看着这些粉丝的评论,简直乐不可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粉丝戏好多,一条一条刷下去,张艺兴笑得把自己大腿都拍红了,看来这个跟朴灿烈学的拍大腿笑法得改改了。

评论没刷完,电话就来了,不出所料就是小秘书的电话。张艺兴不急不慢的按了接听键,自己还没开口,那边的人都要飞起来了。

“老板!你在干什么!!”

“啊,就转了一个站子的微博啊。”

“你为什么要转啊!上热搜了你知不知道!”张艺兴仿佛能看到小秘书在电话那头气的跳脚的样子,“你想要PB你跟我们说呀,我们给你买就是了嘛,你干嘛……”

“哎哟喂,我就只是想要玩一玩嘛,而且那个站子的图是真的很好,我觉得把他推广出去也不是不行啊,还有那个站子的站哥就是今天上台的那位男饭诶。”张艺兴往后一倒躺在床上,习惯性的伸手在自己胸前摸了摸。

“不是……什么?那位男饭是站哥?”小秘书在电话那头的声音充满了惊奇。

“对啊,你没看他今天上台还带了相机吗?”

“那这样你就不怕你这样做被黑子喷吗?什么张艺兴私下串通站哥之类之类的,我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别乱想啦,没事,我挂电话了,我还要继续刷微博。”

“老板,切小号吧……”

“再说吧。”

小秘书,卒。为什么老板这么皮?

吴世勋打开微博的时候是吃惊的,谁来告诉他一下为什么张艺兴会转发他站子的微博啊?而且看这个样子,似乎还不是手滑,因为转发文字后面跟了“想要”两个字。

不是,哥哥你想要我送你啊,你这样我也不知道怎么抽热评了啊。

吴世勋欲哭无泪。

于是在吴世勋犹豫半天的情况下,选择点开了张艺兴的微博私信。

「哥哥,或许,我可以单独给你寄一本吗?」

吴世勋也没指望着张艺兴给他回消息,但就是反复刷新着微博评论。

“叮咚!”

安静的屋子里响起了微博独特的消息提示音,吴世勋一刷新,看到的是那张中国国旗的红V微博头像。张艺兴回复了!

「为什么」

熟悉的没有任何标点符号的对话,是张艺兴本人没错了。吴世勋觉得手有点抖,自己的爱豆回复了自己的消息,掐了掐大腿,嘶…是真的!

「因为这本来就是要送你的生日礼物啊,只是已经过了时间了(哭」

吴世勋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把那个“(哭”给加上去了,带着一点撒娇的样子,摒弃掉了最后一点在粉丝面前高冷的形象。

「没关系啊 我不介意 只要是你们送的 我都喜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艺兴说喜欢我们送的礼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艺兴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偶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张艺兴啊

以上是吴世勋先生在看打张艺兴先生给他发送的微博私信之后内心的想法,犹如一颗爆炸的夹心棉花糖,四溅的果酱虽然飞扬,却还是带着甜丝丝的味道。

“叮咚!”

微博提示音又一次响起,把吴世勋拉回了现实。

「不过 我还是想要热转的那本」

好好好!你要就给你!你想要热转那就给你热转!

三天之后,关注吴世勋的站子的各位粉丝朋友们就看到站子淡定的转发了原博并且艾特了张艺兴本人,说“热转第一名快点把地址私信给我哟~”这种带着小俏皮的语气是从来没有见过的。

代号霸王龙:为什么小哥哥用这种俏皮的语气艾特艺兴哥哥?

短腿的小兴兴:所以小哥哥很高兴热转是艺兴哥哥喽?(手动微笑

唔嘤_小机智:小哥哥真的不打算再抽一个热转吗(哭

我只是来看看:哭了哭了,张艺兴这个人不仅长得帅脾气好舞跳的棒歌唱的溜现在连微博热转都要跟我们抢了呜呜呜

咦兴家的小贝壳:小贝壳都要哭了(><)

后来,等张艺兴拿到这本PB的时候,已经是三个月之后的事情了,拿到PB后,张艺兴第一时间用微博小号给吴世勋发了私信,表示了对他的赞美,毕竟吴世勋的图真的拍的过于好看了。

TBC

评论(22)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FLay | Powered by LOFTER

永远迟到早退型选手
就算白嫖都不会走选手